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医师爆内幕:政府瞒疫情真相 业界人士藏暗语(图)

发表:2020-08-07 08: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肺炎 疫情 医院
2020年4月9日在武汉市疫情最严重时安全人员站在医院内进行维稳。(图片来源:NOEL CEL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外电报导)去年底在武汉爆发的中共病毒,短短半年多的时间扩散全球,而中共政府却对外一再强调,中国境内疫情早已得到控制,日前有外媒记者获得新证词,再次曝光中共政府在疫情问题上隐瞒实情,中国疫情状况并不乐观。

疫情好转了?

日本新闻网(Nippon News Network,简称NNN)6日报导,武汉肺炎去年12月首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据中共官方最初的描述,称其为“不明原因肺炎”,之后中国境内感染此病毒的人数越来越也多,特别是在2020年1月下旬开始激增,2月的第一周感染人数竟已超过3万人。

但是诡异的是,此后不久,中国感染疫情的人数开始下降,大约在1个半月的时间里,官方称已抑制住武汉肺炎大规模传播。即使是在北京,疫情在6月一度复燃,但在不足一个月的时间里,新增感染者也清零。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统计,截至2020年7月29日,就全球感染人数而言,中国排名世界第26位。美国染疫人数最多,约为435万,而中国的人数约为87,000。

如此看来,作为病毒爆发源头的中国,成为世界控制疫情的“成功国家”。但另一方面,国际社会仍普遍质疑,中国之所以染疫人数遽降,是中共政府隐瞒了真实信息。

武汉现在如何?

报导指出,6月下旬的一个夜幕,武汉一条小吃街沿路摆满了桌椅,许多民众围坐在街头用餐。其中一桌摆着小龙虾、啤酒用餐的3名食客,在被问及是否担心病毒传播时,男食客回说,“不用担心。武汉很安全。”而坐在一旁的女食客一边出示她手机中病毒筛检结果——阴性证明,一边说,“现在回到过去,感觉很好。我认为中国政府很棒。”

而被政府指为武汉肺炎最初爆发地之一的“武汉华南海鲜批发市场”,目前市场周边是用蓝色栅栏围起,旧招牌也已经被拆除。据说今年一月封锁后,就禁止了一切人员进入。当日本记者在附近报导疫情时,有自称政府官员的安全人员上前阻止其拍摄,警察亦赶到现场对他们进行调查。

医师爆政府“信息隐藏”

在这种情况下,NNN从武汉现役医师口中得到当局隐瞒疫情的证词。

这名医师表示,中国染疫死亡人数“基本上不可靠”,“即使确诊了新冠状病毒的患者,但没有住院就去世了,死因就不能写出这种疾病的名称。”据透露,由于死亡证书已被改写,因此染疫死亡的人数才会少之又少。

该医生还表示,他是在当地疾病预防控制部门的命令下进行的这一系列不合法行为,“我在2月收到了指示,一直持续到4月18日官方宣布清零为止。”不过,相关命令都是以口头形式进行。

另一方面,武汉肺炎大爆发期间,“立即火化”一词被用作暗语

根据医生的证词,在医院以外的地方因武汉肺炎死亡的患者,死亡证明书上会写出不同疾病名称,例如糖尿病、高血压等,以掩盖疫情事实。而在死亡人数激增的武汉市,当火葬场人员看到“立即火化”一词便会立即进行火化,以防止身体感染。

尽管武汉官方公布当地染疫死亡人数为3869人,但这名医生认为死亡人数至少要加个“零”。至于为何要参与这场疫情隐瞒行动,这名医生无奈表示,“我无能为力。没有办法说实话。”

针对此事,外媒记者找到武汉市主管部门询问,对方回应称“不清楚此事”。

市民提质疑 政府抓人

事实上,武汉疫情爆发至今,许多市民因当局隐瞒实情而导致无辜身亡。

武汉市民杨敏说,“关于新冠病毒的传染、导致死亡的可能性等,我都没有收到任何信息。”而她的女儿在当局承认病毒会人传人之前,曾去医院治疗乳腺癌,结果不幸感染疫情,年仅24岁就离开人世。 “如果我知道(有人传人的可能性),我就不会让女儿去(医院)。”

杨敏曾针对此事前往政府投诉,但却遭到警察拦截、抓捕。她难过说,“为什么政府不向其公民披露(真实)信息。”

结论

现在武汉看似恢复正常,市民走出家门与友人聚会或跳舞。但事实上当地却仍存在许多问题,例如,政府控制言论、掩盖真相。这次,据接受采访的医生透露,中国染疫死亡人数早已被掩盖。

来源:黎紫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