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若攻台湾?作家:习近平可能被暗杀(图)

发表:2020-10-15 12: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美军事情况升温,北京也有可能会对台湾进行军事夺岛突击。作家黄越绥对此认为不太可能会发生,若发生,习近平(资料照)恐面对被暗杀的可能性,她更激喊:“台湾是永不沉的福岛”!
中美军事情况升温,北京也有可能会对台湾进行军事夺岛突击。作家黄越绥对此认为不太可能会发生,若发生,习近平(资料照)恐面对被暗杀的可能性,她更激喊:“台湾是永不沉的福岛”!(图片来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5日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昨日要海军陆战队全新备战,而且美军在太平洋早也已经随时待命一撃,北京有可能会对台湾进行军事夺岛突击,因此有网友非常担心且不安的问作家黄越绥:“中共会不会真的打过来?”她认为不太可能会发生,若发生,习恐面对被暗杀的可能性,她更激喊:“台湾是永不沉的福岛”。

北京若攻台湾?作家:习近平可能被暗杀

黄越绥表示,她不是国家领导,也不是战争分析专家,但是认为北京攻台不太可能会发生,理由如下:

一、台湾内部虽然仍有一些台奸,在与北京唱和,但至少有80%以上的台湾人并不想当亡国奴。因此一旦战事发生,无论是前线还是后方,我相信全国同胞会战至最后一兵一卒。

二、台湾的国防并非零战力,而国军也非软脚虾,且7000颗的长程飞弹更不是塑胶玩具,更何况美国欲卖给我们先进的攻击武器。

三、已有美日实质的协防,若再加上澳洲,加拿大等其他国家的联军,届时便足以在太平洋把中共军队包围起来。

四、中台一旦开战不但代价惨痛,习更得小心国内的政权失火,以及周边五处(西藏、新疆、蒙古、台湾、香港)的蠢蠢欲动。

五、更何况一旦成为国内外的公敌,习的另外一个威胁,恐怕是必须面对被暗杀的可能性了。

黄越绥还分析,北京近年来利诱及渗透多数的未开发国家,并且已掌握了联合国许多重要的组织,再加上将近14亿的人口,的确不能小看,“这也是美国大选后不论是谁执政,都已经警觉到中共都是他们21世纪最大的劲敌。”

“但光今年的天灾人祸,已经让中国(共)的元气大伤”,黄越绥认为,台湾若要以小搏大获得生存的空间,“除了要坚持自由、民主、人权的价值观外,就是要尽快制宪。”她更激喊免惊:“台湾是永不沉的福岛”。

美台双方认为北京未有能力武力犯台

美国国防部9月1日发布《2020中国军力报告》,提到台湾问题时警告说,北京正在积极备战。不过,报告评估,北京直接派兵攻打台湾仍受限。另一方面,台湾国防部8月31日发布《2020年中共军力报告书》认为,北京尚不具备攻台能力,因为台海的天然地理环境起到防御作用,而且敌军登陆后的载具与后勤能力不足,也对北京攻台起到阻挠作用。

美国会为护台出兵

美国智库“国家利益中心”(Center for the National Interest)主任哈里.卡齐亚尼斯(Harry Kazianis)表示,北京决定武统台湾的话,那么,无论是川普政府还是拜登政府,都会军援台湾。“如果是(对台湾)采取全面的军事行动,这将标志着第三次世界大战。也就是说,无论是川普政府还是拜登政府都会去援助台湾,这是毫无疑问的,而且这也将得到两党的普遍支持。”

8月23日,在接受美国《福克斯新闻》(Fox News)采访时,川普总统回应了有关北京侵犯台湾的问题。他说:“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话题。这是一个非常震撼的话题,但我认为中国(共)明白我会怎么做。”

据《美国之音》报导,华盛顿智库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14日发布“测绘未来美国北京政策路径图”(Mapping the Future of US China Policy)之民调结果,在关于“美国是否应该为护卫盟友伙伴不受北京军事威胁承担风险”的问题上,得到的结果是多数人皆认为美国应该为保护盟友伙伴承担风险,包含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台湾,以及南中国海未指明的盟国或伙伴。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