中国比俄罗斯更具威胁 美国的态度决定世界未来(图)

发表:2019-08-13 1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7年11月9日,川普和习近平出席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商业领袖活动。
2017年11月9日,川普和习近平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有商业领袖参加的活动。(图片来源: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据美国媒体Real Clear Politics报道,香港爆发超过2个月的抗议活动,其中一些规模巨大。星期一抗议达到高潮,导致香港机场被关闭。

不幸的是,北京将香港周末示威活动描述为“恐怖主义”的“疯狂”行为,并发誓对肇事者进行无情镇压。

中国当局正在被迫是否要做出一项决定:像30年前的天安门广场那样使用武力镇压。其结果将揭示共产党独裁统治的特点,以及北京对香港这个半自治城市的长期计划。

然而,香港并不是北京当局目前面临唯一的内部或边界问题。

中国西部数以百万计的穆斯林维吾尔人正在集中营中进行“再教育”。

6月,一艘中国船只撞毁菲律宾渔船,导致其22名船员被淹死。其余渔民被一艘越南船救出。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不愿意抵制中国在南中国海的防御工事,加剧了国内菲律宾民族主义反华情绪。

台湾刚刚购买了22亿美元的美国军事装备,包括艾布拉姆斯坦克和毒刺导弹。

中国发出警告称,任何台湾的独立宣言都意味着战争。

虽然台湾要求购买美国F-16的要求尚未获得批准,但台湾总统蔡英文最近在美国停留,然后前往与台北保持外交关系的加勒比海国家。北京对美国的军售和蔡英文的非正式访问表示愤慨。

中国经济增长是近20年来最低速的,不足以创造农村数亿人寻求工作所需的就业机会。

白宫国家贸易委员会主任彼得・纳瓦罗指出北京的“七宗罪”,美中贸易争端的谈判已暂停。

中国每年对美国的贸易顺差达到3000亿至4000亿美元。纳瓦罗称,这导致美国7万家工厂和500万家制造业工作岗位流失。

此外,中国利用其巨额贸易顺差的累积财富来资助其在亚洲及其他地区的霸权行为。

由于川普总统要对中国出口到美国的3000多亿美元商品征收10%的关税,习近平必须决定是否愿意结束北京在克林顿、布什和奥巴马政府期间对美国的贸易战术。如果拒绝改变,北京会接受美中两个经济体的脱钩吗?

如果美国人民和国会变得强硬起来,并愿意做出一些牺牲,美国就能赢得这场对决。美国从中国购买的产品是美国向中国出售产品的五倍。如果美国坚持到底,这场对抗中的大输家将是中国。

三年来,美国一些政客一直没停止对俄罗斯窃取DNC和希拉里克林顿竞选活动的电子邮件感到愤怒。

然而,本世纪最大的网络犯罪是北京在2014年盗窃了2200万申请人和美国政府雇员的人事档案。

当时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说:“从国家安全......和反间谍角度来看,这是一个重大事件。”习近平的中国,而不是普京的俄罗斯制造了这次网络犯罪。然而,美国的精英似乎已经忘记了这种更为严重的网络攻击行为。

不可否认,俄罗斯是竞争对手。但俄罗斯的经济规模只与意大利相当,而中国的经济规模则可挑战美国。中国的人口是俄罗斯的10倍,是美国的4倍。显然,中国是更大的威胁。

美国人是否愿意做出必要的牺牲,迫使中国遵守互惠贸易规则?

这将很可能决定世界的未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