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亂槍狂射 暴踢示威者頭部影片曝光(視頻)(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9-07-30 10: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警
把示威者打得頭破血流的香港警察。(圖片來源:看中國)

【看中国2019年7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數以萬計的香港民眾日前參加未獲港府准許的「光復元朗」遊行,引來三千港警「暴力執法」。遊行未足兩小時,就爆發激烈的警民衝突。警方猛放胡椒噴劑、催淚彈,還舉起長槍指向示威者,有視頻顯示,一名示威者被控制後,還被兩名警察暴踢頭部。

綜合港媒報導,7月28日,香港市民發起「全城追究上環開槍大遊行」,過程中爆發多起警民衝突。許多參加集會的示威者戴上頭盔和口罩,架設路障並以雨傘抵抗。

警方在晚上9時起多次發射橡膠子彈及催淚彈清場,警察也出動警棍驅離示威者,許多民眾被毆打制伏在地上,更有不少民眾受傷流血,現場傳出女士尖叫聲。有示威民眾表示,他沒有反抗卻被警方撲倒在地。

有網友傳出視頻顯示,當晚警方曾在多處抓捕示威者,有兩名示威者本已被控制,但仍遭到警察刻意暴力攻擊頭部,其中一名先後遭兩名警察暴踢面部。

也有視頻拍到,在28日的衝突事件中,警方在進行突擊行動時,一名灰衣女生落單後,手上沒有任何武器,她只是呆站在原地,但一明警察突然向她臉部猛噴胡椒噴霧,灰衣女生想走避時,另一名警察把她抱住,讓其繼續被噴胡椒噴霧,最後更把她推倒在地,暴力行為令人髮指。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近日分享「明泰弟弟的醫院日記」的貼文稱,一名少年在反送中運動中擔任前線救火隊,但在撲滅催淚彈的過程中灼傷,手臂、腹部和腳踝都有大大小小的水泡,畫面令人震驚。

前議助Sampson也在德輔道西受傷,他憶述,當時正在躲避催淚彈,後腦突然被不明物體攻擊,隨即頭破血流,倒地昏迷,送院後才清醒。

事實上,在上週六(27日)的元朗遊行中,警方也曾瘋狂使用暴力,當日有記者被胡椒彈射穿頭盔險些送命,還有記者疑被射中牌坊後反彈的催淚彈擊中,送醫急救。

城市大學學生會電視臺「城市廣播」表示,有記者拍攝警方盾陣時,遭警察舉槍枝開槍,有海綿彈疑反彈射中記者。

該臺另一名男記者更兩度被胡椒球擊中下半身,其中一個胡椒球直接擊中陰部,令他劇痛難當,暈眩倒地,一度接受急救。

港警多次主動攻擊正在後退的人群

一名男攝影師在臉書憶述,入夜後警察刻意向人群連續掃射橡膠子彈,當時雙方只相距數米。他胸口中了數枚橡膠子彈,幸好當日穿有帶鋼片的防暴背心,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香港《蘋果》影片也拍到一名防暴警察,不斷揮動手中警棍威嚇示威民眾,情緒激動近乎失控,而其手中的警棍前端還套著多個金屬環,影片也清楚看到,持「加料警棍」的港警身上未有任何警員編號,無法確認其身份。

網友更指該持棍警察目露兇光,簡直是「殺得興起」了,網友質疑該警員濫暴作法「正好解釋了警方何以一直拒絕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面對香港警方日漸激進的暴力鎮壓,香港民主派24名立法會議員近日共同發表聯合聲明,斥責警方「再一次以不專業、缺乏操守、接近報復的姿態」濫用暴力,導致元朗街頭「宛如供警察發洩的私人野戰場」。

他們痛斥香港警方多次主動攻擊正在後退的人群,明顯有製造混亂和挑釁之嫌,部分警員更疑似以傷害巿民為目標,情況令人扼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