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斩首行动”爆内鬼 乌抓25人暗杀小队(图)

发表:2022-03-23 1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基辅废墟
图为乌克兰消防员和军人在一所大型购物中心的废墟下搜寻遇难人员。(图片来源: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3月23日讯】无庸置疑,俄罗斯与乌克兰之间打的是一场信息电子战,左派媒体把普京塑造成疯子,而泽伦斯基则是新时代的英雄。假消息充斥网络,一时难以辨别。据德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画报”(Bild)报导,一支由俄罗斯国安局(FSB)特工率领的25人暗杀小队,3月21日晚间在乌克兰与斯洛伐克边界处被捕,行刺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的任务宣告失败。

俄罗斯暗杀小队25人被捕 “斩首泽伦斯基”爆内鬼

乌克兰情报局3月20日刚披露,俄国民兵团体“华格纳集团”的雇佣兵已经抵达境内,即将二度展开行动,暗杀总统泽伦斯基。当局在第二天3月21日即宣布,乌克兰边境捕获另一支由俄罗斯国安局(FSB)率领的25人暗杀小队,再次宣告暗杀行动失败。

德国《画报》(Bild)报导,乌方3月21日晚在与斯洛伐克接壤的地区逮捕到这群俄罗斯国安局(FSB)组成的暗杀小队,据悉他们主要目标有两个,其一为暗杀乌国总统泽伦斯基,再来就是渗透其政府部门。

报导指出,这次行动会出包全是因为组织内部养了一位反战派成员,他主动向乌方通风报信才提前曝光行踪。

该报导披露,暗杀小队在乌克兰西部的Uzhgorod遭到警方包围,该处与斯洛伐克接壤,距离乌克兰与匈牙利的边界也仅有几公里。

俄罗斯国安局内部的反战人士向基辅通风报信,导致行动提前曝光。

幕僚爆料:泽伦斯基被暗杀至少十几次

有关俄罗斯试图暗杀泽伦斯基的传闻,从上个月开始已有十多起。据《泰晤士报》(The Times)报导,自2月24日俄乌开战以来,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多次在镜头前表示自己是俄军的头号目标,一位幕僚透露,过去他曾一周内三度躲过暗杀,算一算至今俄罗斯的歼灭计划至少就发生十几次,不过都以失败收场。

根据《镜报》报导,一名泽伦斯基的幕僚波多利亚克(Mikhail Podolyak)透露,日前有消息指出总统遭到3次暗杀,但事实上已经遭到了十多次暗杀,“我们持续在掌握消息,像有些(暗杀)组织一直想混进政府部门”“我们有一个非常强大的情报和反情报网络,所有的组织、集团都在路上被清算”。

据报导,先前曾传有2个不同组织被派遣去暗杀泽伦斯基,一个是俄罗斯雇用的瓦格纳佣兵集团,另一个则是车臣特种部队,但2个组织的行动均被乌克兰挫败,有一支车臣特种部队小队甚至直接被歼灭。

文章来源:Ukraine claims to have thwarted ANOTHER bid to assassinate Zelensky as '25-strong hit squad led by Russia's secret service is rounded up near Slovakia-Hungary border'

责任编辑:玉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