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專家:中共病毒被插入奇怪元素 只能來自實驗室(圖)

發表:2020-02-18 14: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生物基因分析專家里昂斯維勒(James Lyons-Weiler)博士日前表示,有使用人造技術的痕跡,他確定病毒來自於實驗室。(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美國生物基因分析專家里昂斯維勒(James Lyons-Weiler)博士日前表示,有使用人造技術的痕跡,他確定病毒來自於實驗室。(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2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越來越多專家指出新型冠狀病毒中共肺炎)的源頭可疑。美國生物基因分析專家里昂斯維勒(James Lyons-Weiler)博士日前發現,病毒有使用人造技術的痕跡,他確定病毒來自於實驗室

里昂斯維勒博士接受採訪時認為,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病毒有使用一種名為「P-Shuttle SN Vector」的人造技術,病毒基因組序列裡被插入奇怪的元素,而這些被置入的元素不可能存在於野生動物體內,他因此肯定病毒只能來自於實驗室。

他透露,該「奇怪元素」是一個Sars的蛋白質,為了製造更具反應性的基因,以及更具免疫力的疫苗。這個元素不該存在在病毒裡,它實際上是一種矢量技術。

矢量技術於1998年第一次發表在《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的,它是一種被分子生物學家運用的技術,能將新的基因插入病毒或細菌中,這種矢量技術被稱為「P-Shuttle SN Vector」。

里昂斯維勒說,在一個病毒裡發現能在人類間自然傳播的矢量技術序列,這很不尋常。

若說中共肺炎是個自然產生的病毒,那怎麼可能會在這個病毒裡發現這項技術?里昂斯維勒因此能很確定地說,這個病毒來自實驗室

他說:「如果將此序列和它編碼的其它蛋白質進行比較,我們發現它其實是一個Sars蛋白質,被放入這個冠狀病毒的目的,是為了讓疫苗更能發揮效力。這個元素在病毒中的存在,是為了製造一種更具反應性的基因,更具免疫力的基因疫苗。」

里昂斯維勒博士是匹茲堡大學的高級研究科學家,生物信息學分析核心的科學總監。他曾發表許多論文,介紹用於基因組蛋白質組學和整數數據分析的先進新穎方法。 他曾教授遺傳學、種群遺傳學、生物學、進化生物學、生物信息學和臨床研究原理。

目前,已有越來越多證據顯示,中共肺炎病毒來源可疑。1月底時,印度科學家未正式發布的科研論文〈Uncanny similarity of unique inserts in the 2019-nCoV spike protein to HIV-1 gp120 and Gag〉。印度科學家發現,2019-nCoV病毒的刺突蛋白S蛋白的4個不連續位點插入了HIV病毒的氨基酸序列,這4個插入位點在其它冠狀病毒中不存在,這麼巧妙的變異不可能在自然界中發生。

但刊登在Cold Spring Harbor Laboratory官方網站上的原論文後來被作者以需要對文章重新修改為由撤下。

2月6日,白宮科學與技術政策辦公室(OSTP)主任致信美國國家學院(National Academies of Sciences,Engineering,and Medicine),要求科學專家們迅速研究病毒的來源,同時明確當前的傳播路徑,並「為將來疫情的爆發做好準備、提供信息,更好地瞭解冠狀病毒在動物、人類與環境傳播等各個方面」。白宮的致信中寫到,關於疫情起源的廣泛爭議的論文顯示了迫切需要有關該病毒起源的準確信息。

中方於1月底派出軍事醫學科學院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長陳薇少將前往武漢,她被稱為「首席生化武器防禦專家」。網友看到消息驚問:「為什麼生化專家開始進駐武漢?」「我們遭到生化攻擊了嗎?」

2月10日,白宮貿易顧問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在福克斯商業頻道的訪談中說,中共肺炎病毒的起源問題必須得到回答,北京必須對病毒的起源負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