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德残病」氾濫 東北女橫躺3位惹議(圖)

作者:雷音、林小凡 發表:2018-12-20 09: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霸座女
近日一名霸座女一人橫躺3個座位(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12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雷音、林小凡採訪報導)近日,一列由吉林開往瀋陽的火車,出現一名霸座女,她一人橫躺3個座位,即便是列車員到場勸阻,她也毫不理會。中國「道德殘疾」事件不絕於耳,引發討論。
 
這起事件發生在12月14日下午4時35分許,一列由吉林省吉林市開往遼寧省瀋陽市的K7426次列車上,一名劉姓女子在3號車廂內,一次霸佔3個座位,將座位當成臥鋪躺在上邊睡覺。列車員見狀查看劉女車票,經了解得知,該女持有該列車「4車98號」座席車票,於是要求其離開不屬於她的座位。但劉女不但不理會乘警,還與乘警對嗆。

網傳視頻顯示,乘警請劉女起身,只聽劉女說道,「別碰我。」乘警回說,「我是本車的乘警,我現在正在執法」,劉女則嗆說,「乘警有什麼用,你還夠斃我啊?」

事實上,中國大陸在飛機、高鐵或火車上的霸座事件屢見不鮮。
 
近日,一列從上海虹橋開往北京南的G170次高鐵列車上,一名女子強行霸占他人座位,還聲稱「我想坐哪就坐哪」、「你有本事把我打死」,之後還與周圍旅客發生肢體衝突。

12月3日,一輛包頭至大連的K56次列車上,一名22歲的劉姓女子霸佔他人對號座位後,與提醒她的列車員發生爭執,她連續大喊3次,「誰先坐就是誰的」,同時怒罵有人搶劫。

一名趙姓男子11月8日搭乘飛機,從北京經江西飛往深圳途中,他靠近視窗的座位被一名紅衣女子霸佔,當他跟「霸座」女溝通時,對方以暈機為由拒絕離開。他見對方態度惡劣,就拿出手機拍攝,霸座女見狀情緒激動地說,「你拍什麼拍,只是(你)有錢坐飛機嗎?」「你不刪掉視頻我就不走。 」

外界留意到,每當爆出這類「霸座事件」後,都會有一些民眾質疑,為什麼現在「道德殘疾症者」這麼多?

其實,中國「道德殘疾」事件不絕於耳,反映出當今大陸社會的道德觀念發生了嚴重扭曲。

一位東北的法律界人士李先生對《看中國》講述了一件真實故事。

「我接觸的一個案子,一個人手機丟了,警察去找,把小偷抓了,結果發現是熟人,就把丟失者的手機作價做低,原本2000元的手機,作價成300元,因為國家對這類案件是有法律規定的,盜竊多少以下不構成犯罪。」李先生指出,警察意在將小偷放了,而不是盡執法人員的職責,「最後受害人拿不到電話,也拿不到相應的賠償,事情不了了之。」

李先生接著說,「受害人氣憤,去市局投訴,過程中,對方反覆改口供,找法律的漏洞,最後事情還是得不到合理的解決,以至於犯罪份子逍遙法外。這就是現在的中國社會! 」

談到大陸社會現狀,身居南方的楊女士也說出了她的看法。

「它的(社會不良風氣)根源就是制度,就是教育出了問題,本來文化大好的一片土地,因為它們(共產黨)掌權,把傳統文化破壞了,造成(現在)這些人的低素質。」

楊女士指出,自中共建政以來,害死無數同胞,令整個社會變得畸形,甚至與國際社會格格不入。

「從49年以後,它(共產黨)害了幾代人?害了3代人,很可怕。我們現在老一點的人,49年以前(上過學)的,還可以看到一點傳統的道德,現在的人真的是敗壞,那個黨文化把現在人的大腦基本上都給洗了,你看現在這些人都變了樣。」

楊女士認為,現在唯一可以挽救中國、挽救中國人的方法,就是解體共產黨組織,「我們都在等著共產黨解體的這一天,這一天是很不容易,但是我們都希望(這一天)它快點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