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歌唱治疗术”馆长尬笑:伤好满多的…(组图)

发表:2020-09-01 17: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嘉瑜特地献唱自己的拿手歌曲《隐形的翅膀》为馆长打气,馆长听完尴尬笑说“伤好满多的”,网友还戏称这简直就是“吟游诗人施放治疗术”。
高嘉瑜特地献唱自己的拿手歌曲《隐形的翅膀》为馆长打气,馆长听完尴尬笑说“伤好满多的”,网友还戏称这简直就是“吟游诗人施放治疗术”。(图片来源:脸书视频截图)

网红“馆长”陈之汉上月28日凌晨在新北市林口自家健身房门前遭人伏击开枪,身中3枪后目前仍在医院治疗,除了新北市长侯友宜前往关注外,馆长的好友们也纷纷到院探视,素有“港湖胖虎”之称的民进党立委高嘉瑜今日也前往探视,她还特地献唱自己的拿手歌曲《隐形的翅膀》为馆长打气,馆长听完尴尬笑说“伤好满多的”,网友还戏称这简直就是“吟游诗人施放治疗术”。(相关阅读:馆长中三枪现况曝光 黄国昌“无酬”担任律师

馆长日前在自家健身房前遭歹徒枪击,造成他身中三枪,右手臂、右大腿、右小腿中弹,血流如注,紧急送往林口长庚进行急救手术,好在没有伤及要害,他在30日亲自录音,透过助理直播向粉丝报平安,并在脸书PO出政界好友纷纷探视他的照片。

今日,馆长在官方脸书PO出立委高嘉瑜前往探视的影片,并写下“吟游诗人施放治疗术”,影片中可见,高嘉瑜站在病床旁边为馆长祈福,表示希望馆长有“隐形的翅膀”能带领他勇往直前、度过难关,随后就高唱《隐形的翅膀》一曲。

在高嘉瑜飙高音时,有些许破音,躺在病床上的馆长还表情生动的配合做出张大眼睛的表情,一脸尴尬却又不失礼貌地微笑,相当逗趣。

躺在病床上的馆长在听完高嘉瑜的高歌后,还面露微笑的说:“我细胞都有战斗感起来!”
躺在病床上的馆长在听完高嘉瑜的高歌后,还面露微笑的说:“我细胞都有战斗感起来!”神情相当逗趣。(图片来源:脸书视频截图)

高嘉瑜唱完后,有些心虚的询问馆长“唱得不错吧?”馆长则躺在病床上微笑指出“伤好满多的……”、“我细胞都有战斗感起来!”高嘉瑜则回应表示,“馆长的表情太好笑了”。(相关阅读:馆长遇袭中3弹倒地 杜汶泽看直播喊话加油

对于馆长还有力气能跟探视者聊天、亲切的说笑,高嘉瑜表示感到相当欣慰,也希望检警快去揪出幕后藏镜人,“我觉得这真的太可恶了,馆长平常为社会付出,然后做这么多的公益,然后竟然是用这么残忍的方式,然后要致馆长于死地,我觉得这个任何人都不能接受。”

高嘉瑜也在粉专po出两人的合照,表示“很佩服馆长承受这么大的痛苦还能谈笑风生”、“全身7个洞,换作一般人一定挺不住!”馆长在听她演唱的时候表情搞笑,高嘉瑜还自嘲的写道“为何馆长表情如此痛苦”。

网友们听完“港湖胖虎”高嘉瑜施展“歌唱治疗术”之后,纷纷留言调侃她的歌声,“吟游诗人造成我方人员HP-5000hp”、“听完只有一个感想‘能活着真好’”、“这样伤口会裂开”,台南市长黄伟哲则影片下方留言调侃“有…天…籁…的…加..持…相…信…馆…长…很..快…可…以…康..复…”。粉专“台湾迷因”还特地制作梗图调侃高嘉瑜的歌声。

高嘉瑜也在粉专po出两人的合照,自嘲的写道“为何馆长表情如此痛苦”。
高嘉瑜也在粉专po出两人的合照,自嘲的写道“为何馆长表情如此痛苦”。(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