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來 北京依賴這一「絕」招維系統治(圖)

原標題:縱容色情,是中共腐蝕抗爭者意志的重要手法

作者:曾節明 發表:2019-10-30 0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鄧小平 江澤民
色情信息在中國無處不在(Pxhere/CC0)

【看中國2019年10月30日訊】使用微信的人不難發現,微信中許多分享文章,所連接的國內網站都淫穢不堪,儘管這些文章都是嚴肅文章,儘管上貼文章的網站並非色情網站,點閱這些文章,往往會顯現大塊的春藥、壯陽秘方、色情文學、色情動漫等網站版面,兼以淫亂的閃畫亂跳,而想讀的正經文章,往往縮成小塊導讀,需要繼續點擊方得進入。此種釣眼球色情信息的密集掃射,令人不堪其擾。

法律嚴禁色情,網路號稱嚴封色情,並且頻繁發起「掃黃打非」運動的中共國,反而比色情業合法的西方國家色情氾濫得多,這是公認的事實;中共國的諸多社交網站,要比網路自由的美國推特、油管、臉書,以及色情業合法的德國、英國、日本同類要「黃」得多,這也是客觀事實。

這就反映出中共禁止色情是虛,縱容色情才是實;中共的「掃黃打非」,掃黃是虛,打非(打擊「非法出版物」)才是實。

中共縱容色情業,始於「鄧南巡」之後,97年鄧小平死,江澤民親政後進入高潮。

「色情髮廊、按摩店、桑拿城...」等色情業就像雨後春筍一樣在全國城市大街小巷湧現,中共越「禁」越多。桂林當時就興起了城南髮廊一條街,自1997年始,每逢週末,前來「按摩」、「理髮」的解放軍121師官兵,及桂林陸院士兵爆棚。

其實色情業就是中共默許下發展起來的。

九十年代末大陸記者圈就傳有順口溜「電老虎,水霸王,工商稅務兩條狼,城建城管是土匪,公安包賭又包娼」。色情業點必須挂靠地方公安,繳「管理費」,這是公開的秘密,否則根本不能存在,早被端掉。挂靠之後,上面的「掃黃打非」任務一來,地方公安就會通知色情點提前關門避風。

對於此種秘密,中共「上面」其實也心知肚明,雙方都在走過場。

但是,為了持續獲利,中共當局又拒絕色情業合法化的提案(曾有不止一次讓色情業合法化的人大、政協提案),因為一旦合法化,就斷了公安收費的財路。

中共國的網路色情業大規模地發展起來,其後更氾濫成災。

只要頭腦正常地人都不難看出:以中共的世界第一封網技術,要肅清中國網路色情何難之有?中共能把國內網路異議的內容清得「干乾淨淨」,怎麼就獨禁不了網路色情的氾濫成災?

答案是禿子頭上的虱子——非不能也,乃不為也。

中共為什麼要故意縱容色情?無非是借色情以消蝕反共抗爭者的意志。因為性慾是人除求生欲之外,第二大強烈的本能,而屬於比較高端的精神訴求,一般來說,人的本能驅動力,要比精神的驅動力強大得多、也持久得多,因此以強大的低級本能,很容易消減追求民主的意志,所以自古以來有「英雄難過美人關」之說。

可見,散播色情的確是推動墮落的不二法門,任何人,一旦沉湎於色慾,也就缺乏精力和心思去追求崇高的事業(如民主)。所以,歷史上唐玄宗暮年對楊玉環愛得神魂顛倒,漢成帝對趙合德迷得死去活來,他們不理朝政也就自然而然。

中共二十多年來大力縱容色情,就是搞壞中國大陸社會道德,導致三十年來再無民主示威遊行的重要手法。

行文至此,筆者也為大陸的華人孩子而憂急,非色情網站的這些亂閃、亂跳的色情,會給他們什麼樣的影響?

最近大連的一個初中生因強姦未遂,而七刀捅死一個十歲的女孩!

是誰讓一個十三歲的少年變成一個色魔殺人犯的?

正是中共所大力縱容的網路色情!中共為了維護其一黨專制,哪怕毒害大批下一代人也在所不惜。

為了拯救孩子,也必須盡快推翻中共統治。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