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拜登最后辩论5大看点 提到亨特丑闻(图)

发表:2020-10-24 0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0月22日,川普和拜登之间进行了最后一场总统辩论。(图片来源:Morry Gash-Pool/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22日,川普和拜登之间进行了最后一场总统辩论。(图片来源:Morry Gash-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川普总统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之间的2020年总统大选的最后辩论结束了,在这次辩论中他们谈到了实质性的问题,甚至提到了最新的大选震撼弹——拜登参与他儿子亨特与外国势力的交易丑闻。福克斯新闻记者汇总了这次辩论的5大看点

福克斯政治新闻记者泰勒.奥尔森(Tyler Olson)周五(10月23日)撰文综合周四晚上举行的最后一场总统辩论的主要看点,他感到惊奇的是辩论中竟然还谈到了震撼2020年大选的最新重磅炸弹——乔.拜登(Joe Biden)被指控参与了他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Hunter)与外国势力的不当交易往来。

奥尔森说,这场辩论是在现代美国政治史上一个最繁忙时期的背景下进行的,参议院正在对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进行确认。武汉肺炎瘟疫还在流行肆虐,国会也还在制定经济救济法案;以及更多。

所有这一切都发生在大选日(11月3日)前12天,人们已经开始投票,由于瘟疫流行,很多人用邮寄投票,这也催生了一系列和大选有关的诉讼,这本身就是总统候选人们的主要政治问题。

但是在周四晚上,川普和拜登对一些问题具有鲜和有实质性对比的看法可以帮助还没有投票的美国选民做决定。

奥尔森总结,周四晚的最后一场总统辩论有5大看点。

1、亨特的丑闻

最近几天浮出水面的指控说,乔.拜登参与了他儿子亨特.拜登的外国业务往来。尽管民主党和拜登的竞选团队都否认了这一点,但是周四辩论前,亨特.拜登的前商业伙伴托尼.鲍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在镜头前发表了声明,指认乔.拜登知道他儿子的商业事务。还有《华尔街日报》在进一步报导中对乔.拜登在儿子亨特.拜登的生意中,特别是在中国的生意中,都有什么角色产生了怀疑,

当辩论中出现这个话题时,川普抨击拜登的“可怕的电子邮件”,而拜登则坚决否认从外国来源赚钱。

川普说:“我认为你应该对美国人民作出解释。”

拜登回答说:“我一生中从未从任何外国来源获得过一分钱。”接着拜登反击川普说:“我们了解到这位总统在中国缴纳了50倍的税款,并且在中国有一个秘密银行帐户。在中国开展业务。”

川普回应那是他在从政前做商人时的事情,在他2015年决定参加美国大选竞选时,那些中国账号就关掉了。

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前商业伙伴托尼.鲍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作为川普总统的特邀嘉宾出席了周四的辩论。

2、移民政策

辩论中的另一个有争议的看点是川普和拜登对移民政策的争执。

川普就奥巴马/拜登执政时期的“捉了就放”政策攻击了拜登,该政策让非法入境者在美国先被捕,然后就被放走,在他们的开庭日期前都可以自由活动。保守党表示,这个政策让这些非法移民不来出庭,并且在美国就消失找不到了。

拜登则攻击川普政府的“家庭分离”政策。这项政府其实是奥巴马/拜登时期留下来的政策,在2018年被川普终止了。

在谈到这项政策时,拜登说:“父母……孩子们被从他们怀里抱走,他们被分开了……那些孩子很孤独,无处可去。”

川普指出,过去四年在美墨边境上许多有争议的基础设施都是从奥巴马/拜登政府手中接管下来的。尤其是用一些笼子一样的设备安置被“家庭分离“的孩子们。

川普反问拜登:“是谁建的那些笼子,乔?”

关于“抓了就放”,拜登承认大多数非法移民没有出庭应讯。川普说,他们基本上都没有来,“那些智商最低的人可能会回来”。

3、最低工资

当辩论主持人克里斯汀.韦尔克(Kristen Welker)向拜登询问把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是否会对小企业造成伤害之后,拜登似乎没有明白这个问题,他说应该提高最低工资,并且主张要对小企业进行救助。

川普回应说:“他说我们必须通过提高最低工资来帮助我们的小企业吗?那根本就没用。”

川普否决了提高最低工资的方法,他认为那“应该是州政府的选择”,因为“阿拉巴马州和纽约州不同;纽约州和佛蒙特州也不同。”

拜登回应说:“没有人应该打两份工,……没有证据表明,当提高最低工资时,企业会倒闭。”

这个话题的辩论被认为是拜登当晚的最大失误之一,因为他似乎完全误解了韦尔克的问题。这让川普的经济成就更加突出。

4、种族主义

拜登攻击川普最有力的地方是他批评川普有“种族主义”。

拜登说:“他(川普)为每一次种族主义的大火加油。他从自动扶梯上下来开始竞选时说,他会清理掉那些墨西哥强奸犯。他禁止穆斯林,就因为他们是穆斯林。”

拜登还骂川普说:“这家伙是个狗哨,和雾号角一样大。”

川普对拜登的这些责骂回应说,他是“这个房间里种族主义最少的人”。川普还提到他的相关政绩说:“我完成了刑事司法改革、监狱改革,以及成立‘机会区’。我关照了黑人学院和大学。”

川普也指他担任总统47个月里完成的工作比拜登从政47年干的都多。川普指责拜登只有空话。

5、新冠病毒(武汉肺炎病毒)

拜登指责是川普导致了20万美国人在瘟疫中丧失,他还说:“造成如此多死亡的任何人都不应该继续担任美利坚合众国的总统。”

川普强调,瘟疫是从中国来的,不是他川普的错,也不是乔.拜登的错。但是,川普说,人们不能像乔.拜登那样把自己锁在地下室里,拜登可能有其他来源的收入,但是大多数美国人没有,人们需要工作,因此不能关闭国家。川普批评拜登要关闭国家的措施会伤害经济,伤害很多人的生活。

拜登强词夺理说,他要“关闭的是病毒,不是国家”。

拜登嘲笑川普要重新开放学校和企业的做法,他还说美国“将进入一个黑暗的冬天。”

川普以自己染疫康复的实例鼓励美国人不要害怕这种病毒。

川普表示美国正在“转危为安”,武汉肺炎病毒正在“被消灭”,并可能在几周时间内宣布疫苗上市的消息。

川普特别提到强生公司、摩登那公司(Moderna)和辉瑞公司(Pfizer),这些公司的疫苗已显示出希望,一旦他们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批准,就可以大量生产和分发了。

川普和拜登在上面这5大看点中有着截然相反的观点,选民们和自己去判断选择,到底投谁的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