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上出现的不明人士 索尔威太空人(图)

作者:星跃整理 发表:2022-09-23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空人 宇宙 213433364
“索尔威太空人”的真相依旧神秘。(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公元1964年5月23日时,坦普尔顿与家人来到伯格沼泽地一日游,身为摄影师的他替女儿拍照时周遭没有外人,却在3张连续照片中,出现1张背后有神秘太空人的照片,引起UFO学者的热烈讨论。

照片上出现的不明人士 索尔威太空人

公元1964年5月23日这天,来自坎伯兰郡卡莱尔的吉姆·坦普尔顿带着他的家人一起到伯格沼泽地进行一日游。坦普尔顿不仅是个英国消防员,还是当地的历史学家,还是一名摄影师,因此他就在游玩过程中为家人拍照留念,能作为往后回忆的依据。

当天,坦普尔顿与他的家人来到坎布里亚郡伯格拜桑德玆附近,他们站在能够俯瞰索尔威湾景色的伯格沼泽地。坦普尔顿在那里帮当时年仅5岁的女儿伊丽莎白拍下3张照片,全都是以同样的姿势进行拍摄,但在照片冲印完成后,其中的第2张照片却出现不该存在的“太空人”。

这张背景出现神秘太空人的照片在当时的报章杂志上广泛流传,一时间吸引许多UFO学者的关注。有些人认为太空人的真面目是坦普尔顿的妻子,她是背对着拍摄者站立,而白色的衣物则是过度曝光所导致。

对于外界的质疑,坦普尔顿表示拍摄照片时仅有女儿在场,当天现场除了他们一家人外,仅看见远处的车辆内有一对老妇人。坦普尔顿坚决认为太空人是在照片冲印完才看见的,而现今的美国大型跨国摄影器材公司柯达,当时所属分析师证实这张照片没有发现任何伪造成分。坦普尔顿也曾将照片送至卡莱尔的警察局进行调查,同样也认为照片不存在可疑之处。

这张照片上身份不明的太空人在日后被大众称为“索尔威太空人”,又有“索尔威湾太空人”、“坎伯兰太空人”等称呼。

疑点重重的后续

索尔威太空人不论在当地或是世界各地都曾经轰动一时,但也使坦普尔顿受到许多质疑与麻烦。坦普尔顿自始至终认为相片并非伪造的,他也与其他人同样对照片中的太空人感到困惑。

曾经有2名自称是政府人员的男子登门拜访,他们全程都拒绝出示身份证明,让坦普尔顿深深质疑他们的真伪。当坦普尔顿带着他们抵达拍摄地点后,表示自己没看过“太空人”后,对方恼羞成怒地转身离开,让他只好自行走路回家。坦普尔顿于公元1964年9月时表示:“这一切看起来就像是一场‘恶作剧’,我确定他们绝不是国家安全机关的人员。”

据说澳大利亚皇家空军的伍麦拉试验场停止“蓝色条纹”中程弹道飞弹的背后,是由于2名男子出现在试验场中。坦普尔顿表示当时试验场的技师看见索尔威太空人的照片后,表示闯入试验场的2名男子看上去与照片里的太空人一模一样。

责任编辑:星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