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亿人的觉醒》 四亿人数是怎么来的?(视频)

作者:凯新 发表:2023-09-19 1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退 退党 九评 视频 李军 凯新
三退精神觉醒运动调查纪录片四亿人的觉醒》。(视频截图)

9月17日,由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和著名电视制片人李军联合制作的“三退”精神觉醒运动调查纪录片——《四亿人的觉醒》,于纽约台湾会馆举行全球首映典礼。电影总时长两个半小时,座无虚席,观众表示,太震撼了。特别是对于“退党数字”有惊讶或质疑的人更应该来观看。

《四亿人的觉醒》首映典礼由知名媒体人、《新闻看点》栏目主持人李沐阳主持。首映典礼上,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向现场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士颁发证书,包括两个看完影片后上台表示要退出少先队的小朋友。

当天,民主人士、企业家、律师、刚从中国大陆来美的中国同胞、三退义工等各界代表共二百多人观看了纪录片。在谈观后感时,他们说被这部纪录片深深震撼,该片配得上国际大奖。

导演李军说,希望大家通过各种途径广传这部影片,这是一段一定会让后人牢记的历史。为了让更多人看到,《四亿人的觉醒》近期会在《干净世界》平台独家公映,公映时间稍后公布。

问号 疑问  凯新
“三退”人数已经突破4亿,有人惊讶或质疑:“四亿”人数是怎么来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说出:三退人数“四亿”是怎么来的?

2004年,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引发三退大潮,接着于2005年1月12日,又发出“大纪元郑重声明”:天网恢恢,善恶分明;苦海有边,生死一念。曾被历史上最邪恶的魔教所欺骗的人,曾被邪恶打上兽的印记的人,请抓住这稍纵即逝的良机!

如今,将近20年过去了,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统计的“三退”(党、团、队)人数已经突破4亿,有些人对此表示惊讶或质疑。

《四亿人的觉醒》的导演李军历经三年,调查了来自欧洲、澳洲、美国、台湾、香港以及中国大陆的十多位一线三退义工,采访了多位历史学专家、学者、资深媒体人,以及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普通员工,用视频揭开了一段震撼人心的历史。

受访的一线三退义工中,有中科院的高级知识分子,也有企业的普通技术人员;有大学的教授、博士,也有私企的老板;有中共的地方党委书记,也有海外中文媒体的记者、网红。

首映典礼上,导演李军表示这是他“做得最艰难的一部片子”,“整个我采访下来有四五十个小时的采访,他们给我讲的故事,绝对比这要震撼很多,好多时候我被震撼得在那哭。”

影片通过两条线——一条是专家深度解析《九评》,让人更加清楚理解为什么《九评》会引发三退大潮,为什么中国人一定要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另一条线展示世界各地包括中国大陆的三退义工如何从2005年开始一直到现在,克服重重困难,甚至是被迫害和死亡威胁,传《九评》劝“三退”。

《四亿人的觉醒》中,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让人感慨万千。影片在最后提议“全民三退”,希望所有的中国人都能退出中共的党、团、队。

责任编辑:倚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