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許笑!周永康徐才厚雷政富雷人語錄曝光(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8-06-11 09: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才厚:「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清廉。」
徐才厚:「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清廉。」(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6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中共官場流行所謂「兩面人」。不少落馬者之前標榜自己是「愛民清官」,包括周永康、徐才厚等大老虎及雷政富等一批色官,其言論如今讀來令人噴飯。也有一些貪官罕見發出「大膽」怒吼,指官場人人都是貪官。

周永康徐才厚等大老虎落馬前官媒吹捧的「語錄」令人噴飯

綜合媒體報導,周永康、徐才厚、令計畫、蘇榮、薄熙來等為代表的貪腐「大老虎」,他們曾有哪些曾被中共官媒吹捧的「語錄」?

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2014年7月29日被查。路透社曾報周永康貪腐窩案涉逾900億元。但官方只報了1.3億。周還被因淫亂無度,被稱為「百雞王」。

周永康曾說過:「我們不能做碌碌無為的庸官,更不能做欺壓百姓的惡官和以權謀私、見利忘義的貪官。」「對貪污腐敗,我們是零容忍。」「常修為政之德、常思貪慾之害、常懷律己之心。」

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鳳凰週刊》曾報,其家中被抄現金就在一噸多重。據說有16億元人民幣。豪宅裡查抄的財物堆積如山,辦案人員只得臨時叫來十幾輛軍用卡車才將其全部運走。

網傳2008年兩會期間,時任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接受中共新華社記者的採訪時,有一段對話耐人尋味。

記者:「現在部隊的思想作風治理的相當好啊!」

徐才厚:「是啊,我一直用自己的言傳身教來教育全軍廣大幹部,只有廉潔的部隊才能是打勝仗的部隊。」

記者:「是啊,部隊幹部作風通過您的指導,現在都是十分過硬啊!」

徐才厚:「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清廉。」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2012年1月16日在主持一次重慶電視電話會議時說:「說到底,廉潔是一種幸福,不貪不佔,遍體輕鬆,心地坦然,辦事踏實。過去講,心底無私天地寬,就是這個道理,所以說,做清官是大智慧。」

2013年10月25日,中共山東省高級法院以受賄、貪污和濫用職權等罪名,宣判薄熙來終身監禁。據中共當局所公布數據顯示,薄熙來貪污受賄金額達2679萬元。

前中共政協副主席、中央統戰部部長令計畫:「干乾淨淨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做到言行如一、表裡如一、始終如一……」

中共前全國政協副主席蘇榮談到「反腐」時,曾說:「做到幹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

中共前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絕不利用自己的權力為親友、為他人牟取私利,絕不追求特權、追求享受。」「德為重,民為天;公生明,廉生威。」

前南京市長季建業:「做一個廉潔從政的市長,做到不為親戚朋友謀私利,不允許親友家人打我的旗號辦事、拉工程,不干涉工程招投標、土地招拍挂等方面的事項。」

中共前重慶市北碚區委書記雷政富:「領導幹部要牢固樹立正確的權力觀、地位觀和利益觀,從政先修德,做官先做人,律人先律己,時時處處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慎行慎獨、慎始慎終,認真算好利益賬、法紀賬、良心賬,自覺筑牢拒腐防變的道德防線。」

同是「兩面人」的貪官「大膽」言論揭真相

茂名市委原書記羅蔭國,被官方通報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案的全部犯罪金額合計過億。民間盛傳羅名下有67套房產,其家中16個億財產來歷不明,有情婦100多位。羅已於2016年7月22日在押陽江監獄期間病死。

羅蔭國也是「兩面人」。他2008年在全國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電視電話會上介紹反腐倡廉的「茂名經驗」,當時的《茂名日報》等媒體報導,狠抓黨風廉政建設的羅蔭國還堅持做到「四親自」:親自部署重要工作,親自過問重大問題,親自調重點環節,親自督辦重要案件。

不過,羅蔭國最為知名是是揭露官場人人都是「兩面人」。

香港《開放》雜誌報導,羅蔭國2011年受審期間憤然說出的一連串「大實話」。

羅蔭國說:「要說我是貪官,說明共產黨官場都是貪官!你們憑什麼專整我?你們有本事,真讓我交代,那我能交代三天三夜甚至三個月三年,我能把茂名官場翻個底朝天!」

羅蔭國還憤憤不平的說:「你們以為我是貪官,關鍵,誰不是貪官,你們能說出一個我這個級別的不是貪官的嗎?全中國,我這級別的,有一個不是貪官的嗎?共產黨不就是腐敗分子提拔腐敗分子嗎?難道這個還要我告訴你們?」「大家都是貪官,你們為什麼抓我,要抓一起抓,從村長開始,一直抓到‘中國長’。誰比誰更清白嗎?」「誰說自己不是腐敗分子,叫他站出來,公布公布財產。」

港媒稱,羅蔭國的這些話震驚了中南海。

和羅蔭國一樣曝出「大實話」的還有蔣尊玉和李嘉。

2017年8月28日,廣東省廣州市中級法院對深圳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蔣尊玉受賄一案進行宣判,蔣尊玉被控受賄折合3265萬元人民幣、4670萬港元,受賄罪成被判處無期徒刑。

據報,蔣尊玉聽到自己被判無期徒刑後當即暴跳如雷:「我抗議,我上訴」,「深圳官場前書記、市長有哪個乾淨」……。

2014年10月,時任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的蔣尊玉被查。據公開報導,蔣尊玉除了被指巨額貪腐,還隱瞞「裸官」身份、在商人安排下嫖娼、賭博、與多名女性通姦、床頭擺放「黃色」刊物,被當局形容為「五毒俱全」的政法委書記。

2016年3月23日落馬的原廣東省委常委、珠海市委書記李嘉被通報結黨營私及拉幫結派,利用職權為他人謀取巨額利益,進行權色交易、錢色交易,收取他人財物,涉嫌受賄罪,等等。2018年1月,李嘉被判刑13年。

據香港《動向》去年5月號報導,李嘉在被提審時憤然拍胸說:「我對指控完全接受,但我敢指前兩屆省委常委、副書記有幾個乾淨?有幾個不搞權色交易、錢色交易,不搞拉幫結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