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潘玮柏闪婚 认娶“最美空姐”(组图)

发表:2020-07-27 18: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9岁潘玮柏闪婚,认娶“最美空姐”。
39岁潘玮柏闪婚,认娶“最美空姐”。(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潘玮柏出道多年,每回被记者询问问到关于恋情的部分都避重就轻,感情生活始终保持神秘,想不到他今(27)日居然无预警的,在社群网站上大方宣布结婚的消息!而闪婚对象就是先前曾传出恋情的东方航空“最美空姐”,潘玮柏在微博发文说:“是的,我现在很幸福,已经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并正式展开我们的家庭生活啦!”文末还甜蜜的标记另一半“Luna宣云”。

潘玮柏已为人夫的身分传开后,涌入大批粉丝留言祝贺,连周杰伦(周董)也惊讶在下方回应:“哇靠!”不久前还传出他体重爆肥,为了新专辑要出片,努力减重的消息,现在看来,应该就是传说中的“幸福肥”吧!(相关阅读:潘玮柏发片激瘦9公斤 减肥秘招大公开

潘玮柏发文:“我现在很幸福,已经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并正式展开我们的家庭生活啦!”
闪婚的潘玮柏发文:“我现在很幸福,已经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并正式展开我们的家庭生活啦!”(图片来源:IG截图)

潘玮柏IG全文:

大家好,2020真的是让大家很辛苦的一年,所以一直在找寻我觉得适合的时机告诉大家。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件好事。


是的,我现在很幸福,已经有了和我一起共度下半生的另一半,并正式展开我们的家庭生活啦!


希望大家能给予我们祝福,


我们在这里谢谢你们,


也希望你们也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潘玮柏每次都称自己“发片瘦”,自爆成功甩肉9公斤,幽默自嘲是“被体重耽误的歌手”。
期待家庭生活而与“最美空姐”闪婚的潘玮柏每次都称自己“发片瘦”,自爆成功甩肉9公斤,幽默自嘲是“被体重耽误的歌手”。(图片来源:自由时报/王文麟摄)

潘玮柏小百科

现年39岁的潘玮柏于美国西维吉尼亚州出生,7岁时回到台湾,毕业于台北美国学校毕业,之后于波莫纳加州州立理工大学攻读大众传播系。

热爱篮球的他中学及大学时期皆出任篮球校队,中学时还是队长的身份,大学暑假期间返回台湾于电台打工,受到香港歌手张学友影响朝向乐坛迈进。1999年参加中广“流行之星”进入总决赛,并获得多方面青睐和瞩目。

2000年参加NMG和BMG于美国洛杉矶合作举办的歌唱比赛,并获得最佳形象奖。2001年以电视台VJ正式进入演艺圈,并于隔年发行第一张录音室专辑《壁虎漫步》。

出唱片前曾参演麻辣鲜师,拥有戏剧天分的他,于2011年10月凭借戏剧《爱无限》中梁景晧一角夺得第46届金钟奖戏剧节目男主角奖。

除了演艺事业之外,潘玮柏也投资其他副业,2009年时与中国大陆主持人李晨合作成立潮服店NPC。2011年成立个人服饰品牌Undisputed,意为无可争议的。

潘玮柏之后又成立软件公司Camigo,并亲自担任设计者,与友人合作设计游戏软件“熊猫屁王”,至今于下载量突破300万,之后又陆续推出“uMatch ”、“斗鱼”等游戏软件。副业投资广泛的他,2016年更跨业投资其发型师猫王成立发廊并亲自命名Faze。如今开心宣布完成婚姻大事,在此也恭喜他喜获良缘,成功迈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展开幸福的家庭生活。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