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原力場!教你兩招強化家庭風水(組圖)

作者:葉實益老師 發表:2018-04-02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善用原力場!教你兩招強化家庭風水
住宅區的周邊越是與自然環境緊密相連結的地方就越容易形成一個獨立的原力場。(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任何的環境都存在著一種仿如蓄電池一般的空間磁場,可用來做為儲存和供給能量的地方,雖然並非真的電能,但對於風水而言確實是可發揮實質的作用。

如何找到原力場

住宅區的周邊越是與自然環境緊密相連結的地方就越容易形成一個獨立的原力場,依現代的居住環境而言,能夠成為原力場的地方不外乎公園、湖泊、水塘、樹林、花園、學校等,諸如此類具有花草或樹木的地方,否則就不能構成一個原力場。至於湖泊、水塘則必須要有實質的流水進出,而非一灘死水擺在那兒做造景。因此,找尋原力場只要從靠近住宅區最近的地方著手即可,無須捨近求遠,畢竟離家近的原力場已經與遠處的原力場相互連結,除非近處原力場的先天體質不佳,譬如樹林、花草稀疏或凋零等,不具生命力的情況,如此就必須向遠處尋找了。

如何導引原力場的能量?

既然有原力場的存在,就必須要有疏通能量的管道,那麼這個管道到底是甚麼?

其實就一直存在於我們日常生活的周遭,那就是道路與河流!水在風水上主財,道路自然也主財,兩者其實是相通的,都具備貿易與商務的功能。至於說如何導引,這倒是不用太計較或在意,畢竟現今時代的交通已經做的相當完備,原力場的能量是可以直接從道路傳遞至家中,即使是獨棟別墅或獨立家屋也一樣有開闢道路,這點就無須再做研究!唯一值得深入探討的是道路的規劃,這點是屬於技術性的風水,這裡就不再詳述。

善用原力場!教你兩招強化家庭風水
一般住宅內較能蓄聚原力場能量的地方幾乎都在客廳。(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如何蓄聚原力場的能量?

一般住宅內較能蓄聚原力場能量的地方幾乎都在客廳,因為屋子裡最寬敞的空間是客廳,且又與大門入口最為貼近,可將原力場傳遞過來的光能和氣能收納整合,然後再分流至屋內各個空間和角落。由此可見,如何聚合和分流原力場的能量是屋內風水至為重要的關鍵,而客廳像似一間房子裡的蓄電池,也像一個人的心臟,若要生命力充足,就必須將能量聚合好。

首先,客廳的採光必須充分,不一定全部都布滿光,而是明暗平衡、分配均勻,但若無光則無法將光能聚合。

其次,大門和窗的氣流必須循環順暢,應避免直接流到別的空間。由於氣流肉眼無法見,只能靠感覺,最簡單的訣竅就是將氣流視為水流,這樣就可以一眼望穿,只要將空間的格局和陳列擺設規劃得當,自然可以將氣流導引順場。

光能像似電能,氣流則像似血液,此兩者相互輔助、缺一不可,否則就不具備好的風水條件,其實這是運用了太極的陰(氣流)與陽(光能)相互結合的道理,才能將原力場能量有效的發揮。

原力場其實就是供給生命能量的主要地方,居家環境的能量來源就是原力場,若想善用原力場的能量,就必須將房子的客廳或是主要採光區配置得當,如此才能將住宅的風水強化起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