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師揭港珠澳大橋「兩蛇對沖」風水黑幕(組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8-10-27 01: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珠澳大橋建設以來爭議不斷。
港珠澳大橋建設以來爭議不斷。(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0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被北京視為「形象工程」的港珠澳大橋10月24日正式開通。臺媒節目揭示大橋風水黑幕,指港珠澳大橋撼動了珠三角的巨水龍脈,破壞香港風水。而從大橋建設之初,香港就是非、天災不斷。

港珠澳大橋歷時9年興建,花費逾1200億人民幣,連接珠海、香港、澳門三地,被稱作世界上最長的跨海大橋,北京稱此橋為「國之重器」。然而大橋在23日舉行開通儀式的當天,中港兩地股市大跌,給陷入陰霾的中國經濟,迎頭澆下一盆冷水。

臺灣東森電視新聞近日報導透露風水師們的說法,指港珠澳大橋改變香港風水格局。大橋是中共用來壓制香港的風水陣,大橋的建立掀起一場中港風水大戰。

風水師認為,珠江是一條大龍脈,珠江水龍脈彙集了廣州、深圳、佛山、中山、東莞、惠州、珠海、香港、澳門等地方的水龍,形成一條通天巨龍,而港珠澳大橋撼動了珠三角的巨水龍脈。

中共官方自稱港珠澳大橋是一條龍,聲稱大橋不會阻斷珠江龍脈,還會把龍脈引致香港,使香港更旺。然而風水師們認為,大橋根本不是龍,而是蛇。

分析大橋有關設計,在香港與澳門對接的過港隧道口,兩個人工島形似兩個蛇頭。風水師指,這是「兩蛇對沖」之勢,將使香港和澳門產生是非紛爭,更破壞香港風水。

風水師認為,酷似兩條長蛇的港珠澳大橋,是中共用來壓制香港的一個風水陣,會給香港招來天災是非。因為香港的地形酷似「龜」,屬福地、旺地,而蛇是克制龜的。

風水師揭港珠澳大橋「兩蛇對沖」風水黑幕
在香港與澳門對接的過港隧道口,兩個人工島形似兩個蛇頭。風水師指,這是「兩蛇對沖」之勢,使港澳產生是非紛爭,更破壞香港風水。(視頻截圖)

公開報導顯示,港珠澳大橋施工9年來,共發生9次致命工業意外,至少18人喪生,工傷的數字超過600宗,被坊間謔稱為「奈何橋」。民間傳說中,奈何橋是通向地獄的入口。

更為蹊蹺的是,大橋主體工程完工後,天鴿颱風就來了,對香港經濟造成巨大傷害,並導致多人遇難。在此之前,很少有颱風直撲香港。而且此後,香港颱風不斷,近期又迎來山竹颱風的侵襲。

香港風水師王亭之認為,以大玄空風水角度看,港珠澳大橋是一條水路,把水路引離香港,而且儼如把維港從西北處打橫切開。西北是香港的發源地,大橋會把由西北至北的元氣泄去,對香港大大不利。而且從實際情況來看,有了大橋後,在澳門設辦事處便和香港沒太大分別,香港的轉口地位也會因此下降。

另外,早前有海洋專家抨擊這項工程使稀有的「中華白海豚」正面臨生存危機。根據調查,在建造這座大橋的過去10年來,身上呈現淡粉紅色調的中華白海豚,數量從先前超過200只下降到現在僅存47只,急速減少八成。

包括內地及海外的專家都對大橋的經濟效益和工程質量提出質疑。

據報,大橋工程多年來屢次超支、延期。至今僅香港須要支付的成本已超過1200億港元,工程更延期超過2年,以香港738萬人口計算,人均支付達16260港元,被香港議員形容為「無視預算、完全失控的無底深潭」。

大橋在2009年開始動工,施工9年以來爭議不斷,不但被發現混凝土數據造假、人工島海堤崩塌、海岸線飄移、過境大樓漏水情況嚴重,更屢生工程事故。

連親共的民建聯,其立法會議員周浩鼎也在10月21日的城市論壇表示對目前大橋的配套「憂心忡忡」,指目前屯門至赤鱲角的連接路尚未通車,港珠澳大橋來香港,只能單靠一條青馬大橋,一旦發生事故,就只會「死路一條」。

香港評論人士林忌在港媒撰文指出,這條純為政治理由而建的大橋,由始至終都是政治凌駕安全與專業。

林忌還強調說,駕駛者使用這條「港珠澳大橋」竟要「過五關」,根據香港運輸署的資料,預計辦理手續要12個工作天,要向香港、澳門與中國大陸同時申請或報備許何證;在得到許可證後,還要預2-7個工作天,找保險公司提供「三地保險」投保,再在出發最遲12小時前,在澳門的指定網上平臺預留停車泊位;單是許何證的費用已達$540港元,短期7日保費約$400港元,過橋費每次150人民幣,澳門人工島泊車費每12小時175港元,即單是一架香港車駛去澳門,只停留12小時不過夜,就要花最少$1500港元,以至提前近半個月申請,這種極度費時失事的做法,正說明即使不談「政治」,不談大橋的安全,單是設計以至管理上的錯誤,都已經完全令這條橋必然蝕大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