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疫情处理八部曲?桑普批:数字假报(视频)

作者:李晴 发表:2020-03-15 13: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疫情蔓延到超过111个国家时,源发地武汉乃至大陆却出现数字骤减,甚至有地方归零的现象。为此,香港评论人桑普指,“很肯定,今时今日,疫情数字有隐瞒,有瞒报、假报、错报及漏报。”
武汉疫情蔓延到超过111个国家时,源发地武汉乃至大陆却出现数字骤减,甚至有地方归零的现象。为此,香港评论人桑普指,“很肯定,今时今日,疫情数字有隐瞒,有瞒报、假报、错报及漏报。”(图片来源 : 李明/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3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晴采访报道)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发至今,当蔓延到超过111个国家,并在海外引发“大流行”“风土病”时,源发地武汉乃至中国却出现数字骤减,甚至有地方归零的现象。为此,香港法学博士、律师、政治评论人桑普在接受《看中国》记者专访时指,“很肯定,今时今日,疫情数字有隐瞒,有瞒报、假报、错报及漏报。”

桑普表示,北京数据造假。“这个关键时刻是相当严峻的,你以为疫情只是8万宗确诊,3100个死亡个案这么简单吗?绝对不是,死亡人数,确诊人数一定远超过这个数字。”

他说,当海外确诊人数不断飙升,意大利有过万人,美国超过770例,接着是法国、德国,确诊人数已达历史新高,世界各国都在面对同样一个问题时,感染、确诊人数及死亡率之高,可见,病毒或出现变种,而在这种情况下,中国境内数字竟然接近零,除武汉市有新增确诊个案,其它省市都没有新增个案,很明显数字在造假。

“病毒是不会分国界的,为什么同样的一个病毒,在中国的感染率接近零,但外国却在不断飙升呢?我们很肯定,今时今日,有隐瞒,有瞒报、假报错报、漏报。”

他说,台湾中研院人民学的一个学家刘绍画写了一本书叫《麻风医生与巨变中国》,讲述1957中国流行麻风病时死了数以百万的人。北京的处理方式与今天一模一样。八部曲:

一、否认。

二、疫情爆发。

三、被逼承认。

四、开始大规模隔离染病人,像养猪一样。

五、污名外国,美帝一小撮阶级敌人,亡我之心不死。

六、形成一种恐惧

七、形成对党国的一种爱,爱国教育,爱党教育

八、封锁消息,让大家遗忘历史,禁绝讨论

之后,再循环去到第一部步又有疫情爆发,又再否认。

桑普认为,时下北京正在现妖魔化美国,污蔑美国对北京发动细菌战,“但他有没有讲,中国的武汉病毒研究所里面所牵涉到的一些P4实验室的疑云。连伊朗总统最近都发过一篇文章讲今次疫情病毒是由实验室出来的。”

桑普怀疑习近平今次去武汉视察,很可能是假替身,去了“假神山”,这是中共惯用手法,当年亦有多个江泽民、胡锦涛。在今次“火神山”现场影出的相中,两个太阳的倒影令人耻笑,造假手法之拙劣。“旁边一群人站在倒影,是向90度角的,习近平倒影则向45度角的,原来这幅相是修图出来的。”

他说,习在东湖社新城社区说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这次疫情是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桑普认为,百年红潮下的中国百姓遭受了中共百般凌辱迫害,中国人是时候要醒觉反抗了。

启蒙是第一步,言论是第二部,行动才是关键的第三部。“百姓不用乞求中共独裁专制的体系会给你一个民主自由,动手去改变它吧,去铲除它吧,去建立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民权,自由民主的国度吧,这才是真正的釜底抽薪之计。”

他说,美国不可以帮你达成这事,美国可以使北京的病体不断削弱,大陆的经济更加不断给人掏空,使更加容易去做事,这些可使中共崩,而未去到溃,要使他溃,真的要靠人民的力量。

他呼吁中国民众,不要真的指望北京里面的权力斗争,或者所谓的一些派系的政变,因为这些政变,不会使中国有真正的改变,一鸡死一鸡鸣,一个独裁打倒,另一个独裁,一个共产党打倒,另一个共产党建立,有什么意思呢?

“我很希望中国人能够把心里面的一些怨愤,化为启蒙的思想,真正的力量,中国才会有真真正正的改变。”他鼓励大家面对现实,寻找生机,国家的生机,亦都是每一个生命的生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