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若驊享受北京治療?郭文貴爆料:被綁架(視頻)

作者:盧亦新 發表:2019-12-06 12: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富豪郭文貴表示,兩度請辭的港律政司長鄭若驊在英國期間本是堅決不回香港,可是後來「被綁架回京」。郭文貴還說,鄭若驊已經完了,而這就是與中共合作的下場。
中國富豪郭文貴表示,兩度請辭的港律政司長鄭若驊在英國期間本是堅決不回香港,可是後來「被綁架回京」。郭文貴還說,鄭若驊已經完了,而這就是與中共合作的下場。(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2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亦新綜合報導)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上月14日出訪英國倫敦,期間被示威人士包圍時失足跌倒,直到3日回港後,才透露自己被中國駐英大使館安排返回北京治療。現居紐約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則爆料,鄭其實早前已經2度請辭,在英國期間本是堅決不回香港,可是後遭中共脅迫,只能以「治療」為名搭專機前往北京與高層會面,郭形容鄭根本是「被綁架回京」。

鄭若驊遭示威者包圍 跌倒後稱「受到嚴重傷害」

綜合港媒報導,鄭若驊11月14日在英國倫敦出席「特許仲裁學會」(Chartered Institute of Arbitrators)舉辦的講座,孰料卻在到場後遭到數十名支持香港民主運動的人士包圍,這批示威人士邊包圍鄭若驊邊指罵她為「殺人犯」,並以廣東話高喊「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的口號,鄭若驊隨即在一片混亂中失足跌倒,工作人員即刻將她護送離場。(詳報導:香港律政司鄭若驊 一片「殺人犯」叫罵聲中跌倒

鄭若驊隨後發表聲明斥責當時在場的示威人士為「暴徒」令她的身體「受到嚴重傷害」,並聲稱自己的左手腕脫臼兼骨折,傷勢嚴重到約莫需要3個月到1年後才能完全康復。

她亦強調,假借追求政治為名而剝削他人合法權利的行徑,對香港以及其他文明地方都是百害無利的。此事件後,鄭若驊一直在英國休養。

香港政府隔日(15)清晨則發布新聞稿,宣稱鄭若驊當時已向倫敦警方報案,要求警方追查兇徒,將之繩之以法。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亦隨後發表聲明,對鄭若驊遇襲受傷一事表示憤慨。林鄭稱,這種超越文明社會底線的野蠻行為,必須強烈譴責,她亦希望當地警方積極追查,將涉案者繩之以法。

但是,在香港《蘋果日報》電話採訪英國警方後獲悉,「所謂的重傷」其實「並不嚴重」。英國警方也表示,目前仍未找到足以拘捕任何人的證據。

鄭若驊受制於中共 郭文貴披露:她已經完了

12月3日,鄭若驊返抵香港並於機場受訪時表示,她感謝中央政府與領導人的關心和支持,先前她因為跌倒致使左手手腕受傷,而醫生亦稱她的前手臂有骨折、手腕脫臼,需要進行手術,以鈦金屬固定傷部,醫生稱其左手需要3個月到1年才能完全恢復功能。

鄭若驊亦透露,她在英國接受手術之後,才前往北京做進一步治療。當記者追問她為何不回港就醫,而選擇北京時,鄭若驊僅稱是大使館的安排。

郭文貴於美東時間4日直播披露,其實鄭若驊早前已經2度請辭了,但是都遭到拒絕,後來鄭若驊前往英國後,無論他人怎麼勸說,她都堅決不回香港,隨後她即於14日發生摔倒意外。

郭文貴說,「我都懷疑摔倒是她自己摔的,還是別人給弄摔的」。

他接著透露,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當時知道身處英國的鄭若驊辭意已決後,立馬向北京當局報告說,「鄭若驊不想回去了」,於是,中共中央隨即派出專案組,讓劉曉明、鄭若驊與專案組會面,進而明確告知鄭若驊一定得回去。

郭文貴又披露說,中共中央明確告知鄭若驊4條要求:第1是不能再提辭職;第2是必須立刻離開英國,返回香港,或是跟隨專案組人員前往北京,與領導人談話;第3是若鄭若驊不肯執行上述2條指令,那麼她在中國的資產,以及個人與家人的人身安全都將無法保證,當局亦將啟動外交強制遣返;第4是要求鄭若驊搭乘專機回北京。

郭文貴表示,鄭若驊在接收到中央的指令後,即刻以治療為名搭專機前往北京,後來才返抵香港,目前則由港警特別戰術小隊(速龍小隊)與中共派遣的特別保鑣來負責鄭若驊的人身安全。

郭文貴認為,鄭若驊已經完了,但這就是跟中共合作的下場。

俞懷松公布惡人名單 香港「6人幫」將遭美制裁

美東時間12月1日,美國共和黨海外事務組織副主席俞懷松(Solomon Yue)在推特發文,公布或將要被美國制裁的香港「6人幫(Gang of Six)」名單及政客名字,稱為「6人幫」。

「6人幫」名單有:特首林鄭月娥、律政司長鄭若驊、撐港警的保安局長李家超、才剛卸任的警務處前處長盧偉聰,以及被指與元朗黑勢力關係緊密的新警務處長鄧炳強與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詳報導:香港首批「制裁名單」曝光?6人幫上榜

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日前表示,他從華府方面瞭解到,現在尚未有明確的名單,但是美國已就制裁目標人物的層級作內部討論。(詳報導:美國制裁中共新疆高官 傳陳全國等9人上名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