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市中的一股清流 “天梯”香港书店开张(图)

作者:李晴 发表:2020-09-27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梯书店”是以提供法轮功原著书籍和音箱资料为主的书店,全球第五家分店日前在香港尖沙嘴闹市中心星光行开张。多位市民包括歌手阮民安、餐饮店老板到场致贺。
“天梯书店”是以提供法轮功原著书籍和音箱资料为主的书店,全球第五家分店日前在香港尖沙嘴闹市中心星光行开张。多位市民包括歌手阮民安、餐饮店老板到场致贺。(图片来源 : 李明/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9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晴报道)“天梯书店”是以提供法轮功原著书籍和音箱资料为主的书店。在书业市场凋零的当下,全球第五家分店日前在香港尖沙嘴闹市中心星光行开张。多位市民包括歌手阮民安、餐饮店老板到场致贺,送上花篮和果篮,并恭请法轮大法书籍,现场诵读《洪吟》诗句。也提前恭贺李洪志师父中秋快乐,并送上感恩和祝福。

佛学会会长:乱世中的绿洲

香港法轮佛学会会长、天梯书店香港分店负责任梁珍女士表示,香港法轮佛学会在香港是合法注册的组织,99年之前香港还曾经有一个法轮佛学会的出版社,专门出版法轮功书籍,并从香港带往大陆。很多大陆人是通过香港了解法轮功的。

梁珍表示,香港是“一国两制”的地方,法轮功修炼群体亦在此制度下有一个合法的修炼环境。她形容天梯书店如“乱世中的绿洲”,选址在闹市区,亦希望民众正面了解法轮功,领略到“真善忍”的精神。书店取名“天梯”,法轮大法书中讲述的是教人如何做好人的真理,如同一部“上天的阶梯”。

她希望能有更多的有缘人走入这个不大但却充满书香味的书店,体验修炼带给人的健康、善良、勇气与平和。“特别是在港版国安法之后,法轮功学员还能够在街头坚持讲真相,打出‘天灭中共’的横幅,没有半点退让,这点让香港民众非常佩服,所以他们也想来学炼法轮功。”

歌手阮民安诵读《洪吟》诗句

香港歌手阮民安亦专程到“天梯书店”庆祝开张。他说:“多谢你们安排这个书店给香港人,对法轮功多一些认识,不是中共说什么就说什么。其实真相可以在(书店)看到,是一个非常好的事情。”

阮民安表示,“天梯书店”的名字,让人感觉是一个很安静也很安全的地方,仿佛要去到天堂的感觉。他希望香港民众都能来参观,买一本书回去,即使每天只读几分钟,都可以慢慢感受,并支持“天梯书店”。

他还表示,经过去年反送中运动,越来越多的香港人认清中共的谎言,也开始重新认识法轮功及法轮功学员创办的媒体,天梯书店选在此时开幕,是非常好的事情,可以给不同年龄阶层的香港人更多的机会去了解、认识以及学习法轮功,

即场恭请法轮大法书,并诵读《洪吟二》中的《无题》一诗,并表示感恩。

餐饮业主:“天梯”启发人要努力

与阮民安一同前来祝贺的还有Explorer Fusion Restaurant的营运总监李先生和行政总厨谈先生。他们并送上花篮致贺。

“‘天梯’表示要很努力,上到一个很好的地方,很符合我们香港现在情况。”李先生说,小时候经过旺角街头的法轮功真相点,感觉法轮功学员“很惨”,除了内心沉重、害怕之外,并不知道如何正面去了解。现在有机会,能来到这里多了解法轮功。

谈先生亦表示,“‘天梯’意思是可以一步一步走上去,走到我们的愿望、理想,见到未来的意思。”

他们同阮民安一起不仅恭请法轮功书,亦对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送上中秋祝福:“祝李洪志师父,中秋快乐,身体健康。”表达对李洪志师父的感恩。

杨女士:名字写入香港法律书中

“杨美云”是学习法律的学生几乎人人都知道的一个名字,法轮功当年在西环中联办门前的请愿却变成“诬告案”,后来又经历几年的诉讼,直到打赢场官司,杨美云的名字亦成为法律讼诉案中的一个典型案例。

杨美云表示,在风风雨雨中修炼二十几年,之前都得到善良警察都敬佩,说她好像燕子一样飞来飞去,从西环到中环又到铜锣湾派发真相,希望世人了解大法并在大法中受益,而她也在一思一念中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注重自己的修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