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少年竟然徒手抓获小型UFO(图)

发表:2019-09-10 00: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少年竟然徒手抓获UFO
日本少年竟然徒手抓获UFO。(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1947年发生在美国的罗斯威尔事件轰动了美国。据说在那次事件中发现了飞碟里面的外星人尸体。而在日本也发生过可以与之有点儿类似的事件,那就是有一个中学生少年直接用手抓住小小的UFO。中学生直接逮到UFO听起来可能有些不可思议,不过这件事就发生在日本的高知县境内。

1972年9月,位于高知县高知市的介良地区的1个少年在农田中看到,有一个像圆顶硬礼帽形状的小小圆盘在他的头顶上盘旋。他觉得这件事情很稀奇,就去告诉他的朋友了。过了几个小时,他和几个朋友一起来到了那块农田里。他们看到那个东西还在,它放着光芒在他们头顶上空盘旋。

然后他们打算接近那个物体,可是试了几次以后中途感到了害怕而从农田中逃了出来。第二天,那个少年又叫了其他几个朋友来到了那块农田看那个东西。后来他们又专门带着照相机来到了那儿。但是奇怪的是,每当他们要拍那个物体时,不是快门按不下来,就是照出来的相片漆黑一团。所以终究没有拍成。

日本少年竟然徒手抓获UFO
UFO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不过那群少年里有一个像他们领头似的少年M却抓到了那个东西。那是过了几天以后,那个M少年又去了以后,他在那个东西离地面1米高处用布一下子盖住了它而将其捕获了。然后他带着战利品跟小伙伴们一起回到了自己的家里。

回家后,M少年将其那在手中仔细观察,发现这个圆盘的尺寸连边缘在内直径为18.5公分,高度为7公分。表面上涂着一层光滑的银色。底部有很多小孔。通过那些小孔往里看时,可以看到里面密密麻麻地排列着类似于半导体收音机的零部件那样的东西。

那个中学生一半处于好奇心而往小孔里加水后,能听到里面发出的机械声。那个学生别出心裁地想把它放进微波炉进行加热,他母亲生气了,说这样做太过分了。于是少年把圆盘放入了密闭的袋子中谨慎地保管起来。但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过了一会儿不知什么时候袋子里面的东西竟然不翼而飞了。

第二天他又到抓到圆盘的地方去了以后,又看到那个圆盘在那儿盘旋,于是他又把它抓在手中而带了回去,接著有出现了以上的情景。就这样翻来覆去一共有过5次。最后一次那个东西不见了以后,那个少年就没有再到那个地方去。

这次事件发生之处的附近有一座山叫“介良山”。介良山也被人叫做“介良富士”或“小富士”。这座山在形状上很像富士山。不过关于富士山还有这样的传言,说富士山是UFO的基地。而且那个地方后来又发生过跟外星人相遇的事件。

责任编辑:申思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