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热点】习近平临别普京惊言:推动百年未有大变局 图谋昭然若揭!(视频)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3-03-28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3/3-28/p3306551a428523879-ss.jpg
袁红冰热点(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3年3月28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德国之声》中文网近日报道,"俄罗斯24"频道3月26日播出了普京接受专访时的讲话。普京对外宣称,俄罗斯和中国并没有打造一个军事同盟,也没有隐藏任何军事合作的信息。据悉,就在几天前,中共习近平到访俄罗斯,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莫斯科发表了中俄关于深化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如何看中共与俄罗斯的这种盟友关系对俄乌战争的影响,看中国记者就此采访了旅居澳洲著名法学家、时政评论家袁红冰教授。

习近平口中“大变局”意指改变现存国际秩序

据悉,有海外媒体报道,中俄结盟剑指西方,目的是削弱西方对俄罗斯的制裁,这给世界增添了不确定性风险。袁红冰对此指出:“这次习近平在窜访俄罗斯的过程中,国际社会上有很多的政客、学者和评论家,从不同的角度,解读习近平窜访俄罗斯之后,双方发表的联合声明中的一句谎言。这句谎言就是,中共与俄罗斯的关系要坚守不针对第三方不结盟的立场,但是这是一个谎言。习近平在对普京说出的一句临别赠言,明确的暴露出双方之间大战略的秘密盟友关系。习近平说: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在到来,让我们共同推动。普京回答同意。习近平口中的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指向,就是要改变一定程度上由自由民主人权的普世价值主导建立起来的现存的国际秩序。”

中俄结盟 追求目的各异

袁红冰进一步表示:“不过中共和俄罗斯他们追求的具体目的又各有不同。中共暴政现在内外交困,已处于大危机的前夜。习近平是试图借助复兴国际共产主义运动的全球扩张,来挽救共产党的末日危机。

普京的目的是希望借所谓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恢复前苏联时期的版图,重建大俄罗斯帝国往昔的荣光。但是无论如何,习近平的临别赠言和普京的同意,已经毫无疑义的表明中共暴政和俄罗斯已经决意结成战略同盟,共同推进他们所说的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废止现有的这种国际秩序,企图掌控未来国际法的立法权。这就是他们这次结盟的具体内涵。

所谓‘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正在到来让我们共同推动。’习近平给普京的这句临别赠言,实际上已经告诉世界,习近平是不会抛弃普京这个战略盟友的。他们还要一起共同推动世界格局,按照这两个独裁者所希望的方向转变。所以习近平窜访俄罗斯给世界的一个启示就是,如果不能够首先摧毁中共暴政这个俄罗斯的后盾,要想在俄乌战场上击败俄罗斯这是不可能的。习近平想要看到一个受到削弱,因而更加依靠中共暴政的俄罗斯,却不会接受出现一个被美国和北约击败的俄罗斯。所以习近平将不惜代价保证俄罗斯不会在俄乌战争中被击败。”

中共对和平解决俄乌战争没兴趣

据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习近平访问俄罗斯期间,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喊话,“邀请”与中国对话。袁红冰对此认为,乌克兰这个举动,包括泽连斯基这种表态,都是在一种对中共暴政仍然抱有绥靖主义幻想的大背景下出现的问题。“在这次习近平窜访俄罗斯的过程中,在俄乌战争问题上的所谓劝和促谈,被中共的大外宣伪造成一次习近平窜访俄罗斯的主题。于是国际间的政客和评论家,他们的注意力也聚焦于中共的所谓12点和平方案。尽管大多数评论都对中共和平方案的实际可行性做出了否定性的判断。但是,只要关注中共暴政这个所谓俄乌战争和平方案的本身,就意味着被中共的大外宣所愚弄的蒙昧。

因为从本质上来看,中共对于俄乌战争的和平解决根本就没有兴趣,至少现在没有兴趣。习近平提出的12点和平方案,只不过是要用一种虚假的和平宣誓,占领国际政治的道德制高点,来掩饰他真实的战略意图。中共现在真正的追求,就是要使俄乌战争持续下去。

一年之前,人们都还记得2022年的2月4日,普京访问北京,同中共发表了具有上不封顶意涵的这种所谓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声明。随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战争便爆发。因此可以说上述习近平和普京所签署的这份联合声明,就是俄乌战争的国际政治的起点。

现在就在国际刑事法庭对普京下达刑事逮捕令不久,就在俄罗斯在国际间空前的孤立,而在战场上又陷于不利局面之际,习近平再次窜访俄罗斯。他不仅重申了与俄罗斯的所谓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而且习近平还要和普京一起,共同推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上这些事实,都雄辩的表明了,俄罗斯对乌克兰的入侵,就是习近平和普京共同推进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改变国际政治经济运作规则的组成部分,这才是俄乌战争的实质。因此也可以说,俄乌战争不仅是普京的,同时也是习近平的。”

中共目的在于同时削弱美国、欧洲和俄罗斯双方

袁红冰进一步分析指出:“习近平一方面为自己涂脂抹粉、扮演和平天使。另一方面又在政治、经济、外交、文化、军事各个领域,实际支持俄罗斯继续其战争行为,目的就在于同时削弱美国、欧洲和俄罗斯双方。借俄乌战争之机削弱美国、欧洲,是为了使美国、欧洲无力东顾亚太地区,削弱美国介入未来台海战争的战争意志和国家能量。

习近平削弱俄罗斯,是为了使俄罗斯无可选择的与中共结盟,从而在习近平发动台海战争的时候,为中共提供足够的能源供应。所以,如果透过现象来看待本质的话,当下21世纪人类面临的最大的国际政治危机,不在于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这场战争本身,而在于中共共产皇帝习近平联合俄罗斯、北韩、伊朗,共同推进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攫取国际法立法权的战略图谋。习近平的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野心,现在可以说已经是如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可是美国拜登政府中一些握有决策权的政客,和欧洲各国诸多的白左政客,却仍然对中共抱有不切实际的绥靖主义的幻想。在习近平此次窜访俄罗斯的过程中,他们甚至还在幻想让中共自我限制对俄罗斯的支持,从而使乌克兰能在战场上获得最终的胜利。

近日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已经确定要访问北京。他为自己提出访问北京的理由,竟然说是要当面了解习近平主席在乌克兰和平问题上的立场是很重要的。显然这位西班牙首相就像一个充满绚烂幻想的女中学生一样,以为他当面见到习近平之后,习近平这个中共政治黑手党的头目,就会被他的天真烂漫所感动。看来这位西班牙首相已经跨过了天真和愚蠢之间的界限。天真对于一个女中学生当然是美德,但是对于一国首相,天真到愚蠢的程度就只能表述这个国家的悲剧。更值得关注的是,在习近平窜访俄罗斯之后,美国的国务卿布林肯仍然公开说,没有证据表明中共在向俄罗斯提供致命的武器。”

没有中共支援 俄罗斯常规战争能量早已消耗殆尽

袁红冰还表示:“基本的事实在于,从俄乌战争开始,中共就极大加强了同俄罗斯的经济金融的关系。从而为俄罗斯注入了足以抵抗大规模国际经济制裁的能量。同时中共所提供的国际政治和外交的支持,也使俄罗斯继续拥有相当程度的国际活动空间。另外,中共为俄罗斯提供的军事后勤保障的援助,也有效的增强了俄罗斯进行持久战的能力。更重要的是,中共暴政借助北韩和伊朗这两只白手套,向俄罗斯源源不断的输送弹药和无人机支持,这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了。可以说,如果没有中共的全方位支持,俄罗斯的常规战争能量早已经耗尽了。

在这样一种情势下,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却仍然公开声明,认为中共在俄乌战争中没有越过美国的红线。那么,布林肯他为什么不敢正视上述的事实?原因就在于,美国拜登政府仍然保留着一条对中共暴政实施绥靖主义的小尾巴。他们仍然指望习近平在俄乌战争中有所节制,从而使美国、北约能够支持乌克兰尽快击败俄罗斯。

正是在这样的一种背景下,泽连斯基不得不违背他的意志,提出了也希望和中共进行一些交流这样的一种要求。但是在此,我们还是要再次重申一遍刚才说过的一个判断。那就是这次俄乌战争不仅是普京的,而且是习近平的。因此如果不能够首先摧毁中共暴政这个俄罗斯的后盾,这个俄罗斯实际上的盟友,要想在俄乌战场上击败俄罗斯是不可能的。”

中共极权扩张野心从来没有停止

据悉,另有报道指,最近沙特与伊朗关系缓和,并向中共靠拢,使得美国在中东的领导地位受到挑战。有外媒评论,中国开始扮演世界大国角色。袁红冰对此认为:“实际上中共暴政要进行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战略,它并不是从今天开始的。从2012年中共的18大上,也就是习近平成为中共党和国家的权力意志的主导者之后,他就一直在推行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战略。他就是想要用以共产主义思想或者共产党文化为核心价值的所谓人类命运共同体来统治整个人类。所以他一直想要扮演的就是复兴国际共产主义这样一个邪恶的战略。所以他所谓的大国崛起等等这一系列的战略图谋,并不是从今天开始的,更不是从这次习近平窜访俄罗斯开始的。

沙特向中共靠拢,与伊朗关系缓和,这个不仅仅是一个中东的问题。这个事件是整个中共习近平的全球战略布局的一个组成部分。习近平当局现在全球的战略布局,就在于准备在特定的时间内发动台海作战,征服自由台湾,迈出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的关键的一步。他的一切都是围绕着这个战略中心来运转的。为了实现他的这个战略中心,他正在组建国际政治同盟,准备跟美国和美国的盟国,进行一场全面的军事对抗和政治对抗。

因此我们可以看到习近平在俄罗斯受到国际上如此强烈抨击的情况下,他仍然能够冒国际社会之大不韪去访问俄罗斯,并通过调解伊朗和沙特之间的关系,让中共暴政的国际政治的触角伸进了中东地区。与此同时,巴西和阿根廷的一些独裁者和中共暴政的关系,也正在全面的深化,也就是习近平甚至试图在被称为美国后花园的南美地区,也寻找自己的战略盟友。而现在不久之后,巴西的领导人也要访问北京。”

影响21世界人类命运的决战是什么?

袁红冰最后强调:“所以我们可以看出中共暴政已经进行了一场全球的布局,目的就是为了和美国及其盟国进行全面的对抗。而对抗的聚焦点就是台湾海峡。现在双方,中共已经结成了自己的一个极权主义的国家阵线。美国和它的盟友也正在蓄积力量;世界自由民主的国家,也正在为一场全面的冲突进行准备。简单的讲,就是中共暴政的共产极权主义全球扩张,和国际社会的自由民主的正义的力量之间,在不久的将来,在台海发生一次战略性的决战。这个前景,在我看来已经不可避免。

而这场决战的胜败,将直接决定了整个人类21世纪的命运。至于谁会胜利,谁会失败,那要决战之后才能见分晓。但是自由民主国家所形成的正义的国际力量,要想赢得这次决战,就必须彻底的消除对中共暴政任何的绥靖主义的幻想,准备迎接最严峻的现实。”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