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实验证明 “千里眼”真的存在(图)

作者:轻舟 发表:2019-10-20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实验证明,“千里眼”这种功能确实是存在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科学实验证明,“千里眼”这种功能确实是存在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古代神话故事或戏剧中,有“千里眼”这种功能,那么它是真实存在的吗?我们来看看英国心理学家所做的相关实验结果。

少女看见500米外的人在挥手

克里斯·罗伊博士是英国北安普敦大学的心理学家。他在一次实验中,给一位20岁的少女戴上一对巨大的耳机,并放音乐干扰其听觉,还蒙住她的双眼。然后,他打开一个红色灯,让实验者笼罩在光中。不久,少女开始甜甜地微笑,好像看到了什么开心的事。

实验结束后,少女向罗伊描述了她当时看到的情景。她表示,眼睛被罩上没多久,她就看见很多树木和一个满是大石头的小溪。她的朋友杰克正站在其中一块大石头上,微笑着向她挥舞手臂。而实际上,当时杰克确实站在500多米外的一条小溪的大石头上。

罗伊的实验结果非常有意义,它证明了人真的具有“千里眼”(遥视功能),而且“天目”是真实存在的。“天目”就是一般人所说的“第三只眼”,它存在于人的两眉之间连接大脑松果体的位置上。

男人看见400公里外的火灾

世界最著名的“千里眼”当属瑞典人马纽埃尔。1757年7月10日傍晚,他正在距离斯德哥尔摩市400多公里外的哥德堡和朋友一起用餐。吃到一半,他突然站立起来大叫不妙,说斯德哥尔摩市的榭典马尔摩发生了火灾,而他的家就在那附近。

朋友们都以为他在开玩笑,可是马纽埃尔却站起来注视着他家的方向。过了好一会儿,他才长舒一口气说:“好了,火被扑灭了。”朋友们一直以为这是恶作剧,可是几天后得知那地方的确发生了这样一起火灾,并且火势被扑灭的时间也和马纽埃尔所说的吻合,因此他瞬间出了名。

马赛人可看到一英里外的事物

非洲肯尼亚的南部及坦桑尼亚的北部有一群神秘部落——马赛人,他们的视力可达到6.0,比一般飞行员还要好。他们能够辨认1英里(1600米)以外的人,其视力是正常人的20倍。他们还曾经在电视节目中,表演自己的过人天赋。

利用“千里眼”搜集情报和破案

实际上,世界各国军方都对“千里眼”感兴趣,英国国防部甚至将它作为一个课题进行研究。

据说早在六、七十年代,前苏联已经找到一种类似心灵遥感的精神武器,通过“千里眼”搜集美军基地的绝密情报。

为此,美国军方也在70年代早期寻找这方面的人才,从远处搜集情报。他们甚至希望能通过心灵感应,给核潜艇下命令,那样即使最先进的窃听技术也无法拦截。

美国陆军情报和安全司令部指挥官曾表示,将训练士兵使用精神力量来克服身体的极限。他们甚至使用特异功能者作为“精神间谍”,搜集敌国情报。乔·麦克蒙尼戈就是其中一员,代号“千里眼1号”。

此外,“千里眼”技术也有助于警方破案。曾有一位名叫娜拉·琼斯的英国女人,凭借精神能力帮助寻找被盗的名画和谋杀犯。

世界上有6种特异功能被公认存在,其中一项就是“遥视”(千里眼)。现代人所谓的特异功能,其实就是人体的潜能,它在特定的状态下就能被开发出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