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吴今案”里(图)

发表:2024-01-21 2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朱令
“朱令案”疑点重重。近日有网友分析: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吴今案里。(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朱令已走,在上一年的冬至那天;朱令的走,也让朱令“铊中毒案”的答案在风中飘散。而就在1月11日那天,有位名为“右撇子的博客”的网友却发了这样一篇文章“朱令案的答案可能是在吴今案里”。

“右撇子的博客”在文章中说:当我更多地了解朱令的姐姐、吴今死得不明不白时,不得不让我把朱令案和她姐姐的死联系在一起了!因为,吴今之死有5个疑点和1个耐人寻味的重要细节。

吴今之死的5个疑点和1个细节

5个无从解答的疑点

吴今之死的大概过程网上有很多,主要疑点归纳起来有下面几点:

1、遗体上没有明显血迹。坠崖身亡应该有很多外伤,怎么会没有血迹?

2、遗体被发现时,吴今身上的衣服相当整洁。不像是滚落的样子。

3、遗体被发现时,她的手没有抓握东西而受伤的痕迹。按理说,失足坠崖的人在慌乱之中应该会乱抓东西。

4、遗体是1989年4月4日发现的。但在前一天,也就是4月3日,吴今父母,还有她的一些同学们已经在那一带地方找过了,都没有发现。第二天就突然出现了。奇怪吗?

5、吴今的个人用品和行李,并没有在事发现场找到。如果那真是一场失足坠崖的事故,人出事了,但随身携带的行李物品怎么会不翼而飞了?

因为这些疑点,人们就怀疑吴今遗体所发现的地方到底是不是事发的第一现场?遗体是不是被移动过?

1个耐人寻味的细节

吴今和她的同学们计划周末(1989年4月1日和2日两天)去北京郊外野游。吴今在出发的前一天,也就是周五,3月31日,她把一份英文班的英文作业交给一位同学。吴今交代她的同学说,如果周一上课(周一8:00AM的课)的时候她没来,就请这位同学帮她交了这份作业。这个细节非常重要。

4月2日,他们游玩结束后准备回京。当时有两班回京的班车。早上10点和下午某个时候。吴今是准备乘坐10点的班车回京的。但因为时间还早,她告诉同学们想自己独自离开去看一个风景,结果这一去就是永别!

这里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疑问。这种郊游都是计划好了。大家周六去,周日就回来,吴今为什么会担心周一来不及上课?还特意把作业托给同学代交?

这说明了一个问题。吴今早在郊游出发前,也就是周五的时候,就预感到她有可能周日回不来。所以,她有可能周一早上来不及上英文课。

那么,接下去的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她有这样的预感?对这个问题合乎逻辑的解释就应该是,周日那一天,她还有其它活动!她还有其他同学们都不知道的活动。也可以说是她自己的秘密活动!只有这个解释才可以解释清楚她为何会在周五那一天把作业交给她的同学代缴!

那么,她那一天的秘密活动会是什么呢?仅仅是去看风景吗?肯定不是。如果真的只是去看风景,她完全来得及回京,根本就无需担心周一来不及上课!

唯一的解释是,她的秘密活动是去见人,去参加某种人的活动。她告诉同学们去看风景只是借口。因为这活动不知道何时结束。所以她才有来不及周一早上英语班的预感和担心!

接下去就是更加重要,也是致命的问题。吴今那天想去秘密会面的是什么人?早就有传闻说,她落入了京城里红二代们的圈套了。那么吴今那天想去秘密会面的会不会是那些红二代们?

吴今之死背后的不合理和怪异现象,作为和姐姐感情很好的朱令也会感受到姐姐死亡背后的不寻常之处,也可能会多多少少知道姐姐死亡背后的一些真相。这可能才是她招来杀身之祸的根本原因!

因此,朱令案的凶手,可能也是吴今案的凶手。所以,“右撇子的博客”认为,朱令案的答案可能就在吴今案里!

朱令“铊中毒案”有三种可能性

以上虽然只是“右撇子的博客”对朱令案的一种猜测和推理,但也推出了投毒者除“孙维和孙维们”,还可能存在另外一种可能性,所以他认为朱令“铊中毒案”有三种可能性:

1、孙维因为“嫉妒朱令的音乐天才”而起杀心。

2、孙维们因为讨厌朱令而对她恶作剧导致朱令身残。

3、吴今的凶手因为害怕朱令知道了一些她姐姐的死亡真相而杀人灭口。

责任编辑:小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