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师不会告诉你的“16个小秘密”(组图)

发表:2020-06-27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理发师不会告诉你的“16个小秘密”。
理发师不会告诉你的“16个小秘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来看看关于理发师,你不知道的一些事吧。

1、扫客人的头发是一件非常恶心的事情,不过,帮别人洗头更烦人。

2、理发店洗头后头发变得非常柔顺有光泽,是因为理发师有“特殊”方法。

3、理发师的收入虽然不高,但是可以拿到很多美发产品的赠品。而这些赠品往往比商品本身更值钱。

4、理发师最喜欢听到的话是——“我想要点不一样的”。比起顾客各种的要求,理发师更喜欢自由发挥的空间。

5、理发师最怕顾客要求将长发剪成短发。因为不知道顾客会不会最后哭着走出发廊。

6、有新发型流行时,理发师都是必须第一个跳出来当试验品的人。

7、理发师最烦遇到话唠顾客。偶尔聊几句还好,一直话唠人家还怎么专心剪头啊。

8、理发师最喜欢的顾客是老人。年轻人的要求实在是太多了,而且老人经常会给小费。

每个职业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辛苦。
每个职业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辛苦。(图片来源:Adobe Stock)

9、除了剪头发,推销产品也是理发师必须要完成的工作(不然会扣工资)。所以,不要相信他们说的你用什么什么比较好的话。

10、理发师很少有时间喝完一杯茶。往往不是太忙没时间,就是杯子里总有几根头发。

11、理发过程中理发师才有可能说“真话”,千万不要等到结账时才问自己用的产品好不好。没人愿意当着老板的面说用的产品不好。

12、理发师最恐惧的事是看到头虱。大部分理发师都有这个心里阴影。

13、理发师最不喜欢的事是朋友在下班后请帮忙免费剪头。

14、理发师最担心的是吹头发时被问问题。不回答显得不礼貌,但吹风机声音太大根本就听不见你说话啊。

15、大部分理发师都曾因为忘带手套而染到自己的手。

16、对于理发师而言,没有什么东西比他们的剪刀更珍贵。所以没事别好奇去碰他们的剪刀。

不过,虽然给别人剪头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大部分理发师都表示还是很喜欢自己的工作。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