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魔咒”屡试屡验?泰禾董事长遭列失信黑名单(图)

发表:2020-04-27 1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龙魔咒”再发威?为泰禾集团代言,董事长黄其森遭列失信黑名单。(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成龙魔咒”再发威?为泰禾集团代言,董事长黄其森遭列失信黑名单。(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4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国地产大佬、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近日遭北京当局列入“失信黑名单”,原因是无法偿还1.2亿人民币的债务。泰禾曾请成龙等明星代言产品,不过,成龙号称史上最衰的代言人。有网友说,“成龙魔咒”屡试屡验。

据陆媒26日报导,4月22日,地产商黄其森被北京第4中级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起因是泰禾集团旗下的东莞市“金泽置业”无法向信托公司偿还1.2亿人民币的贷款债务,金泽置业的法人是黄其森,需为该企业承担直接责任。

黄其森在列入失信黑名单后,将被限制其高消费行为,像是购买私人地产、入住豪华酒店、乘坐飞机或高铁、送其子女入读私立学校等行动都将被制止。

泰禾集团4月26日发布声明说,该企业已经在和债权人协商解决方案,并宣布双方已经达成初步和解,预计很快解决相关的情况。

黄其森的泰禾集团在国内地产行业排名在10名左右,虽不及王健林、潘石屹等地产大佬的基础雄厚,但泰禾的“院子”系列地产产品在全国各地曾经家喻户晓。黄也算是地产界的风云人物。

黄其森现年55岁,来自福建闽清,毕业于福州大学建筑系,而后成为经济学研究生,简历中没有任何权贵背景。在创立泰禾前,黄其森曾在福建省建设分行工作12年,1996年在福州创立泰禾集团,并在2002年将总部从福建迁入北京,随后聘请成龙等明星代言,在全国范围走红。

2002年,黄其森旗下的“泰禾院子”地产曾经邀请成龙制作代言广告,当时各个电视台都播放成龙身着中山装漫步院内打拳的广告,“泰禾院子”快速在大陆增加了知名度。此外,泰禾也邀请范冰冰、章子怡、冯小刚、景甜诸多明星为全国不同城市的“泰禾院子”做代言人。

业界指出,黄其森的泰禾在2002年刚搬至北京后不久,就能够大笔掷金聘请明星代言,资金来源成谜。

不过,自2019年来,泰禾集团被质疑存在不主动批露销售额、抛售不动产项目、数据明显注水等问题,由于资金链紧张,不得不出售资产保证运作,黄其森本人一度出面辟谣。然而,在短短几个月后,地产大亨黄其森公开遭列失信黑名单。

有网友列出成龙过去在中国的“代言黑历史”,成龙过去曾代言中国电脑品牌“小霸王”,结果该公司倒闭收场;代言“爱多牌”VCD播放器,该公司总经理坐牢;代言“霸王”中药洗发液,被验出有致癌物;担任中国反毒形象大使,儿子房祖名却被抓到吸食大麻;2019年12月份,成龙代言的“香港航空”(港航),出现严重的财务危机。

本月初,成龙为中共病毒“代言”,喊出口号“中国加油!世界加油!”,却遭到不少中国网友一阵错愕和惊慌,更有人直言“这下惨了”、“中国要倒大霉了”,“他挺谁谁死!”、“这个扫把星,他一说话就带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