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民主得付流血代价?只要一张选票勇气(组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6-04 17: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日晚间,壮阔台湾联盟发起人吴怡农(前中)现身罢韩团体举行的游行活动,与众人高喊“6月6日、非韩不投、坚定罢韩”口号。
3日晚间,壮阔台湾联盟发起人吴怡农(前中)现身罢韩团体举行的游行活动,与众人高喊“6月6日、非韩不投、坚定罢韩”口号。

3日晚间,罢韩团体继续举行游行活动,壮阔台湾联盟发起人吴怡农(前中)现身,与众人高喊“6月6日、非韩不投、坚定罢韩”口号。
3日晚间,罢韩团体继续举行游行活动,壮阔台湾联盟发起人吴怡农(前中)现身,与大家高喊罢韩口号。

【看中国2020年6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今天(4日)适逢六四天安门事件的31周年,提出罢免韩国瑜案的罢韩团体“Wecare高雄”上午前往高雄市的前镇、小港扫街,强调争取民主不需要像中国、香港那般付出流血代价,在高雄“只需要一张选票勇气”,就可以将民主烛光变成火炬,让有威权毒素的政治人物、政党退出潮流。

相关新闻如下:
挺罢韩遭恶批 王婉谕:痛苦不该成对立的政治工具
打破红色媒体的品质保证
别开玩笑?反罢韩文件外泄 给韩国瑜的建议超特别
罢韩游行决战黄金周 网友不给韩国瑜呛“遮羞布”
6/6罢韩确定投票 韩国瑜4次声请停止罢免 全被驳回

根据《自由时报》报导,4日上午,罢韩团体陈冠荣、张博洋与李佾洁领军车队扫街,民进党立委赖瑞隆、民进党市议员陈致中与郑光峰陪同声援,在特别的这一天主要是以六四天安门事件为游行主轴。

对此,罢韩活动发起人陈冠荣表示,在六四天安门事件中,不少中国人流尽血泪只为争取民主,现在香港状况也差不多,但是高雄并不需要付出么多代价,只需要流点汗,或是当天下雨淋湿一点,只需要一张选票勇气,大家共同站出来,站在中国人与香港人的前面,对他们表示“我们很成功做到了”,请你们尽快跟上步伐,一起追上来,一起携手以走上追求民主自由的道路。

对于高市消防局黄江祥转贴气爆合成图引发的争议,张博洋表示,愈是接近罢免投票日(6月6日),市政府就释出市长韩国瑜是心平气和的、没有太多情绪的,但是私底下动作却频频,各局处为了可以保住官位是无所不用其极,在台湾拥有民主与自由之时,在还能够发声之时勇敢站出来,若是没有把握住民主、自由,对岸很有可能就会将威权送过来,因此呼吁明天(5日)晚上所举办的十万人游行晚会,大家要站在一起对抗高雄市府的打压与奥步。

李佾洁说,不用等对岸的威权送过来,高雄就已经有一个威权,六四在中国是不能够讲的数字,至于罢韩团体6月6日这样的日期,竖立看板也是遭到拆除,民主烛光从高雄变成了火炬,要将带有威权毒素的政治人物、政党,在台湾民意之下彻底退出潮流,远离我们的生活。

有媒体询问是否在今日特地选择深绿票仓扫街,陈冠荣回复,从最近扫街的过程发现,没有蓝绿票仓的问题,所有人都是为了爱高雄而愿意站出来共襄盛举,他也呼吁投票前的最后2天,支持者要将黄丝带秀出来,给予身边的人勇气。

Wecare高雄”亦在今日接连发文,除了发布《罢韩温馨提醒》表示:“没有投票通知单,带着身分证、口罩,就可以投票”,以及提及“关于罢免投票日期、资格投开票所等Q&A”之外,也呼吁,“6月6号,高雄人,勇敢投票,改变高雄。”

“Wecare高雄”也不忘提醒大家,6月5号将举办“反恐大游行”,并称,“晚上七点半美丽岛捷运站二号出口集合,八点出发。最后一天我们一起战胜恐惧,十万人相伴走完最后一哩路!迎回光荣高雄!”

根据中央社报导,日前传出韩国瑜要“冷处理”6月6日的罢韩投票。不过根据内部消息表示,韩国瑜已经在高市府首长群组召集首长当日下午4时过后在四维行政中心集合,局处首长预料,应该是韩国瑜要针对罢韩案结果对外谈话,换言之,也就是无论罢韩投票日否通过,韩国瑜都会表态。

另外,为因应罢韩投票,国民党高层已经表态在6日当天会南下坐镇,并且陪同韩国瑜度过这一场罢韩风暴。

根据高雄市选委会公告选举人名册显示,统计投票人数为229万9981人,经计算同意罢免门槛为57万4996人。这一场投票结果,受到全台湾人的关注。

国民党高层已经表态在6日当天会南下坐镇,并且陪同韩国瑜度过这一场罢韩风暴。图为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前右)、台中市长卢秀燕(前左)在今日出席丰原水资源回收中心启用典礼,被问及罢韩议题。
国民党高层已经表态在6日当天会南下坐镇,并且陪同韩国瑜度过这一场罢韩风暴。图为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前右)、台中市长卢秀燕(前左)在今日出席丰原水资源回收中心启用典礼,被问及罢韩议题。(以上图片来源皆为中央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