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李克强家人都处被软禁状态(图)

发表:2023-11-03 0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程虹
李克强的夫人程虹在灵堂接待宾客(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3年1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全美山综合报导)连日来,大批民众前往李克强安徽故居、河南、上海等地悼念,仅安徽就有300万人。大陆媒体人王星(化名)对媒体表示,“现在党内很多人,也想借这个事情,借人民群众的呼声,表达一种不满意见。因此,下班时间换掉衣服,混在悼念人群中。”

王星透露,李克强的夫人程虹现在对外已经不可能发声了,即使发声也是被控制的,李克强女儿跟程虹本人都属于被软禁状态。而且因为程虹现在做博导,会带一些研究生或学生,肯定她的课就停了,她的所有研究这段时间暂停了,大家就不要联系她了,这是首都经贸大学官方消息,学生传的也是这样。

程虹任职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外国语学院,是从事英语教学与研究的语言文学教授。

王星说,“李克强死的当天晚上六七点左右,因为周五高校就放假休息了,然后程虹就被人接到其它地方,他们有人在外面看见了。首都经贸大学在十号线地铁七局那儿。那边现在还有好多警察,应该是国保。”

记者在谷歌上搜索关于程虹的消息,除了“Taman Tugu”说程虹要求尸检外,没有其它什么程虹的“要求”或发表对李死亡的任何看法信息。

日前,10月31日,社交平台X(原推特)上两张李克强灵堂的照片还在在。其中一张灵堂内景,另一张是程虹在门口接待来访的宾客。

照片显示,灵堂的布置相当简陋,李克强遗像下的挽联,疑似写有“程虹率全家敬挽”字样,遗像上方的黑色横幅上书“沉痛悼念克强”,略去了姓氏。

另一张照片显示李克强夫人程虹在灵堂外接待来客。佩戴白花的程虹正与一名胸戴白花、臂套黑布的男子拥抱。四周有四名男子。照片中程虹头发花白,面容憔悴。可能没有多少人可以体会到她此时内心的哀痛、无力:与自己阴阳两隔的丈夫死因不明,却要被强行火化,自己却无力阻止。没人知道她承受了怎样的压力。

大阪麦哥在X上介绍,该名与程虹拥抱的男子是李克强旧部曹卫洲,也就是所谓的团派。独立时评人士蔡慎坤表示,这些都不是什么大佬,副国级以上都受到严密监控。

李克强遗体2日在八宝山厅堂举行告别仪式,习近平率6常委到场,胡锦涛送花圈表示哀悼。随后“李克强”被火化。

不过,“李克强”被火化前后,有几点反常:一、异己人士全被监控在家。二、民众自发上街悼念,大街上到处是便衣,中共严密监视民众,有人对着灵车喊“总理”却被四个男子捂嘴扣手押走。三、遗体运回北京的消息,整整晚了4天。四、遗体火化当天,中共网媒居然全是被要求彩色的。五、被破例公布死因,其他所有正国级领导人死亡,统一表述为“因病医治无效”(除邓小平和江泽民)。

迄今为止,相当多人愿意相信,李克强是被心脏病的。其中一大原因,中共在历史上,就充满了叛卖和相互暗杀,政治很不透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