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中國速瞄】調查王健死因 法國警官受訪(組圖)

發表:2018-07-06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航
海航海口總部(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8年7月6日訊】調查王健墜亡法國警官接受專訪

海航集團聯合創始人、董事長王健3日在法國身亡,引發海內外關注。法國國際廣播電台5日發表了對負責調查此案的法國警官專訪。據這名警官透露,事發時現場共有6人,包括王健同事以及1名導遊,現場並沒有他的家人。王健從矮牆墜落後,幾乎當場死亡。此類事件在當地「實屬罕見」。

 

長江今年第1號洪水形成 三峽水庫料持續洩洪

受四川等地持續降雨影響,長江上游干支流發生大洪水。長江水利委員會水文局5日發布消息,指「長江2018年第1號洪水」已在長江上游形成,目前正通過三峽庫區。三峽水庫入庫流量於當日早上6時漲至每秒5萬立方米,下午2時入庫洪峰達5.3萬立方米,水位為145.96米。

三峽
三峽水庫料持續洩洪(圖片來源:Getty Image)

 

中國再傳隨機砍人事件 8歲男童當場亡

中國再傳隨機砍人事件。 5日中午,一名男子在湖南省邵陽市隆回縣桃洪鎮南松村見人就砍,造成7人受傷,1名8歲男童當場死亡。隨後,湖南省警方在微博發佈通報,稱當日中午12時43分,40歲的羅姓男子砍傷7人,包括4名成年人、3名兒童。 6月28日,上海街頭驚傳出隨機砍人事件,當時兇嫌殺死兩名男童,事件震動全國,並引發上海市民大規模追悼。

砍人
中國再傳隨機砍人事件 (網路圖片)

 

土石流入村落 九寨7月起封

四川九寨溝自6月30日起連續降下大雨,暴雨沖刷山頭,大量泥沙被衝進村莊,中斷了唯一聯外道路,當地政府決定7月起封閉該區域,停止任何觀光旅遊活動。目前正在進行清運作業。

【7.6中國速瞄】調查王健死因法國警官受訪
九寨溝7月起封閉(網路圖片)

 

內蒙古出現「上帝之眼」奇景 網友提質疑

中國內蒙古近日出現一道特別景觀,有一朵形狀像杏仁的雲朵出現在天空中,這朵雲雖然將太陽擋住,但從地面仍可隱約看到雲後有太陽。由於這朵雲與太陽搭在一起,看起來像一隻眼睛,有人將這景象稱為「上帝之眼」。但也有網友質疑此景是空汙所致,「中國是地球上最大的汙染源,」「太陽努力想照穿空氣中的汙染物。」

【7.6中國速瞄】調查王健死因法國警官受訪
內蒙古出現「上帝之眼」景觀(網路圖片)

 

武打女星遭前男友威脅恐嚇

被喻為楊紫瓊接班人的49歲武打女星楊麗菁,今年被爆與一名台灣政客相戀3個月後分手。但據香港媒體報導,男方不甘楊麗菁提出分手,跟踪、騷擾和恐嚇,令楊麗菁倍感壓力,日前她在律師陪同下,於召開記者會交代一切,並哭求對方放過她。

武打
49歲武打女星楊麗菁遭到前男友威脅恐嚇(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