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联邦”中领馆前抗议:打倒共产党(组图)

作者:宋悦 发表:2020-07-29 1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中国联邦”中领馆前抗议:打倒共产党
新中国联邦成员在多伦多中领馆前举行集会。(Kano/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7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宋悦采访报道)7月27日(周一)上午9点半,新中国联邦驻加拿大联络机构——喜马拉雅联盟加拿大农场,在驻多伦多中领馆门前举行集会。约200位加拿大华人喊出“共产党放毒、害死全人类”“打倒共产党”“推翻防火墙、国人知真相”等口号,抗议中共政权在病毒事件中掩盖真相、欺骗全世界,并呼吁追查中共政权在病毒事件中的失职行为。

只有清除共产党毒瘤 中国人才能真正得到自由、民主和法制

喜马拉雅联盟加拿大农场发言人哈雷对《看中国》表示,西方人以及中国人需要问中国共产党一个问题,这个病毒到底是怎么来的?因为我们只有真正了解了这个病毒的真相,我们才能够研制疫苗和找到解药。

他说:“我们知道中国共产党早在1月份,就已经进口了数以亿计的口罩等东西,中国一直是一个出口大国,但这一次,他们反倒是在全世界搜罗这样的医用物质。并且他们在国内航班,早在1月底就已经大幅度下降了,但是国际航班,他们等到3月底才大幅下降国际航班。所以我们可以看到着种种真实的数据,看出来中国共产党是在故意隐瞒这样一个大疫情。”

“新中国联邦”中领馆前抗议:打倒共产党
喜马拉雅联盟加拿大农场发言人哈雷。(Kano/看中国)

哈雷向记者介绍,新中国联邦的使命就是要打倒共产党。因为只有把共产党的毒瘤清除掉,中国人才能够真正得到自由、民主和法制。除了病毒事件,共产党还在全世界宣传共产主义毒瘤,用暴力来控制维护权力,“所以我们必须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因为共产党不是我们一票一票选出来的,他们完全是通过暴力去夺得的强权。”

哈雷表示,除此之外,还要重新树立新中国人的形象,“因为我们知道共产党根本就没有契约精神,所有国际契约,他们所签定的,他们全部违背了。比如说WTO,比如说南海协议。所以说我们要告诉全世界,我们是热爱和平的新中国人,并且我们签署的国际合约,我们会遵守。”

“我们最终目的是唤醒14亿的中国之民,享受天赋人权,这个人权不是共产党给的,也不是谁给的,是上天给的,我们每个人出生的时候就有这些天赋人权,我们应该享受自由的言论、自由的集会、以及投票权。”

加拿大新中国联邦成员文可告诉《看中国》,共产党这70年从来没有代表过人民,也没有问过人民想怎么样的生活,共产党一直在欺骗中国人。

她表示:“这个病毒的真相,我们不去下这个结论,但现在闫博士(闫丽梦)已经向FBI呈交了1000多页的证据,这个毒绝对不是简单的病毒,它到底是什么?我们要唤醒加拿大人、全世界的人,你有没有责任去问一问:事实在哪里?真相在哪里?醒醒,不要做鸵鸟,等待别人去改变。”

“新中国联邦”中领馆前抗议:打倒共产党
加拿大新中国联邦成员文可(右)(Kano/看中国)

共产党员也是受害者 上网退党选未来

文可认为,中国共产党的普通党员其实也都是受害者,是被动地选择了中共,“这些9000多万的党员事实上是被逼着一定要入党才能拿到好的工作,你要是一个大企业的董事长,你不是共产党员你不可能(有这份)工作。我的家人就有人被逼入党,实际上他是基督徒。但是不入党这个工作就没有了,大部分是这样的。我觉得都是被共产党绑架了。”

“这里(加拿大)很多孩子的父母都是共产党员,当新中国的防火墙倒下的时候,这些共产党员一定会站在他们儿女的背后,因为一个人的天性是爱自己的儿女超过爱党。党是谁呀?所以共产党说爹亲、娘亲不如党亲,不可能!我永远爱的是我的妈妈我的爸爸我的孩子,我永远不可能爱一个看不见谁的党。”

“所以我大声呼吁,中国国内的共产党,用你的网名,或者起一个名,上相关网站申请退党。这样的话,你就等于有一个记录。今天新中国联邦成立了,你从现在开始退党,那今后你就有可能被免于不给签证出来见你的儿女,不给签证到美国到加拿大来旅游,我相信你想念你的儿女绝对超过你想念一个党,再说这个党已经是非法的党,从现在开始只是时间的问题,这些党员一天之间就会消失。”

加拿大华裔:共产党不倒台 永远不回国

“新中国联邦”中领馆前抗议:打倒共产党
在加拿大从事病毒研究工作的华裔居民孙先生。(Kano/看中国)

新中国联邦成员、加拿大华裔居民孙先生对《看中国》表示,他从骨子里反对共产党,他的爷爷被打成地主,家里三代都受害,“从小我就看到它怎么迫害我们,我变成那个地富反坏右,从小就被共产党歧视。所以当初我不要回国,共产党不倒台,永远不回国,我的心里就一直在反共产党。”

孙先生透露,他是从事病毒研究工作的,“我过去的同事很多在教共产党的那些科学家们怎么研究病毒和制造病毒。有一个叫弗兰克・普拉默(Frank Plummer)的,他就是在那个非洲突然死亡的那个,他是在加拿大P4实验室、他整个团队都被加拿大驱逐出去了,那个团队现在都停止了。他那些文件我都看得懂,他很早就已经跟中国的科学院,包括武汉、还有军事科学院,一直在做这个,在网上都可以查到他们。”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