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改营惨绝人寰 澳媒:迫妇女绝子绝孙(图)

发表:2019-08-17 09: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新疆秘密囚禁上百万维族人的消息曝光后,西方国家纷纷对中国提出批评
在新疆秘密囚禁上百万维族人的消息曝光后,西方国家纷纷对中国提出批评。(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16日讯】中国对于新疆维吾尔人权压迫事件,已陆续被披露出来,令外界非常震惊。近日有曾经于新疆劳改营(中共官媒称再教育营)的妇女透露自己惊人惨遇,她们被强制服用或注射不明物质,导致后来发现自己无法再生育,让人“绝子绝孙”。此消息一传出,北京政府对于女性政治犯及宗教犯进行的人权打压,所使用的手段,可谓“惨绝人寰”。

根据澳洲媒体《news.com.au》报导指出,有一位30岁的新疆妇女在国际大赦会议上说,她在中国劳改营的期间内,竟然在不知不觉中被绝育了。她声称自己是在2017年进入营区的,之后就被逼迫服用一种不明药物,而后在一周内时常感到疲惫,甚至失忆,还会觉得忧郁沮丧。后来该名妇女被释放出来,但已被诊断出罹患有精神疾病,且已经失去了生育能力。

还有一名54岁妇女对媒体控诉称,她被拘禁在劳改营的期间,持续遭到医生强制施打不明物质。这名妇女描述了医生注射时的情形,她们被要求将手臂伸出牢房门的小缝隙,而医生就会一一替她们注射不明物质,之后就发现从此停经了。

人口研究专家们,强力谴责中国这种大规模绝育行径,他们分析表示,现今维吾尔族人口数不及中国总人口数的百分之1,北京当局对于新疆妇女采行的绝育政策,其目的是要控制人口自然增加率,以达到消灭种族。

专家提及,中国强制维吾尔族人堕胎与绝育,并不是为了维护其人口整体素质,而是以政治、经济及社会手段与种种限制,以逐步达到消灭整个族群。

英国证实新疆劳改营报导贴近事实

先前联合国报告披露,近年来中国在新疆广设劳改营,且非法关押百万维吾尔人。对此,北京当局一再否认,并驳斥国际指控并不是事实。2018年8月,有一批曾经访问新疆的英国外交官,他们返国之后,证实劳改营确实有存在,同时称外媒对新疆绝大部分的报导,都非常贴近事实。

外媒深入新疆劳改营揭出露真相

根据美国国务院资料显示,中国已在新疆设置了多处“劳改营”,至少有百万名维吾尔人被关押在里面。据《彭博》驻北京记者马丁(Peter Martin)深入新疆,揭出“劳改营”不为人知的一面。

据《彭博》报导,在马丁访问新疆期间,中国官员苦口婆心地对这位外国记者声称,外媒误解了北京政府在新疆所做的努力,因大多数的“劳改营”能促进经济发展与教育。但马丁看到的并不是这样的。

马丁表示,在他拜访新疆之时,其实是被禁止独自与任何居民说话的,但可向官员提问,可是有时这些官员会又被他的提问惹怒了。他先去疏勒县的“劳改营”,则发现宿舍门窗仅能从外面锁上,这意味着居住在里面的维吾尔人,可说毫无隐私可言。

之后马丁又到了新疆和田墨玉县的“劳改营”。马丁说,当外媒想要与接受再教育的“犯人”讲话之时,必须要有中国“观护员”在场。马丁询问这些维吾尔族到底是犯了什么错,才会来到这个“劳改营”,这些新疆少数民族皆异口同声说了同样的答案,即是“遭极端主义思想的影响,且企图影响其他人”、“我是自愿来到劳改营的”等。

马丁感叹地说,这些维吾尔人逐字逐句地重复相同的回答,其相似的程度令人十分惊讶。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