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女总裁的私人生活(完)离婚风波(组图)

作者:吕琴儿 发表:2020-01-16 2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世间,多少恩爱夫妻最后劳燕分飞?
看世间,多少恩爱夫妻最后劳燕分飞?

【前文】
豪门女总裁的私人生活(1)
豪门女总裁的私人生活(2)女强人的心事

豪门女总裁的私人生活(3)两个男人带来的大好事

离婚风波

后来邹丽经常想,至少有一件事朱迪说的是不准的,那就是关于她和东尼的关系。2006年冬天,东尼回美国和她们娘三过圣诞节,那是他们全家最后一次过圣诞节。东尼终于提出了离婚,他说,他什么都不要,净身出户。

为了孩子,邹丽想做最后的努力,她决心,为了东尼,为了这个家,她要改变自己女强人的性格。她对东尼说:“我性子急,我以后会注意的。我们从小在一起,在大事上从来没有过分歧,能不能不离婚?……嗯,我知道你外面有女人,可是能不能等孩子小学毕业?别影响她,她还小……”

“不行,”东尼打断她的话说。“我要马上离婚……”

邹丽不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这时大女儿劝她:“你不离婚,妹妹同样没有父亲,因为他根本也不回家……”

邹丽跟CD碟里的录音对照了一下,知道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都是前世的因果。她心里想,这是还以前欠下的债吧。看世间,多少恩爱夫妻最后劳燕分飞?多少人怀才不遇悲叹命运不公?为何有人劳碌一生却一贫如洗?又为何有人像她一样事业顺遂、财源广进?……邹丽庆幸自己在她最看重的婚姻倒塌之前听到了佛法,看清了迷雾。

于是,她决定,同意离婚,成全东尼。

公婆在她面前痛骂东尼和第三者,她反过来劝二老接受他们;女儿怨恨父亲,发誓一辈子不理他,她又去宽慰孩子。

一天,正在他们办离婚手续的时候,东尼忽然开口,跟她要一套房子,那是他们几年前在上海世贸滨江买的房子,户主写的是她的名字,位置也是她选定的,近年来上海的房价飞涨,房子可能都值上千万元了。

邹丽看着这个她今生唯一的男人,她把一生都给了他,而他却背叛了她,现在还想要她的房子。她想起书中的内容,书中的道理像太阳一般融化了邹丽心中最后怨恨的寒冰,她平静地答道:“可以,你拿去吧。”她眼睛都不眨地做出了这个决定,让两个家族的所有人都感到震惊。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都是前世的因果。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都是前世的因果。

东尼也吃惊不小,他没有想到她会答应他,他露出不可思议的神情,充满感激地说:“谢谢你!”

“要谢就谢谢法轮功吧,谢谢我们师父吧。”邹丽说。“你知道我原来是什么人的,我要不学法轮功,我能这么轻易饶过你?还给你房子?……”

她的眼前浮现出那个曾经满怀怨妒的女人,那个女人因为丈夫被人抢走而要绝望自弃。现在,那个女人已经渐行渐远、消失不见了。邹丽的心底忽然涌上一股热流,那热流变成一层水雾蒙上了眼睛。她为自己幸运地遇到法轮功而心怀感恩,她要把她从中获得的宽容和慈悲传递给周围的人。

在给东尼办房子的过户手续的过程中,邹丽多次向东尼推荐。东尼也知道邹丽以前身体非常虚弱,学了法轮功后不仅什么病都没有了,搬东西的时候力气比他都大。明明自己有婚外恋,但邹丽却答应办离婚手续,一点也不为难他;现在,连这么贵的房子都过户给他了,是什么力量能让一个人变得如此善良?可是,共产党对法轮功镇压得太厉害,他在大陆,不敢学。

由于铺天盖地的洗脑宣传,很多中国人对这么好的功法都心有抵触,看到这些邹丽很伤心,也很遗憾,她只能慢慢跟他们讲述法轮功的事实真相。因为邹丽先天胆固醇高,经常达到220mg/dl,修炼后胆固醇水平变成了170,她当医生的父亲直呼不可思议。逐渐地,父母对邹丽修炼的态度从反对变成了认可。

公司的同事们也都发现了邹丽的变化。原来,董事们经常担忧邹丽虚弱的身体,因为她经常病得撑不住不来上班,大家都以为她太辛苦了。可是在她修炼以后,她的工作更加努力了,再忙再累却从不见她生病了,气色也变好了;她总是忙忙活活的,精力充沛。以前,邹丽时常为一些小事发脾气,可是修炼后整天乐呵呵的,人家跟她发脾气她都不在意了。

有一次一个手下对她大声吼,她非但不计较,还事后关心对方为什么不开心,当得知对方跟婆婆吵架后,邹丽还耐心地跟她交谈,跟她讲书中谈到做人的道理,叫她要体贴婆婆,做个好媳妇。后来这个员工告诉其他的同事,说“邹丽学了法轮功以后,人都变了;自己变好不算,还教别人做好人”。

在美国所有行业都进入经济危机的时候,佩尔公司却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利润,股东们说,这是一个奇迹。
在美国所有行业都进入经济危机的时候,佩尔公司却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利润,股东们说,这是一个奇迹。(示意图/以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邹丽修炼法轮功以后,连公司的业绩也出现了奇迹。

2007年,公司的生意开始好转;到了2008年,在美国所有行业都进入经济危机的时候,佩尔公司却创造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利润,股东们说,这是一个奇迹。

2014年,邹丽卖掉了原来的大房子,在哈德逊河边买了栋四层的褐石屋。2015年,她提出要退休;在随后的两年里,她为公司今后的人选做了系统安排,让所有的股东们都很满意。现在,终于到了她彻底离开的时候了。

“经过这么多年的奋斗,我已经获得了很多美国人都难以达到的成功。”2017年8月的一天,邹丽站在自己的房间里,望着对面烟雨笼罩着的曼哈顿天际线,对自己未来的日子做着规划。在她的桌子上,摆放着一叠厚厚的资料和一张排得满满的日程表。上面都是不同的大机构及俱乐部的名字,人们邀请她去介绍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她对自己说:“为自己赚钱的日子已经过去了,从现在开始,我要把所有的时间贡献给社会。”

此时,邹丽的大女儿早已经大学毕业,事业非常成功;小女儿还在大学读书,夏天回来度暑假, 她继承了母亲的专长,正在楼下缝纫机边做衣服。邹丽换上一套高档女装,那是她自己公司的品牌,她走下楼来,告诉小女儿:“妈妈要去扶轮社做一个 presentation”。

邹丽走出家门,来到车库,坐上她的紫色玛莎拉蒂,把车缓缓驶出小区。她向两侧车窗看了看,只见雨过天晴,花红草绿,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她开上一条宽广的高速公路之后,轻轻地踩下油门,车子便像箭一般朝着她的目标飞奔而去。

(此篇采访中受访人名字和她的公司均用化名代替)

责任编辑:聆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