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中鬆餅屋成避難指標 情侶收字條落淚(組圖)

發表:2018-09-20 08: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颶風襲美 鬆餅屋成避難指標 情侶收字條淚奔
歌蘭德和未婚夫格裡爾(David Greer)在逃難途中收到了一封信(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看中國2018年9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近日,美國東海岸好幾個州遭遇颶風來襲,不少人被迫緊急撤離躲避。在巨難中,平凡人演繹著非凡的故事,悄悄改變著另一些人的生活。

「如果鬆餅屋因為天災沒開,那就慘了!」因為它是「避難指標」。

這家位於喬治亞州的連鎖餐廳——鬆餅屋(Waffle House)以一年365天24小時的不間斷服務而聞名,它打算在任何可能的情況下保持開放,包括颶風這樣的自然災害,上週晚些時候「佛羅倫薩」颶風襲擊了卡羅來納州

為了幫助救援並繼續為受到颶風影響的人們提供熱餐,鬆餅屋的首席執行長艾默(Walt Ehmer)和來自全國各地鬆餅屋的員工組團前往該州威爾明頓(Wilmington)。因颶風和洪水氾濫,這個南部港口城市成了一座孤島。

艾默是公司緊急救助隊的成員之一,週一他到機場迎來了150人,這裡需要的人手,部分原因是一些當地員工不得不撤離。在社交媒體上,人們紛紛誇獎艾默付出的努力。

鬆餅屋有一個頗受歡迎的緊急程序,美國聯邦緊急管理署(FEMA)非正式地使用餐館的狀態作為自然災害嚴重程度的指標。

颶風襲美 菜單成避難指標 情侶收字條淚奔
鬆餅屋(Waffle House)(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2004年,當颶風查理(Charley)襲擊佛羅里達州時,有多家「鬆餅屋」暫停了營業,也有的只提供有限的幾款餐點,後來「鬆餅屋」有沒有開店,竟成為當地民眾是否應該逃難的指標之一。

暴風雨襲來時,當地官員會打電話給最近的鬆餅屋,看看菜單上有什麼。

美國聯邦緊急管理署前署長福蓋特(Craig Fugate)也曾打趣:「如果鬆餅屋因為天災沒開,那就慘了,得發紅色警戒;要是有開張,但是只供應部分菜單,大概是黃色警戒;如果鬆餅屋正常營運,代表一切都很好。」

卡羅來納州情侶逃難途中 接獲陌生人的善意

另一個颶風中的故事也在社交平台上流傳。

歌蘭德(Ashleigh Gilleland)在她汽車雨刷下發現了一張字條,她原本以為是罰單或廣告之類的,但那是一封讓她感動到落淚的信。21歲的歌蘭德來自南卡羅來納州,在收到有關「佛羅倫薩」颶風登陸的警告後,歌蘭德和未婚夫格裡爾(David Greer)上週三離開了位於默特爾海灘(Myrtle Beach)的家,一起逃難。那個可怕的強風暴上週五在北卡登陸,至少有17人因此喪命。

「看到你的車牌來自南卡羅來納州。不確定你是否遭遇暴風雨而撤離,但只知道佛羅里達州正在為你和你的州祈禱,」這封信落款切爾西(Chelsey)。切爾西說,在巨難中撤離,她感同身受,因為她也曾為躲避「艾瑪」颶風撤離,途中,她收到到了來自另一個州的同樣善意,她只是想把這份善意繼續傳遞。

溫暖的文字如水一般流淌,濕潤了歌蘭德的眼睛。那個陌生人還隨信附上了一張5美元的禮品卡。


歌蘭德(Ashleigh Gilleland)的臉書

「我不知所措,自動開始思考如何傳遞這份善意,」歌蘭德告訴福克斯新聞說。「最小的舉動都可以對人們的生活產生最大的影響。」

歌蘭德在臉書上分享了這張溫暖人心的字條,並最終通過臉書尋找到切爾西,表達了謝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