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原:紅朝末路 王滬寧借區塊鏈大玩「鎖心」妖術(圖)

作者:鄭中原 發表:2019-10-30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某一角度看,王滬寧已成為中共腦控部超級大總管,連習近平這名中共黨員的思想都在他的控制之內。
從某一角度看,王滬寧已成為中共腦控部超級大總管,連習近平這名中共黨員的思想都在他的控制之內。(圖片來源:Elaine Thompso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30日訊】習近平最近突然親自出面督戰區塊鏈發展,引起驚疑,有人揣測中共政權力量會壓上去。北京這一動向當然有金融層面考量。經過中美貿易戰,中國的經濟下行到了什麼程度?「炒幣」會對中國帶來什麼樣的局面?現在有人跟風狂熱,有人清醒。這是經濟層面的事,不去詳說。

但是,事出反常必有妖。在中共的意識中,沒有事會比與權貴利益相關的政權維穩更重要,這個事情爆出,必然會與政治動向有關。

果然,筆者留意到,一個與習近平保黨動向最有關係的細節,也迅速出現在官媒造勢學習區塊鏈的全民運動中。

習近平話音剛落 黨媒推出「鎖心」全黨工具 網友稱為情人蠱

大家如果留意看大陸網路的話,可以看到,習近平出面強調發展區塊鏈後,中共央視的頭條立馬花了整整七分鐘去報導,還特地播放了一個小時的區塊鏈節目。各大通訊軟體、社交平臺、媒體和電視節目也迅即被「區塊鏈」的訊息所淹沒。

而中共最大黨媒人民網則在其時應聲推出一款號稱結合區塊鏈技術的在線產品。

官媒轉載的內容如下:由人民網、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的「‘鏈’上初心」產品26日上線,聲稱要黨員幹部記錄自己的「初心」,它將被生成「初心」區塊,「將永久保留在區塊鏈上,不可更改」,以達致所謂「不忘初心」。

該消息還具體介紹產品功能說:每個中共黨員會獲取一枚密匙,並有3個選擇:

1、可以將它裝入時光膠囊,每年「政治生日」(即入黨日)或黨的生日那天用初心密匙打開,查看「初心」;2、選擇登上初心牆,直接公開自己的「初心」,讓所有人共同見證;3、郵寄給未來的自己,設定郵件收取時間,屆時登陸人民黨建雲(端)平臺時會自動彈出。

查看一下網路上對此新聞的反應吧:

劉******:呵呵,感覺就像笑傲江湖裡苗族女子給情人服用情人蠱,如果有一天男人變心了,他就會蠱發身亡。

叼******:看紅寶書再也做不了假了。

隨******:好可怕,這是邪教招式啊!

網友說的沒錯,這真是邪教招式。中共是邪教,近年這也不再是新說法了,但這次借用對公眾而言還神秘得摸不著邊的區塊鏈技術,來綁架中共黨員,令人毛骨聳然。

區塊鏈被負用為「鎖心」妖術不尋常 王滬寧成腦控部超級大總管

中共一直靠謊言洗腦和強力維穩來維持統治,到了今天,還對黨員的維穩如此「上心」,可謂是前所未有,這次應用區塊鏈的做法,筆者認為是一種「鎖心術」,其實是一種妖術。

我們先來看看最近中共搞的「不忘初心」運動,即所謂「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活動,從今年5月開始,由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牽頭進行。王滬寧曾為江、胡、習三代黨魁出爐了「三代表」、「科發觀」「中國夢」之類一套套的洗腦大綱和口號,他現在作為政治局常委,本身主管意識形態,可以說是黨的「大腦」,又主管宣傳,掌控洗腦愚民事務,此番再兼任這個一如玩腦控的「主題教育」領導小組的組長,從某一角度看,王滬寧已成為中共腦控部超級大總管,連習近平這名中共黨員的思想都在他的控制之內。

近年來,我們看到,一方面中共面臨內憂外患,中美貿易戰以及香港民眾反極權示威衝擊,新疆集中營以及法輪功人權問題等黑幕曝光,甚至在「一帶一路」等諸多中共「大計」上,中共都非常不妙,陷入四面楚歌。但最令當局內心害怕的是,現在中國社會大眾包括中共黨員,已沒有人真信共產主義,官員離心離德,官場怠政漫延,可謂紅朝暮色蒼茫。故此不甘當亡黨之主的中共現最高層頻頻要求黨員找回「初心」,試圖挽回敗局。故此我們看到,最近習近平不斷在警告中共「危險無處不在」,聲稱打敗中共的只有共產黨自己,要「先從家裡自殺自滅起來」,整肅殺氣頗重,甚至不止黨內,當局還要人大立法懲罰所有涉嫌反黨的公職人員。

顯然,這場運動正是中共在意識形態窮途末路之際,一次試圖透過整黨來保黨的掙扎行動。可以說比起毛澤東當年的整風運動,更殘酷。因為現在這場運動,更加強調要中共推銷的東西讓受害人「入心入腦」,如同神秘恐怖的「腦控」邪術一般。

再往前推,這場運動的肇始,時間點是2017年10月的中共十九大,在該次黑幫大會上,所謂「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正式寫入黨章,之後學「習」便佔據了中共黨員、公務員的生活。在強迫學習「習思想」運動中,最臭名昭著的是搞強制安裝、強制積分考核的「學習強國」App,不但黨員、官員,還有在學生頭腦中,都要被強制灌輸這些正常人都認為是「思想垃圾」的東西,甚至還應用到了各個宗教場所。

這樣的強制高壓洗腦據說已出了事故,外媒報導,今年4月的一天,山東省一位年近六十的中共黨員正使用「學習強國」App答題,突然暈倒在地猝死。

筆者認為,從根本上說,這場「新文革運動」,以無神論為宗的共產黨的所為就是要消滅民眾心中僅存的一點敬神敬天的信仰,摧毀社會道德的根基,代之以一個以習思想為名重新包裝的共產邪靈。這個東西激發的是「鬥爭」之獸性,又稱黨性。

從「學習強國」程式到「偽區塊鏈」 監控成中共核心目的

中共現在也「與時俱進」了,變花樣應用跟上潮流的高科技推行洗腦和腦控,容易讓人分不清底細,但是邪惡妖怪的毛手毛腳已被曝光了。

網上資料介紹,區塊鏈的特性之一是數據不可篡改且可追溯。但有知情的專業人士告知,區塊鏈一到中國就變質了,就像網際網路到了中國已經變成了大區域網一樣,這就是中國特色,其中最大的特色是監控。

知情者告知,去中心化一直被業界作為區塊鏈的核心屬性之—,好處是容錯性、抗攻擊力和防合謀。但必須監控人民的中共不希望這樣的,中共要抓緊搶佔高地的核心目的之一就是要繼續控制大數據、監控交易,確保不出現真正去中心化的區塊鏈,它要的是「偽區塊鏈」。

中共商務部區塊鏈專委會副主任吳桐的說法印證了這一點,他說:中國的區塊鏈不會成為監管外之物,而會成為監管的牙齒和新的治理工具,區塊鏈「不僅不會去中心化,還會通過信息集成化等渠道,提高政府的宏觀調控能力。」

在中央電視臺的報導中,中共官員徐昊在節目中也說,中共政府對區塊鏈的願景是:並非「去中心化」,而是「去中介化」。這就是變質的區塊鏈,改頭換面的說法而已。

另外,中共今年1月推出手機應用程式(app)「學習強國」,也已被曝程式碼暗藏後門,美國政府資助的「開放科技基金(Open Technology Fund,OTF)」指出,該程式可供當局取得使用者手機上的所有訊息與照片、瀏覽使用者的通訊與網路歷史記錄,甚至啟動行動裝置內的錄音功能。這個軟體讓當局得以用「超級使用者(superuser)」身份,存取數以億計已下載該程式民眾手機的所有資料,遂進行全民監控。

一句話,什麼高科技到了中共手上都會變成害人的利器,從「學習強國」(app),再到「偽區塊鏈」,在中共手上,與其說是技術,不如說是妖術,特別是區塊鏈,更被黨媒最新應用為前所未有的「鎖心」妖術。

 

(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