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放在白酒里太妙了!(图)

发表:2019-10-21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姜除吃了对身体有益处外,跟白酒混合在一起竟产生奇妙的用处呢?
生姜除吃了对身体有益处外,跟白酒混合在一起竟产生奇妙的用处呢?(摄影:芷微)

本草纲目作者李时珍曾经这样赞颂生姜的作用:“姜辛而不荤,去邪辟恶,生啖熟食,醋、酱、料、盐,蜜煎调和,无不宜之。可蔬可和,可果可药,其利博矣。凡早行山,宜含一块,不犯雾露清湿之气及山岚不正之气。

生姜除吃了对身体有益处外,而生姜跟白酒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东西,每家每户都会有。但是两者混合在一起竟产生奇妙的用处呢?

首先我们准备好一块生姜,把生姜切成薄片。把切好生姜薄片放入有盖的容器中,然后再在容器中倒入高浓度的白酒,倒入白酒之后我们让生姜在白酒里面浸泡五到十分钟后旧产生难以想像的妙用。

一、当遇到被蚊虫叮咬时

由于夏季蚊虫多,我们被蚊虫叮咬后我们用棉签沾取溶液,涂抹在被叮咬处。这样不仅能快速止痒,而且不留疤痕,比花露水风油精更加有效。

二、消除身体上的异味

很多朋友常常容易出汗,出汗之后身上跟腋下都会有一股难闻的异味,因此会有人买了化学性芳香剂来喷洒在液窝处,但那毕竟是化学芳香剂对身体不好,所以当我们用棉签蘸取溶液涂抹在我们的腋下,每天涂抹两到三次,坚持三天就可以发现我们就算出汗,腋下都不会有味道了。

三、驱蚊

我们可以将它放在我们的床头边上,这样我们晚上就算不点蚊香、没有蚊帐,也不会有蚊子打扰我们。

四、淡化斑点

用棉签沾取泡好的溶液,涂抹在长斑的地方,每天用这个方法涂抹2到3次,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皮肤上面的斑点就会慢慢的消失。

五、去除脚气

将溶液涂抹在脚丫上,每天晚上睡前用这个方法涂抹一次,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脚气脚痒的烦恼就会消失了。没有想到生姜放进白酒里泡一泡,居然还有这么厉害的妙用。

责任编辑:芷微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