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毛踢馆放尿 智利餐厅挺反送中遭霸凌(视频)

发表:2019-08-25 11: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8月25日讯】香港“反送中”示威抗争引起全球关注,世界各地都有人发起了声援香港活动,比如美国、加拿大、澳洲、日本、台湾等等。不过大陆五毛乱场事件也频频传出,如今还有网友指控,智利一间台商开的台式餐饮店,只是因为撑香港反送中,而遭大陆五毛到场作乱,甚至在门口放尿,而该餐厅因此被迫停业,不过中华民国外交部今日表示,该店已恢复正常营业。有网友狠批,华人这样的做法,根本是无法得到国际支持的。

世界各地挺反送中近况

1.加拿大

4日,加拿大多伦多民众在市中心举行反送中游行集会声援港民。同一天举办该活动的加拿大城市还有温哥华、卡尔加里、蒙特利尔、渥太华、温尼伯等。(详报导:加国爆发反送中大游行:把有关人士赶出加拿大)

2.美国

在美国纽约曼哈顿华埠格兰街的一处工地外墙上面,贴着很多五颜六色的便利贴,上头写着支持香港自由和民主普选的话语,包含粤语、国语和英语,有图有文,而这面墙被称作“撑港连侬墙”,却遭到亲共人士留言霸凌和飙脏话。(详报导:纽约现“撑港连侬墙” 亲共方留言飙脏话)

3.日本

在日本东京也有一群反送中人士在举办集会,由日本模特儿平野铃子主办,并设流动连侬墙予现场人士表达想法,并发起募款活动,希望以金钱支持香港的抗争人士。(详报导:东京再撑香港 办反送中活动募款)甚至还有一位来自日本的10岁小妹妹,特地赴港进行“田野调查”。(详报导:赴港“田调”反送中 日小四女被网友大赞)

4.澳洲

在7月24日,澳洲昆士兰大学的港生也在校内举行反送中集会,结果有超过200名中国学生前来闹场,双方爆发冲突。期间,一名中国学生冲向一名香港学生并掐对方脖子,部分香港学生被打倒在地,还有1名校园保安被亲共人士殴打。(详报导:澳洲港生静坐“反送中”遭中国学生暴打

据《法新社》报导,当地各大学经常有支持民主示威的人士遭到中国“爱国”学生骚扰,北京当局也在背后默许这类行为。(详报导:陆生骚扰反送中支持者 澳洲多所大学频传

8月16日墨尔本国立维多利亚州州立图书馆外,也有数百人声援香港反送中。但是竟然遭到高举五星旗、唱国歌的亲中示威者闹场,双方爆发冲突,期间有一名澳洲电视台记者遭到亲中人士殴打。(详报导:大陆五毛打人被抓包 出手攻击澳洲记者)

在16、17日,澳洲雪梨的声援活动中,惊传有台湾男子遭到大陆留学生及亲共人士围攻,甚至锁喉攻击。(详报导:力挺反送中 台男举“国旗”却遭陆生锁喉)

5.台湾

由在台香港青年学生组成的香港边城青年团体,17日在台湾各地,透过各种方式声援香港,许多台湾民众也到场声援支持。(详报导:817全球抗争连线 台湾民众行动撑香港)台大医院企业工会与台北市医师职业工会21日晚间发起“台湾医护撑香港”快闪活动。(详报导:“台港同心、医护同行”台湾医护挺香港)

中华民国总统蔡英文12日表示,香港当局应该回应人民对民主自由的期待。(详报导:蔡英文吁港府回应民主自由期待 “暴力镇压无法解决问题”) 台北市长柯文哲19日傍晚接受TVBS“新闻大白话”专访,建议习近平参考蒋经国的方式处理香港问题。(详报导:香港反送中 柯文哲:建议习近平学学蒋经国)

6.全球同步

此活动在17日,有10个国家32个城市以游行、集会等方式声援港人。在集会现场,一边是支持香港反送中的民众,另一边则是支持北京政府和香港警察的中国留学生,两方对峙相当激烈。(详报导:反送中延烧至10国32城市 亲共人士闹场被抓包)

五毛骚扰智利台商餐厅

有一名国外网友近日将相关影片上传到了YouTube频道上,表示智利首都圣地牙哥有一间台湾餐厅“Pollo Chang”,因为声援反送中而遭华人乱场。这群华人不但在“Pollo Chang”的店面前高唱中国(共)国歌,更进入店面悬挂五星旗;该网友更指控,有华人甚至在晚上于店门口放尿

香港“反送中”示威抗争引起全球关注,世界各地都有人发起了声援香港活动。有网友指控,智利一间台式餐饮店只因撑反送中,而遭大陆五毛到场作乱,甚至在门口放尿,导致该餐厅被迫停业。
香港“反送中”示威抗争引起全球关注,世界各地都有人发起了声援香港活动。有网友指控,智利一间台式餐饮店只因撑反送中,而遭大陆五毛到场作乱,甚至在门口放尿,导致该餐厅被迫停业。(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

中华民国国外交部发言人欧江安昨天对此表示,强烈谴责滋事人的暴力行为,且对大陆侨民粗暴及非理性的举止予以唾弃,并相信全世界皆感错愕。外交部及驻处将积极协助张姓台商向智利警方报案,并且提供相关法律咨询等协助。今天更进一步回应指出,该餐饮店目前已经恢复正常营业,驻处尊重侨胞的决定,也会持续关心,如果要报警、驻处会给予协助。

这件事情已在Reddit和推特等国外社群网站上广为流传,使不少西方人看得瞠目结舌。网友狠批,华人这样的做法根本是无法得到国际支持的。

“被歧视都马是自己找的....”

“说好听叫做中国人,说难听叫做邪教徒”

“它们自己用行动证明了为何全世界都不喜欢它们了~~~~~”

“一个没有光荣感的国家,培养出没有品德,没有民主的恶棍。”

“出国了享受民主自由了,却不想给他人民主自由,想不通他们脑子是装什么”

“直接证明随地大小便就是闻名全世界享誉全球的优良传统美德啊!”

“到外国设孔孟学堂教授中国文化,怎不知人民素养就是国家文化的体现!”

“挺反送中就是港独,这种逻辑像不像在台湾批评韩国瑜就被说成是1450?中国人就是中国人,两岸的都一样”

“中共从来就是依靠仇恨和暴力而生存的。他们除了凶恶之外还是凶恶。除非遇到对等还击,否则他们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