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奇人能進出陰陽界 遊走自如(圖)

作者:伊羅遜 發表:2019-07-17 06: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有個人能進出陰陽界,遊走自如。
臺灣有個人能進出陰陽界,遊走自如。(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臺灣采風的日子裡,在廟裡見到一位女士雙手高過頭頂扣拳而拜(右手空心拳、左手抱右手),那個架勢像個武士。於是前去問到:「請問你的拜拜為何與別人不同?」

一句隨意的問話開始,便和這位女士聊起來。她是一位從小就有許多功能的人,她可以在睡夢中跟隨著「人」把她帶到另外的空間去玩,她稱那是陰間。我把攝像機舉起來,想拍一些她的鏡頭,結果她說如果拍了,鏡頭可能就壞了。我慢慢把機器拿下來,可是並沒有關機,她那發著光的臉,和帶著各種手勢的講話讓我整整錄了六分鐘,夠一個小故事了。在此我把它們寫下來。

有些人從小就有許多功能的。
有些人從小就有許多功能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從小就可以到陰間去(另一層的空間),那裡也有火車、飛機、巴士,什麼都一樣,也有百貨公司,和我們的世界一樣,不過他們的白粉筆是黑色的、口紅是黑色的,我們人不能賣。我經常做夢跑過去玩一玩,陰界請客不能吃,吃了就拉肚子。玩一玩就回來。」

問:是有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嗎?

「那當然是真的了,做了壞事到地獄去。我到那邊也去玩了玩,超恐怖。地獄有好多關,第一關看到全是血,走在路上有水,仔細看滿地都是血。

第二關是磨磨,把在陽間做壞事人的內臟、肉都磨碎了,天天這樣磨。看了第二關就不想再去第三關了。」

「地獄有十八層,有膽大的到十八層去看了,看了就不敢做壞事了,嚇都把你嚇死。」

問:那做大壞事的人死了是不是就沒了?

「人死了就到那邊(她說的陰間)去了,過一個橋,分左邊右邊,右邊是天堂,左邊是地獄。人死了到那邊還要生,做了壞事都要受罪償還。

自殺的人是這樣,他如果是在半夜一點自殺的,那麼他每天半夜一點都要到這個地方來自殺,他的罪比殺人的還大,因為第一個他就不孝順父母。

殺人的人他到了地獄有的就被用刀拉舌頭,挖心,生不如死。在人間做壞事被判死刑了,到那邊還是要他生,還要審判,就像古時候一樣,有武將,把陽間死了的人戴上手銬。我經常在白天聽到一些地方的那一邊有腳戴鐵鏈的走路聲。」

問:那你有沒有看到過一點地方?

「有啊,很美啊,我看到和我們一個空間的人啊,用肉眼看見他們,和我們一個空間,和我們這裡差不多。他們過他們的,跟我們沒有關係,有的時候會和我們相撞,你不要害怕,沒有感覺。如果你害怕了,他們會知道,他們會戲弄你。我還看到過蓮花開花,到蓮花裡面去很美啊。沒有福氣的人不給顯現啊。」

問:人的命天注定的嗎?

「對啊,人的命天注定的,你改名換姓都沒有用,生下來就有記載了,生下來以後你做了什麼也一一記載。

有一次,我被人誣告,說我拿了他們的錢,陰間那裡審判官把四個誣告我的人叫來看一面鏡子(陰陽兩界是有聯繫的)。他們愣住了,鏡子裡面像演電影一樣把我從出生到被誣告的那一段的每一天的細節都演出來。他們誰也沒有辯解,我本來也沒拿嘛。

那邊的法官跟我說:你可以告他們誣陷你。我說:算了,以後不要再害我就好了(笑)。」

問:現在人來廟裡求這求那,你到這裡求什麼?

「我不是來求財的,我來到這裡拜拜,是和神明說:謝謝你們讓我這樣平安,你們就是我的鏡子,我是來反省自己,看看自己有什麼過錯。

你看有好多人在拜拜,他不孝敬父母也沒有用啊,不修口也沒有用啊,你吃素,燒香磕頭也沒有用啊,人要面對神明、面對自己的心。有人以為做壞事沒人知道,可是天知道,地也知道,神明也知道,我也知道。

你看做官的,老天分配他只有權,而沒有錢,現在做官貪財的這麼多。他們不知道,到時候他吐出來利息更高,代價更大。現在的人好像聰明了,其實聰明反被聰明誤。」

問:你跟我講的都是你看到的嗎?

「都是我看到的啊,我看你很乾淨啊。」

……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