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 这样的前总统(图)

作者:洪博学 发表:2020-08-30 0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马英九
李眉蓁选前之夜,马英九登台助选(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8月30日讯】言论自由也是照妖镜,过去毛泽东假借“百花齐放”,让右派和反共分子露出原形,大搞整风,坐实中共是假民主,台湾当然不至于如此,但是,看看百花齐放的内容,以及放言高论的红色小丑,也可以让国安人员警惕一下,台湾内部有多少第五纵队潜伏,准备窝里反,摧毁台湾。

台湾统派倾巢出动

最近有了马英九壮胆,台湾统派已经倾巢而出,仗着言论自由,公然为共匪宣传起来,一个在2018年和红色媒体一唱一和,替老韩造神,卷起“韩流”的“韩粉粉丝专业”,也开始不演了,收起青天白日旗,大喇喇铺出中共大外宣的文章,为红色党国官员努力救灾叫好,文后还加上一句,“支持伟大的共产党”,威权时代,这种行为叫做为匪宣传,重者枪毙。

看来,马英九割眼袋,耍年轻,目标是为了争取党主席,完成“里应外迫”,国共和谋,协助中共完成并吞台湾的大工程,否则,就无需用语言大伤国军的士气,给中共侵略台湾机会,这是典型对台心理战争。

还记得2012年,美台通过免签入境,马英九还因此大大宣扬自己任内美台关系最好,因而可以成功连任,没想到8年后,美台关系变成他心头的痛恨,如此思想大转变,到底为何?至今还是令人丈二金钢摸不着头。

更糟的是,他的发言语无伦次,缺乏政治专业不打紧,对历史更无知,过去英国《经济学人杂志》给他冠上BUMBLER,这个字,不只是愚笨而已,还加上没有用,使用这种字眼对人格是很大侮辱。

但是,马英九笨吗?如果真笨,如何能上哈佛大学?如何可以选上总统?台湾人一半以上瞎了吗?如果愚笨只是伪装,那么我们只能猜测,近日来,马的言论不是笨,而是别有用心,如果不是别有用心,那就是另有隐情,而这个隐情,若要我猜,我只能替老马留在香港的女儿、女婿担心了。

马英九说,“台湾联美抗中,违背中台双方互信,无端卷入大国斗争,把自己推上险境”,真的是这样吗?马英九应该出面说清楚,你任职八年,到底和中共做了哪一些互信,双方互信什么?八年来,中共有停止过武吓吗?有改变并吞台湾战略吗?有平等对待中华民国吗?有暂停国际间打压台湾吗?

看看历史吧,台湾的地理位置,使自己变成斗争的中心,而不是无端卷入,终战后,国共斗争烧到台湾,本来支持台湾独立的毛泽东,突然豹变,为了追杀老蒋,开始索要台湾,使台湾在战后的“解殖运动”成为脱队的国家,历史真相是国民党连累台湾,不是台湾连累国民党,历史上,中美两国只有邦谊,没有斗争,清帝国时期,第一个和清帝国签属平等条约的是美国,把赔款用在教育中国人的也是美国,战后帮助国民党抵抗红色中共,也是美国,无可否认,美国国务院也有支持中共的左派,但是,国民党被中共打败,国民党自己的责任比美国多一点,多亏韩战爆发,美国从放弃国民党政策醒过来,围堵红色扩张,阻挡了中共赤化台湾,否则,今天也轮不到马英九出来选总统。马英九今天的言论,不只是背叛蒋经国而已,只用一句,“经常说谎的人也会说真话”,刻意美化中共也会讲诚信,单单这一句话,就会被小蒋枪毙,更简单说,马英九和他的党羽们,正在鼓吹呼吁,“台湾不要反共的绥靖政策”。

多数支持联美反共

台湾要不要反共?台湾民意基金会民调,过半数的人认为台湾“联美抗中”,政策是对的。

理性一点分析,台湾是不是应该反共,取决于中共是否已经改变,这个问题美国已经找到答案,从1979年开始,美国开启与中共接触的和平演变政策,40年后证明,帮助中共改善经济,发展科技,最后是一场空,因为中共不会改变独裁专政,更不会改变对人权的迫害,以及对言论自由,思想自由压制,简单说,普世价值,不是中共所追求价值,统治全世界,奴隶全球,把反抗者关入集中营,才是中共的目标。

美国终于知道,中共谈全球化,自己却实施保护主义,中共谈自由贸易,但是当你把钱投资进入中国,一旦要把钱汇出来,却很困难。中共的语言就是欺骗的语言,一个干过8年总统的人居然还没醒过来,还相信中共的话,我只能说,哀,这样的前总统,幸好上帝保佑,台湾还活过来了。

从现实来看,台湾不反共,立即被美国抛弃,理由很简单,台湾选择当敌人的朋友,所以不反共,必定将死,反过来说,台湾反共走过70年了,持续反共,会有盟国撑腰,还可以持续活下去。

台湾的地理宿命无法逃避,因为有恶霸看上你家的土地,你既然已经生活在此地,好歹,台湾人也要勇敢一次,仅一次就过了,让中共不敢轻启战端,团结起来打败中共。

(文章由《民报》授权《看中国》转载。原文链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