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职将开放入场 期待听到球迷场边呐喊(组图)

发表:2020-05-05 22: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职乐天桃猿队21日将回到主场桃园棒球场,桃猿领队刘玠廷表示,先前开放球迷计划以200人为方向拟定,若开放至1000名观众,计划还需要修正。图为109年5月3日乐天桃猿于桃园主场比赛画面。
中职乐天桃猿队21日将回到主场桃园棒球场,桃猿领队刘玠廷表示,先前开放球迷计划以200人为方向拟定,若开放至1000名观众,计划还需要修正。图为109年5月3日乐天桃猿于桃园主场比赛画面。(图片来源:中央社/张新伟摄)

台湾武汉肺炎疫情逐步降温,中职可望8日起开放观众入场。由于各队售票模式相似,将采取季票和会员球迷优先购票,中信兄弟领队刘志威表示,今天将防疫措施计划送出,桃猿球员朱育贤也向球迷喊话,“你们是我们的一家人,让我们一起在球场上奋战”。

武汉肺炎疫情渐趋缓,国内已经连续23天没有新增本土病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先前就透露,中职可望在8日起逐步开放观众入场。

中职今(5)日召开会议,会长吴志扬透露,先前中职提交计划,8日起开放200名球迷入场已经获得同意,今天会中各球团讨论,希望能争取每场开放观众人数拉高至1000人。

中职会长吴志扬表示,中华职棒从4月12日开打至今,有将近一个月的球场防疫经验,球团很有信心可以做好防疫、迎接观众入场。若中央通过拉观看人数的申请后,即可开始进行网络售票,以季票球迷优先购票,再来为会员,一律采取实名制,若要贩卖球场饮食,也会以盒装饮食为主。

国内武汉肺炎疫情趋缓,中职可望逐步开放观众入场。乐天桃猿朱育贤表示,希望大家都可进球场加油呐喊,他对球迷温馨喊话,“你们是我们的家人,让我们一起在场上奋战”。图为朱育贤5月3日出战中信兄弟比赛。
国内武汉肺炎疫情趋缓,中职可望逐步开放观众入场。乐天桃猿朱育贤表示,希望大家都可进球场加油呐喊,他对球迷温馨喊话,“你们是我们的家人,让我们一起在场上奋战”。图为朱育贤5月3日出战中信兄弟比赛。(图片来源:中央社/张新伟摄)

据《中央社》报导,中华职棒目前实际打完30场没有观众的比赛,乐天桃猿制作假人与看板,代替球迷为球员加油,桃猿洋将卡本特(Ryan Carpenter)表示,看到自己的未婚妻看板出现在球场上,让他很开心,也因为球团的假人计划,加上啦啦队应援,让球场不会空荡荡;他更感谢医护人员的努力,让他们可以在台湾持续棒球生涯。

兄弟队8日在主场洲际棒球场迎战乐天桃猿队,领队刘志威表示,今天会把开放球迷至1000人的防疫计划交出去,待中央通过后,即可开始进行网络售票,以季票球迷优先购票,再来为会员,一律采取实名制,若要贩卖球场饮食,也会以盒装饮食为主。

悍将队8日在主场新庄棒球场与统一狮队交手,副领队陈昭如表示,相关防疫措施都不会有太大问题,购票优先级为季票、各级会员,1000个名额相信会很抢手。

统一狮队主场台南棒球场赛事12日举行,对手为乐天桃猿队,狮队领队苏泰安表示,目前季票人数100人、会员400人,若增加至1000名观众入场,另外500个名额可以开放一般球迷购票。

中职开季至今配合防疫,赛事采闭门举行,乐天桃猿队推动“新10号队友”计划,在场边设立假人与人像应援看板,营造观战应援气氛,桃猿洋将卡本特(Ryan Carpenter)的未婚妻也商请球团人员制作她的看板, 为卡本特加油。图为109年5月2日卡本特与未婚妻看板合影。
中职开季至今配合防疫,赛事采闭门举行,乐天桃猿队推动“新10号队友”计划,在场边设立假人与人像应援看板,营造观战应援气氛,桃猿洋将卡本特(Ryan Carpenter)的未婚妻也商请球团人员制作她的看板, 为卡本特加油。图为109年5月2日卡本特与未婚妻看板合影。(图片来源:中央社/张新伟摄)

乐天桃猿队将于21日回到主场桃园棒球场,与中信兄弟队交手,桃猿队领队刘玠廷表示,先前开放球迷计划以200人为方向拟定,若开放至1000名观众,计划还需要再修正。据悉,

桃猿目前季票球迷100人、会员约有2000人,若有球迷无法进场,剩余名额就会开放给一般球迷,但实际卖票的操作还是会符合实名制的防疫规范。

听到可望逐步开放观众入场的消息后,乐天桃猿球员蓝寅伦说很开心,因为没有球迷的比赛真的是枯燥乏味,“希望球迷照顾好身体,早日进来帮我们跳应援曲”。

刚刚刷新联盟最速10轰纪录、暂居全垒打王的朱育贤表示,希望你们赶快进来球场加油呐喊,“你们(球迷)是我们的一家人,让我们一起在场上奋战”。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