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被託夢了 要小心一個叫郭台銘的人(圖)

原標題:太上老君託夢告訴我:要小心一個叫郭台銘的人。

發表:2019-04-23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也被託夢了要小心一個叫郭台銘的人
新屋天後宮媽祖青銅巨像(Outlookxp/維基百科/CC BY SA)

【看中國2019年4月23日訊】昨晚,太上老君託夢給我,讓我轉告大家:要小心一個叫「郭台銘」的人。害得我醒來以後,馬上就上網查詢:郭台銘是誰,他說過些什麼,做了些什麼……

原來這個叫郭台銘的人,是臺灣富士康的老闆。前段時間他說因為「媽祖」託夢給他,讓他為臺灣人民做點好事,於是他決定參與競選中華民國的總統。

按理說,中華民國臺灣是一個民主的地方,只要是中華民國的公民,人人都享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誰都可以宣布參與競選臺灣總統。郭台銘作為一名中華民國公民,宣布參選中華民國的總統,應該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啊,為什麼太上老君要託夢給我,讓我轉告大家「小心這個人」呢?

帶著這個疑問,我又深度瞭解了一下郭台銘此人,發現此人在早年臺灣學生爭取民主運動的過程中,說過一句話:「民主不能當飯吃」……原來如此!難怪了,問題就出在這裡!

「民主」果真「不能當飯吃嗎」?

據說在郭台銘發表了此番言論之後不久,蔡英文在競選黨主席辯論會上,一上來就以「大家吃了嗎?」作開場白,並緩緩向大眾說:「民主就像空氣,雖然不能當飯吃。但如果沒有空氣,飯也就不必吃了!」隨後民進黨代表對蔡英文表示贊同,並調侃道:「民主不能當飯吃,沒有民主,執政者給你屎你也得當飯吃!」

然後我又在昨天的微信朋友圈裡面,看到了一名網友發的(下面)這條動態——

我也被託夢了要小心一個叫郭台銘的人
我也被託夢了要小心一個叫郭台銘的人
(網路圖片)

看到這條動態以後,我也深有感觸:民主雖然不能當飯吃,但民主能讓你看得起病;民主雖然不能當飯吃,但民主能讓你上得起學;民主雖然不能當飯吃,但民主能讓你養得起老;民主雖然不能當飯吃,但民主能讓你活得像一個人;民主能把權力關進籠子,民主能讓你免於恐懼,民主能讓政府官員在你面前點頭哈腰,民主還能讓像郭台銘這樣的人都能參與競選總統……

如果沒有民主,哪怕你郭台銘有再多再多的錢,你也只能在公開場合、經常言不由衷的說:「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國家的,國家想要隨時都可以拿去」。

現在,這位當年說過「民主不能當飯吃」的郭台銘,竟然要參選中華民國的總統,難道不值得小心?而且他還打著「媽祖託夢」的名義,難道不值得小心?

另外,太上老君還託夢告訴我:說他已經給臺灣的「媽祖」傳信,說如果那個叫郭台銘的人是在撒謊(媽祖並沒有託夢給他),就讓「媽祖」在臺灣整點動靜出來,表示一下不滿與抗議。

果然,昨天(2019年04月18日)下午13時01分,臺灣發生了地震。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遵照太上老君在夢中的指示,我今天把這件事情寫出來告訴大家!信不信由你。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微信公眾號:54321之胡言亂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