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若骅享受北京治疗?郭文贵爆料:被绑架(视频)

作者:卢亦新 发表:2019-12-06 1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富豪郭文贵表示,两度请辞的港律政司长郑若骅在英国期间本是坚决不回香港,可是后来“被绑架回京”。郭文贵还说,郑若骅已经完了,而这就是与中共合作的下场。
中国富豪郭文贵表示,两度请辞的港律政司长郑若骅在英国期间本是坚决不回香港,可是后来“被绑架回京”。郭文贵还说,郑若骅已经完了,而这就是与中共合作的下场。(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2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亦新综合报导)香港律政司司长郑若骅上月14日出访英国伦敦,期间被示威人士包围时失足跌倒,直到3日回港后,才透露自己被中国驻英大使馆安排返回北京治疗。现居纽约的中国富豪郭文贵则爆料,郑其实早前已经2度请辞,在英国期间本是坚决不回香港,可是后遭中共胁迫,只能以“治疗”为名搭专机前往北京与高层会面,郭形容郑根本是“被绑架回京”。

郑若骅遭示威者包围 跌倒后称“受到严重伤害”

综合港媒报导,郑若骅11月14日在英国伦敦出席“特许仲裁学会”(Chartered Institute of Arbitrators)举办的讲座,孰料却在到场后遭到数十名支持香港民主运动的人士包围,这批示威人士边包围郑若骅边指骂她为“杀人犯”,并以广东话高喊“五大诉求,缺一不可”的口号,郑若骅随即在一片混乱中失足跌倒,工作人员即刻将她护送离场。(详报导:香港律政司郑若骅 一片“杀人犯”叫骂声中跌倒

郑若骅随后发表声明斥责当时在场的示威人士为“暴徒”令她的身体“受到严重伤害”,并声称自己的左手腕脱臼兼骨折,伤势严重到约莫需要3个月到1年后才能完全康复。

她亦强调,假借追求政治为名而剥削他人合法权利的行径,对香港以及其他文明地方都是百害无利的。此事件后,郑若骅一直在英国休养。

香港政府隔日(15)清晨则发布新闻稿,宣称郑若骅当时已向伦敦警方报案,要求警方追查凶徒,将之绳之以法。香港特首林郑月娥亦随后发表声明,对郑若骅遇袭受伤一事表示愤慨。林郑称,这种超越文明社会底线的野蛮行为,必须强烈谴责,她亦希望当地警方积极追查,将涉案者绳之以法。

但是,在香港《苹果日报》电话采访英国警方后获悉,“所谓的重伤”其实“并不严重”。英国警方也表示,目前仍未找到足以拘捕任何人的证据。

郑若骅受制于中共 郭文贵披露:她已经完了

12月3日,郑若骅返抵香港并于机场受访时表示,她感谢中央政府与领导人的关心和支持,先前她因为跌倒致使左手手腕受伤,而医生亦称她的前手臂有骨折、手腕脱臼,需要进行手术,以钛金属固定伤部,医生称其左手需要3个月到1年才能完全恢复功能。

郑若骅亦透露,她在英国接受手术之后,才前往北京做进一步治疗。当记者追问她为何不回港就医,而选择北京时,郑若骅仅称是大使馆的安排。

郭文贵于美东时间4日直播披露,其实郑若骅早前已经2度请辞了,但是都遭到拒绝,后来郑若骅前往英国后,无论他人怎么劝说,她都坚决不回香港,随后她即于14日发生摔倒意外。

郭文贵说,“我都怀疑摔倒是她自己摔的,还是别人给弄摔的”。

他接着透露,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当时知道身处英国的郑若骅辞意已决后,立马向北京当局报告说,“郑若骅不想回去了”,于是,中共中央随即派出专案组,让刘晓明、郑若骅与专案组会面,进而明确告知郑若骅一定得回去。

郭文贵又披露说,中共中央明确告知郑若骅4条要求:第1是不能再提辞职;第2是必须立刻离开英国,返回香港,或是跟随专案组人员前往北京,与领导人谈话;第3是若郑若骅不肯执行上述2条指令,那么她在中国的资产,以及个人与家人的人身安全都将无法保证,当局亦将启动外交强制遣返;第4是要求郑若骅搭乘专机回北京。

郭文贵表示,郑若骅在接收到中央的指令后,即刻以治疗为名搭专机前往北京,后来才返抵香港,目前则由港警特别战术小队(速龙小队)与中共派遣的特别保镳来负责郑若骅的人身安全。

郭文贵认为,郑若骅已经完了,但这就是跟中共合作的下场。

俞怀松公布恶人名单 香港“6人帮”将遭美制裁

美东时间12月1日,美国共和党海外事务组织副主席俞怀松(Solomon Yue)在推特发文,公布或将要被美国制裁的香港“6人帮(Gang of Six)”名单及政客名字,称为“6人帮”。

“6人帮”名单有:特首林郑月娥、律政司长郑若骅、撑港警的保安局长李家超、才刚卸任的警务处前处长卢伟聪,以及被指与元朗黑势力关系紧密的新警务处长邓炳强与新民党主席叶刘淑仪。(详报导:香港首批“制裁名单”曝光?6人帮上榜

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日前表示,他从华府方面了解到,现在尚未有明确的名单,但是美国已就制裁目标人物的层级作内部讨论。(详报导:美国制裁中共新疆高官 传陈全国等9人上名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