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赢得美国小姐冠军的现役空军军官(图)

发表:2024-01-15 2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4年1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路克编译)代表科罗拉多州的麦迪逊・马什(Madison Marsh)在周日晚上的著名选美比赛中领先对手,成为第一位加冕美国小姐的现役空军军官。她也是能飞得最高的选美皇后。

这位22岁的空军二中尉、哈佛医学院的研究生实习生在周末于佛罗里达州举行的2024年美国小姐选美比赛中击败了其他50名参赛者,获得了第一名。

麦迪逊去年赢得了科罗拉多小姐的称号,然后在她所服务的军事部门和她所代表的州领导人的掌声中赢得了全国性的荣誉。

美国空军在X上发布消息称:“祝贺我们自己的飞行员,第二中尉麦迪逊・马什,又名科罗拉多小姐,她刚刚加冕2024美国小姐。”

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长耶米・莫博拉德也为胜利欢呼,“麦迪逊,[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市]祝愿你取得巨大成功,”他在X上发帖称,“你激励了无数女孩追逐梦想,努力实现理想。”

去年,就在她赢得科罗拉多小姐冠军几天后,新从空军学院毕业。她还在哈佛大学肯尼迪学院学习,希望获得公共政策硕士学位。

参加选美的选手必须经过三个晚上的预赛,只剩下11名进入最后决赛。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这11人随后在四个类别中进行了对决,包括一轮讨论和晚礼服展示,然后选出获胜者。

德克萨斯小姐埃莉・布劳克斯获得亚军。

据CNN报道,在讨论过程中,麦迪逊提到了她的母亲,她于2018年死于胰腺癌。不幸的死亡促使她创立了惠特尼・马什基金会,为癌症研究筹集资金。

在才艺环节,她表演了一段口述诗,内容涉及她在16岁获得飞行员执照的经历。

当她作为决赛入围者之一被问到更多问题时,她谈到了自己的军事生涯,她说这代表了如何“充满激情”地领导和学习。

“将我生活中最喜欢的两部分结合在一起是一次很棒的经历,希望能够为其他人带来改变,让他们意识到你不必限制自己,”麦迪逊之前谈到参加选美比赛和训练时说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