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天然「SPF食物」!美白淡斑又變年輕(組圖)

作者:李慈 發表:2016-12-27 07: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要有好的膚質,要從飲食進行徹底的改善。(圖片來源:Fotolia)

想要讓肌膚白皙透亮?長時間在外面曬太陽後,臉上竟然出現小斑點,過不久,還發現臉上小細紋浮現!面臨這些肌膚所產生的狀況,我們該如何來改善呢?除了靠「外敷法」使用保養品搽抹之外,治本之法還是要從食物的補充,以「內服法」來進行徹底的改善。

SPF食物:美白、抗老、淡斑

要讓這些擾人的問題,迎刃而解,您可多吃「SPF食物」。

「SPF食物」是指能起到美白、淡斑、抗老的作用。「SPF食物」不可缺少的有維生素C、A、E和「硒」,這些化合元素能起到抑制黑色素、提升美白力、提高抗氧化的關鍵,對減緩皺紋,達到防老凍齡,好處多多。

常吃「SPF食物」,讓自己保有白嫩濕潤的肌膚。那麼,「SPF食物」的食物有哪些呢?底下給大家介紹「4大美白淡斑」與「2大天然防皺」食物。

4大天然美白、淡斑食物

1、蕃茄(西紅柿)


蕃茄被譽為「維生素C倉庫」,是美白、減肥聖品!(圖片來源:Fotolia)

美國時代雜誌將蕃茄列在「世界10大超級食物」中。蕃茄被譽為「維生素C倉庫」,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是美白、減肥聖品!

蕃茄中的維生素C與番茄紅素,都是「天然的抗氧化劑」,能清除體內多餘的超氧自由基,減少黑色素生成,並且讓臉上的斑點淡化,使皮膚白嫩動人。

2、豌豆


《本草綱目》中記載豌豆:「去黑黯、令面光澤」。(圖片來源:Fotolia)

豌豆主治脾胃之病,它富含纖維素、維生素C,其中維生素A原,這可在體內轉化為維生素A,達到潤澤皮膚的作用。豌豆可消腫、舒展皮膚、預防肌膚老化,還能拉緊眼睛周圍的細紋。

3、白蘿蔔


白蘿蔔可「利五臟、令人白淨肌肉」。(圖片來源:Fotolia)

白蘿蔔同樣的也是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是「天然的抗氧化劑」,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防止脂褐質沉積。因此,常食白蘿蔔可使肌膚滋潤,膚白柔軟。

4、南瓜


南瓜的抗氧化作用佳,也是女性的補血聖品。(圖片來源:Fotolia)

南瓜當中的維他命C、E和β-胡蘿蔔素,能起到抗氧化作用,可保護肌膚免於自由基傷害。

5、甜椒


紅椒又比青椒多出11倍以上的β-胡蘿蔔素,抗癌效果更強。(攝影:黃燕玉)

紅椒含有豐富的椒紅素,具有的強大抗氧化劑,能保護細胞,防止身體的「生鏽」老化,有著非常明顯的效果。椒類食物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C,而紅椒又比青椒多出11倍以上的β-胡蘿蔔素,抗癌效果更強。

2大天然「防皺紋」食物

1、蘆筍


《神農本草經》將蘆筍列為「上品之上」。(圖片來源:Fotolia)

蘆筍中有一種元素叫做「硒」,「硒」能起到抗衰老、防治脂肪過度氧化,使皮膚白嫩的功效。另外,蘆筍也可作為減肥的食物,熱量低,能促進胃腸蠕動,幫助消化,排除毒素,是減肥者必選食材。

2、蘑菇


蘑菇裡含有女人的「駐顏王牌—硒」。(圖片來源:Fotolia)

女性吃蘑菇的好處有甚麼?

蘑菇裡含有女人的「駐顏王牌—硒」。要讓皮膚起到新陳代謝的作用,就需要依靠「硒」。另外,食用蘑菇能使「雌激素分泌旺盛」,「雌激素」是調節女性荷爾蒙的關鍵,一旦「雌激素」分泌過低,新陳代謝就會跟著下降,氣色差、腦力搦,甚至產生肥胖體型。

食用蘑菇,雌激素能使皮膚「膠原蛋白」含量增多,減緩皺紋的產生,使肌膚達到保濕柔軟又富有彈性。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