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吃糖 身體會發生甚麼變化?(圖)

作者:高新宇編譯 發表:2018-04-19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正常飲食中加入額外的糖,沒有任何好處。
在正常飲食中加入額外的糖,沒有任何好處。(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糖本身並不是甚麼壞東西,在很多自然食物中都有糖,如:水果和奶類(我們將其稱為自然糖),我們所要闡述的是,在正常飲食中加入額外的糖,沒有任何好處。

西方社會的人已經習慣於用高糖的東西作為零食和調味劑,這肯定是不健康的。事實上,如果您決定終生戒糖,只吃自然糖,您的身體會發生許多良性改變。

1、更有力氣

我們許多人在勞累的時候都願意選擇含糖食物,如:能量飲料和含咖啡因的飲料,然而,所有的糖都是阻止能量轉換的,換句話說,如果沒有這些額外的糖,這些食品中的能量保證是充足的,而且也不會使您出現血糖的波動。也正因為在午餐時,人們往往食用過多的甜食,人們才會覺得午飯後乏力。

2、體重會穩定

糖會讓人渴望更多的糖(自然糖除外),因為人們往往在高脂肪和高熱量食物(如:點心)中加入額外的糖。可是即便是不加糖,這些食物中的卡路里也已經足夠了,身體消耗不了如此大量額外的卡路里。如果沒有這些額外的糖,您既不會感到飢餓,也可以減輕體重,或者至少不會有大幅的體重波動。

3、胃腸都會運行更有效

如果您的身體能夠告訴您需要甚麼,它一定會說需要大量的纖維和稍微硬一點的自然食物。當停止吃糖之後,胃腸就會恢復正常的消化功能,甚至你可能會發現排尿增多,這是一件好事,這意味著一切正在恢復到正常的程式。

4、去掉對糖的渴望

糖這種東西是越吃越想吃。當停止吃糖之後,您就會逐漸的擺脫對糖的渴望,您會體會到水果甜度已經足夠,而且如果您品嘗一口蛋糕或甜點,您會覺得太甜了,再也不想吃了。

5、皮膚會更健康

你可能已經注意到,無論使用甚麼藥膏、藥水,皮膚上的粉刺都很難去除,這可能就是因為糖的原因。很多人都體會到,在停止吃糖後,皮膚變得更健康。(資料來源:wisemindhealthybody.com)

来源:看中國週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