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当炮灰?传中国军人要被送往中印边境痛哭了(图)

发表:2020-09-22 1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6月17日,印度边境安全部队(BSF)士兵在一条通往中国的高速公路把守
2020年6月17日,印度边境安全部队(BSF)士兵在一条通往中国的高速公路把守。(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图TAUSEEF MUSTAF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2日讯】目前中印两国边境的情势仍处于紧张状态,甚至随时都可能爆发冲突事件的的危险,双方军事高层已经在谈判之中。日前有一段影片分别于脸书和推特上流传,有一中国部队被派往中印边境,他们在一辆小巴内高声唱着歌,不过几乎所有人皆红着眼眶鼻子,为此行而落泪。对此,有一说是因热血爱国心而落泪的,但有一说却是以为能够入伍“镀个金”,而现今遭送去当炮灰,是内心很难过到痛哭落泪。

20日,巴基斯坦脸书网友“Zaid Hamid”分享此段影片,并写着“来自于北京军事站独家影片,这些中国军人将被送往拉达克(Ladakh)边境,必须面对印度军队。一胎化政策已经严重伤害我们中国兄弟的动力了。不过,我们巴基斯坦支持你中国。勇敢下去。”

中国网友“林才竣Michael新号”也在同一天于在推特上说,“这些被派往中印边境的中国军人在车上唱歌之时,皆忍不住哭了。想想也是,花了银子入伍,本来是计划来镀个金,转业当王,但现在却变成当炮灰了”。此影片亦引发网友热议。

实际上,该影片的来源还无法确定,转贴的网友“Zaid Hamid”也认为不具可信度,所以未知其拍摄的时间和地点。但中国军人手上都拿着口罩,大约可判断拍摄期时间是在近期。

印防长首揭中国士兵“重大伤亡”

6月15日晚,中印士兵在加勒万山谷,爆发一场激烈的流血冲突事件,双方伤亡相当惨重。印度方面批指,此场冲突是由中方所挑起的。印度当局公布有20多名士兵于冲突中丧生,可是中方却一直没有透露具体的伤亡人数。

印度国防部长辛格在会议上披露,在那场流血冲突之中,印军对共军已经造成重大的伤亡。

先前,辛格在接受印度电视媒体采访之时曾经说过,中共军队于该场冲突中,至少损失了40名军人。若我们印度这一方有20人牺牲了,那么中方的伤亡,至少会翻倍。

双方突破“不开枪”底线

近日,中印边境紧张态势已升级,双方突破了“不开枪”的底线。根据《印度快报》援引一名印度高官的消息透露,在9月的第一周,其实在班公错湖的南北两岸发生了“多次”的射击事件,而且双方还鸣枪百发子弹,情势非常凶险。

该官员表示,在穆克帕里开了2枪,我们在一天后才知道。随后为了争夺班公湖(Pangong Tso)北岸战略要地之时,中印双方部队又在手指3(Finger 3)、手指4(Finger 4)的山脊线上进行对峙,双方更发射多达100-200发子弹。

截至目前为止,中印双方皆未对该起大规模的鸣枪事件,做出任何的声明与回应。据印度《经济时报》在9月12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报导,在班公湖南岸的斯潘古尔山口地区处,中印两国的军队已经进入了彼此“枪支射击范围”。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