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支寫歌砲轟WHO 諷刺北京數據造假(視頻)

發表:2020-02-18 15: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疫情緊繃,台灣饒舌歌手大支發表單曲WHO,表達了對近期疫情的看法。
中共肺炎疫情緊繃,台灣饒舌歌手大支發表單曲WHO,表達了對近期疫情的看法。(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18日訊】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緊繃,網紅「486先生」今日上午則在臉書表示「自己的國家自己救」,他已捐出200萬給疾管署,也感謝全國所有醫護站在第一線。台灣饒舌歌手大支發表單曲WHO,表達了對近期疫情的看法。在歌中他表示健康是基本人權,不應有人被遺棄,並呼籲世界衛生組織(WHO)不應該排擠台灣。

自己國家自己救 486先生捐2百萬給衛福部

知名網購達人486先生18日上午在臉書貼出一張匯款收據,指他每天辛勤工作,為的便是在國家社會有需要的時候能夠挺身而出,因此他17日已先捐出200萬給疾管署,希望能夠讓衛福部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指揮官陳時中等官員添些子彈。同時他呼籲,希望所有國人鎮定對待本次的肺炎疫情,並且感謝全國所有醫護站在第一線。

該文發出後引發網友迴響,發文不過3小時就有超過3萬人按讚,並紛紛留言「感謝您對台灣的愛」、「熱愛台灣國家企業家,有你真好」、「謝謝為我國抗疫出力」等。

WHO排擠台灣 歌手大支發表單曲砲轟

據《中央社》報導,大支過往針對時事常常勇於發表看法,如去年底發表歌曲「覺醒韓粉的自白」,與當時的立法委員候選人陳柏惟合體拍攝了MV,敘述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支持者心中的處境。

中共肺炎疫情延燒,確診病例數在全球都持續上升,台灣確診已達到22例。對此,大支17日發表新單曲WHO,並以全英文歌詞講述他的想法,歌詞中不斷提到「健康是全人類基本人權,不應該有人被遺棄。」(Health for all,while leaving no one behind.)

大支還表示,「健康是基本人權,是普世價值,不因種族、宗教、政治信仰、經濟或社會情境而有所分別」,這是此次創作這首歌曲的主因。

歌詞中提到,「我們台灣是全球第一個非WHO會員國,卻能獨立分離出肺炎病毒株的國家,但因中國長期滲透、影響WHO,對台灣像有生根的仇恨,WHO一直問誰是台灣啊?所以台灣長期被排除在WHO外。」大支藉此表現全球防疫中,WHO打壓台灣之不滿。

大支也認為,目前中國方面的防疫資訊、數據不全然透明,這對疫情會有重大的影響。他將想法寫入歌中,「我們不是只想譴責,各國專家拿中國給的數據研究,但北京給的數據是假的,誤導疫情的資訊怎能相信?」

大支也對於WHO目前跟北京的關係,通過歌曲做出諷刺,他在歌中寫道:「『世界衛生組織』應該改成『維尼快樂組織』」。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