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警告習:紅船要沉 一張合照藏玄機?(組圖)

發表:2019-10-08 0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十一前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中),全國人大常委會主席栗戰書(前左)和李克強總理(前右)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獻花圈。(圖片來源:GREG BAKER / AFP / Getty Images)
2018年十一前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中),全國人大常委會主席栗戰書(前左)和李克強總理(前右)在北京天安門廣場獻花圈。(圖片來源:GREG BAKER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自中共十九大習思想寫入黨章,習近平在次年兩會順利打破連任國家主席限制之後,滿以為大權在握。不過,中共十九大落幕一週之後,習帶一眾常委「朝拜」上海中共一大會址和浙江嘉興南湖紅船,似乎預示著中共快不行了,緊接著中美大打貿易戰,經濟下行,國內民怨暗湧不斷,香港反惡法抗爭今年6月爆發,至今未停息。有網路熱文從一張罕見的中共高層「船上合照」分析,認為中共這條船要沉了,再掙扎也無用。另有分析認為,習回頭也只有微乎其微的一線機會。

黨媒「設計」高級黑合照?網文聯想泰坦尼克號

署名諸葛高參的文章近日在網路熱傳。作者貼出一張習近平和中共全體政治局委員2019年1月26日訪問人民日報的CCTV畫面截圖。然後點評道:「半年前看到這張別人轉貼的美圖,先以為是哪位惡搞PS出的,在下雖心已接近榮辱不驚之淺境,還是第一秒摀住嘴,才沒笑出聲來——真佩服這位的想像力。粗看,這船設計真夠燒腦,再細看習兄你和「船舷」兩側二十多位之面相,怎麼也想不出這艘4D小船上坐著的,就是控制14億人生死的魔幻權貴組。此圖後來被CCTV隆重證實,居然是人民日報攝影傑作。訕笑回味之餘,禁不住感嘆黨媒大咖智慧無敵,畢竟拍馬也需要創意的。但如果讓我評鑒,此乃高級黑行為藝術品。」

有人警告習:紅船要沉一張合照藏玄機?
習近平和中共全體政治局委員2019年1月26日訪問人民日報 (CCTV畫面)

作者說,為什麼是高級黑呢?因為看到這船,讓我不能不想起那艘悲慘的泰坦尼克。107年前它就算是高科技船了,裝備應有盡有,堪稱業界巨無霸,儼然一座海上城市。然而,它居然在晶瑩雪白的冰山面前轟然倒下,而且還不是什麼極地大冰山,不過是北大西洋上的浮冰。一塊冰丘就能擊垮一艘鋼鐵巨輪,誰能想得到呢,有沒有細思恐極?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習僅有一線機會

文章說,這正應了我中華祖先的名言: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冰是固化的水,水亦是液化的冰。泰坦尼克在大西洋浩瀚無際的水中瀟灑前行,卻在一塊浮冰面前畫上休止符,還葬送了1500多條各色生命。可見天意難測,天命難違。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出自中唐年間陸贄《奉天論延訪朝臣表》,是對成王敗寇,潮起潮落千年規律做出凝練總結。

諸葛高參表示,近二年習近平喪失大好形勢,甚至在眾叛親離的邪路上加速狂奔,但畢竟還在位,還有一線機會。

文章指出,習定了終身制,卻定不了生老病死。你首先是個人,其次才是黨魁,而且是天下蒼生最恨的一個黨的魁首。「一尊」光圈令人晃暈。而王滬寧那些虛頭八腦的洗腦口炮,完全背離人道。不信,你蒙面問問平頭百姓,豬肉價重要還是社會主義重要?

文章說,習7年來,5年打千虎,那算一件大事,還是老王幫你一半。有人說是選擇性反腐。抓的多半沒錯,但還不夠多。因為民間有一句問:共產黨的官有不貪的嗎?

作者聯繫到不久前在加拿大開著豪車罵香港人「窮逼」的省部級貪官的孫子們,有罵人的本錢。如果黨強大的紀委去查他們的爹娘爺奶,一個也跑不了,就怕你不敢查。因為一查一個准,但中宣部悄悄撤下的這條消息,實在是太給力,太沒臉,也太讓十幾億草民聯想。

文章認為,7年走過,可知習的打虎初衷,無非是老王在習氏元年為其謀劃的集權坐穩之策。而時過境遷,現在習一尊了,甚至有人喊萬歲了,習一哥虎皮椅子坐穩,抓牢了槍桿子,就更不愛聽逆耳忠言。中共的頭子都一樣,因為都不是人民的兒子,只是極權體制的兒子。

習不敢嘗試共產極權之外的路 結果大難臨頭 

作者說,習不敢嘗試共產極權體制以外的路,抑或根本很享受極權帶給的快感。所謂「人類命運共同體」誰命題的我不知道,但王滬寧們公然說只有共產黨能夠讓中國不解體,說這體制比世界文明先進,極權能辦大事,甚至能拯救世界。不確定是王給習新設計出的「思想」。外界只看到習一個勁強軍、撒幣、挺華為、打壓港臺、援助非洲黑兄弟,發展腦控網際網路科技,一定是習篤定找到了實現所謂初心之路。但這真是條邪的不能再邪的路!

文章認為,很快習就會看到悲慘前景,全世界大老闆都從中國跑路和要跑,全國中產精英如今買杯咖啡都開始群裡討論該不該,哪裡買物美價廉了,中共除了收官員公務員護照防跳船,大力發債斂錢,前段時間都開始印票賣肉了,在這危局下習還在十一展示大兵邁方步,吹噓DF17導彈能摧毀全部美國航母。文章質疑說:「打這種過期雞血能扛幾個時辰啊?川普(特朗普)大哥是吃素長大的嗎?」

文章說,黨國70秀過去,習該靜靜的想想了。接下來,習的精神困頓會如影隨形,大兵壓境。美中貿易戰、香港數百萬人不怕死抗爭到底、中國經濟的糟糕現狀,而最糟糕的,是那些貌似忠貞,卻時時出軌的黨棍、文痞們會在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不斷給習「獻花」添堵攪局。

香港抗爭是上天給習的警示

文章指出,香港話題是習絕對不應小覷的,應善待香港,叫停鎮壓,懲治凶手,走回合約,恢覆文明!但現在武警公安特務去打殺,十一黨國秀「大慶」,港島居然有惡警頂著中學生胸口開槍,公然殺人!這說的過去嗎?

作者不客氣的說,香港能被中共黨做成撈錢跳板,就是人家那個有信譽有規矩的資本主義制度。不然你怎麼不把北韓做跳板?不偷偷感恩就算了,還動不動想染紅香港,變性成深圳上海,但是:沒了香港,共產黨馬上死!

文章再寫回到船。作者說,香港青年學子發明瞭「Be Water」,就是上天給習的一個再明確不過的提示!沒有了水,習就得跑旱船,累死活人是不償命的。李嘉誠李超人那麼精明聽話,都能被共黨逼走他鄉,惹得香港老闆超速跑資,外國熱錢也沒得進,中共黨馬上就斷水斷金曉得嗎;水太大了,更是船的噩夢。洶湧的香港民意不滿足,大水倒灌大陸也很大可能!現在全世界朝野一邊倒挺香港,你以為這是兒戲?是洪水好不好!

事實上,李嘉誠8月在全港刊登廣告,其中一句廣告語是「黃臺之瓜,何堪再摘」,就被認為等同呼籲習當局,對香港反送中的年輕人要網開一面。這八個字的來由是出自於唐代李賢的詩《黃臺瓜辭》。

李賢是武則天與唐高宗的兒子,在高宗死後,武則天為實現稱帝之夢,所以連番地逼害自己的兒子。之前李賢的兄長李弘已經遭害,武則天欲再加害李賢,李賢在臨死前留下此《黃臺瓜辭》名詩,藉此勸告武則天,不要再對子女趕盡殺絕了。不過李賢最後還是被武則天逼令自殺而終。

李嘉誠後來再在另一場合公開呼籲當局對香港年輕人要網開一面。不過,跡象顯示,中共政法委已介入鎮壓香港抗爭,中共港府正以「嚴刑峻法」對待示威民眾。

全世界都為紅船要沉做準備 習回頭的機會其實微乎其微

諸葛高參文章最後指出,現在全世界都在提前準備紅船沉了以後的事,底倉進水無人堵,輪機手跳船,船頭傾斜45度?共黨死而華夏生,專制亡而文明興。作者勸習:「別掙巴了。奔七的人,我勸你趁著幸好腿腳還俐落,別總想去什麼紅都停屍房,紅船塢,哪路紅軍墳場這些腌臢不吉之地!」

另外文章建議習最好少看點毛語錄,多讀讀北宋名家張載《橫渠語錄》:「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多讀幾遍,看能否慢慢稀釋你的共產嗜血強國夢魘?」文章說。

習最近確實連續宣示原教旨共產主義以及有親毛舉動。其中,8月下旬去甘肅祭中共紅軍西路軍陣亡地;9月12日,習近平前往位於北京西郊香山公園的雙清別墅,觀看毛澤東當年辦公居住的地方;到9月30日中共建政70週年前夕,習近平又帶領全體政治局常委到毛澤東紀念堂朝拜。

而在10月1日的閱兵中,習讓遊行隊伍在天安門前響起頌毛的「東方紅」,中央社報導說,這可能讓中國不少人心裏怦然一跳:「怎麼往回走了呢?」

《看中國》刊發的〈習近平演講為何引用蔣經國座右銘?〉一文認為,當下根除共產黨是最重要的。如果習還有一絲清醒,猛回頭,站在人民的權利立場考慮,拋棄共產黨的那一套理論,政權尚能平穩過渡,不但能保命得平安,更能順勢確立真正意義上的大中華聯邦。不過這種可能性已經微乎其微。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