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安靜就悲劇 男孩發現電鬍刀後的行徑 讓母親笑到噴淚(組圖)

發表:2019-04-21 1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父母圈裡有個最可怕的傳聞,小孩吵的時候還不可怕,安靜才是最可怕的!這句話,美國的一位母親最近則有深深的體悟……
父母圈裡有個最可怕的傳聞,小孩吵的時候還不可怕,安靜才是最可怕的!這句話,美國的一位母親最近則有深深的體悟……

【看中国2019年4月21日讯】父母圈裡有個最可怕的傳聞,小孩吵的時候還不可怕,安靜才是最可怕的!這句話,美國的一位母親Stephanie Plucknette最近則有深深的體悟……

據《ETtoday》報導,Stephanie是三位小孩的母親,兩個兒子,一個女兒。還有愛她的老公,一家人幸福甜蜜。她本身職業是護理師,前幾天,當她一切準備妥當,正打算出門上班時,慘案卻發生了!

而且當Stephanie發現的時候,悲劇已經無法挽回,兩個小孩的頭髮已被大兒子剃得跟狗啃的一樣啦!而且還不只弟弟妹妹,大兒子也沒有放過「變帥」的機會,把自己的頭頂也剃出一個大洞來!

始作俑者哥哥和可憐的妹妹:

始作俑者哥哥和可憐的妹妹

妹妹正面很可愛,但背面就........

妹妹正面很可愛,但背面就........

看到三個小孩都變成禿頭的樣子,Stephanie瞬間笑到肚子痛,甚至最後還笑到流淚。

Stephanie問女兒Eloise「喜不喜歡妳的新造型呀?」,女兒不負眾望地馬上回答「NOOOOO!」。媽媽接著問女兒「那妳為什麼會同意讓哥哥這麼做」時,大兒子Teddy忍不住搶著回答「她說她喜歡我幫她做造型,所以我開心弄完後,迫不及待要給妳看。」

小兒子Fred也慘遭毒手:

小兒子Fred也慘遭毒手
(以上圖片來源皆為IG)

Stephanie把這段哭笑不得笑到哭的影片貼上IG(影片連結),每位網友都被小朋友的行為給逗樂了。後來,Stephanie乾脆把兒子女兒整顆頭都給剃成光頭了,畢竟狗啃的頭髮走出去一定被人笑!

不過沒關係啦,因為頭髮很快就長回來了。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危險的東西還是得收起來,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比較安全喔。至於什麼是危險東西,就參考一下政府的建議,剩下的就讓父母親自己去定義了。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