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輕鬆 才能老得漂亮(圖)

發表:2017-09-23 0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活得輕鬆才能老得漂亮
人要活得輕鬆才老得漂亮。(圖片來源:Pixabay)

有人說歲月不饒人,首先不饒女人。殊不知,比肌膚衰老更可怕的是心靈的衰老。

你我都知變老是不可避免的。但在變老的路上,有人活得疲憊,老氣橫秋;有人活得輕鬆,老得漂亮。

要活得輕鬆,老得漂亮,我們需要有:

一種堅持美麗的態度

一個人的長相是無法選擇的,但這並不影響我們變成一個漂亮的人。

美麗和時尚是一種態度,不管多少歲,我們都要保持優雅的身形、穿得得體、適當裝扮。這既是自尊,也是尊重她人。

一個修煉氣質的愛好

中老年人的漂亮,更多的是來自於氣質、修養、學識、良知。這些都是內在的東西,可以通過興趣愛好來增補。

有個愛好,只要能陶冶性情,培育人格,滋潤心靈,均可「修」出漂亮,「養」出精神

一顆永遠善待自己的心

留一些時間給自己,享受每一刻時光。如果你自己都不心疼自己,還指望誰對你好?

一個人無論什麼時候都應該有一種精神,愛自己,更愛別人,讓自己充滿愛的光輝。

一種保持健康的運動

人生的100分裡邊健康就是前邊的那個1,沒有健康,所做的都是無用功。切不可上半輩子拿命掙錢,下半輩子用錢續命。

約上二、三好友,多出去走走。趁著陽光正好,還未飄雪的時候,吹吹風,晒晒暖。感受自然的美好與寧靜。

一份淡泊名利的清高

到了這個年紀,已經不需要像年輕時候那樣去熱血拚搏了。也看淡了那些爾虞我詐和處心積慮,世界紛紛擾擾,任由他們去熱鬧。

其實一個人的寂寞是一群人的狂歡,一群人的狂歡是一個人的寂寞。

美麗,是一場長跑。它不屬於某個年齡階段,而是整個人生。

二十歲活青春,三十歲活韻味,四十歲活智慧,五十歲活坦然,六十歲活輕鬆,七、八十歲就成無價之寶。

即使老,也要老得漂亮。

即使白髮蒼蒼,容顏遲暮,也要靜守靈魂深處的那份美好。

来源:網路媒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