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父母相繼離世 武漢女孩懷揣合影照也死去(視頻/圖)

發表:2020-02-17 04: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一名戴著口罩的女子在碼頭使用手機(圖片來源:DALE DE LA RE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17日訊】「媽媽、媽媽、媽媽……」視頻中,聽見一個女孩撕心裂肺地哭喊聲,她不停的呼喊著媽媽,希望她的媽媽永遠不要離開她。但讓人揪心的是,她的父母在短短20天相繼離她而去,而她也離死神越來越近。

 

 

上述視頻於15日在網路瘋傳,視頻中的女孩名叫「小杭」,她的母親去世,離出現「發燒症狀」僅一週時間;還未等她接受這個事實,她的父親再被確診感染中共病毒離世。

而她,最終也在悲痛中受到感染。

隨後,有大陸網友上傳一段視頻說,還記得送別媽媽的小杭嗎?她也走了。 「在短短20天的時間,女孩以近乎同樣的方式送別父親後,懷揣著一家三口唯一的合影照,踏往天國的路上。那一天的武漢,淚飛如雨……。」

 

 

相關消息迅速在網絡傳播,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惋惜、難過,「太悲慘了⋯⋯!」「人間悲劇 !原本一個幸福的家庭,就這樣沒了。」「女孩一路走好,天堂沒有痛苦!」

目前微網誌上正到處流傳著「小杭」的生前日記。據了解,小杭是家裡的獨生子女,自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爆發後,她們一家相繼感染「中共肺炎」,而小杭從武漢封城起,開始寫日記,記錄下她悲傷的日子。

小杭
「小杭」生前日記在網路流傳。(網絡圖片)

小杭在1月23日寫道:「封城了,我好害怕。誰能救救我們,媽媽越來越不舒服了」,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字,但字裡行間透露出她無比的恐懼與無助。

據小杭透露,她母親感染中共肺炎的機率非常高,去醫院要搶在24點前看醫生,因為「只有看上醫生,才能被確診,才可能被收治入院」。

但從小杭的描述中得知,當地醫院的醫護力量嚴重不足,雖然她和父親有與母親近距離接觸的感染風險,但要想做檢查,至少要排隊等上5、6個小時,而這期間更存在極高的交叉感染風險,因此她們家3口人選擇回家居家自行隔離。小杭感嘆說,就算確診了,也沒有醫院能收,因為病床都已經爆滿。

小杭
「小杭」生前日記在網路流傳。(網絡圖片)

到了1月24日,小杭的父親帶著病重的妻子前往醫院碰大運,臨近醫院時,小杭父親告誡小杭,不要跟著他們進醫院,避免被感染,小杭只好乖乖聽話離開,期間,她看到很多往來醫院的出租車,讓她不禁感嘆這些司機真是好人,不怕自己感染病毒送患者到醫院。

然而,小杭1月25日透露,從24日晚上開始,她的父母就不再接她的電話,這讓她感到崩潰;到27日,小杭提及她父親已確認雙肺出現感染現象,在這種情況下,小杭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像個中箭的將軍那樣,不到戰役結束的最後一秒,都要像沒有受傷一樣往前沖」。

但在2月2日的日記中,小杭難過的寫道,「送爸爸住院了,就像24號爸爸送媽媽住院一樣,那天雨特別大,我都沒來得及多看媽媽一眼。今天也下了一點小雨,爸爸在病房拼命地趕我走,叫我不要再來。」

小杭
「小杭」生前日記在網路流傳。(網絡圖片)

1月28日小杭迎來一記重擊:她的媽媽去世了。後來她在2月3日寫下一段紀念母親的文字,「我很想你。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在想你。你在我哭過的每一滴眼裡,你在我呼吸的每一口氧氣裡,你會存在於我之後所有剩下日子的每一個角落裡,手心裡,眼底裡,心尖上,一直一直這樣想你...。」

小杭
「小杭」生前日記在網路流傳。(網絡圖片)

同時她還寫道:「只是我要求求你,保佑爸爸。現在,還不能帶走他。我每天都在拼了命的救他,並後悔沒有如此的保護你。」

但到了2月5日,小杭突然求救般寫道「救救我」,因為她發現從4日開始出現發燒症狀,但她不敢說,因為她的爸爸已經病危,她只能跪地求天救救她、救救她的爸爸。

小杭
「小杭」生前日記在網路流傳。(網絡圖片)

然而,小杭的願望未能實現,她於2月8日心碎地寫下父親過世的消息:「爸爸,我把你也弄丟了,你去找媽媽,然後等我,我們一起回家。」同時透露「我好害怕,我也感染了」。

她在日記中說「我要活下去」,因為自己需要「安排各種後事」。之後便不再發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