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醫生致函川普:持續關閉是「重大傷亡事件」(圖)

發表:2020-05-25 04: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美國 醫生 隔離 新冠狀病毒
醫生們警告持續封鎖措施的危險,將帶來大量的負面效應,其後果是毀滅性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5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600多名醫生本周中聯名致函川普(特朗普)總統,敦促結束因武漢肺炎(Covid-19)而導致的「國家停工」。信件稱初期的隔離措施是合理的,但廣泛的、持續的州命令致使企業長期停業和各種其它關閉狀態是「重大傷亡事件」,帶來了「成倍增加的健康後果」。川普總統並未公開提及該信函,但是表示如有第二波疫情,他不會再次關閉美國。白宮武漢肺炎特別工作組的高級衛生官員福西(Fauci)博士也轉變態度表達了相同的觀點,疑似回應信中的警告。

《福克斯新聞》拿到了該信函。這封信指出,自各州政府開始下達「居家令」以來,醫生已經觀察到了各種不利後果,包括患者缺少常規檢查,這些常規檢查可能檢測出心臟問題或癌症;藥物濫用和酒精濫用增加;以及財務不穩定、「貧困和財務不確定性」,這「與健康狀況不佳密切相關」。

醫生在信中說:「我們對患者的未來健康缺乏考慮感到震驚。」「對下游健康的影響……正在被嚴重低估和報導不足。這是一個數量級的錯誤。」

信繼續說:「就醫學而言,停工是大規模的人員傷亡事件。」

「持續停工造成的數百萬人員傷亡被人視而不見,它們(傷亡)被稱為酗酒、無家可歸、自殺、心臟病發作、中風或腎臟衰竭。在年輕人中,這被稱為財務不穩定、失業、絕望、毒品上癮、意外懷孕、貧窮和虐待。」

「因為傷害是分散的,所以有人認為傷害不存在。然而我們,簽名者,知道(這一切)。」

居家隔離使人們遭受病毒之外的痛苦

這些醫生指出的是遭受其它苦難的人,他們不是因為病毒而受苦,而僅僅是因為他們因居家隔離命令而無法離開家。醫生的信通過姓名縮寫列出了一些病人,並詳細說明瞭他們的經歷。

信中寫道:「患者E.S.是一個有兩個孩子的母親,她的辦公室工作淪為兼職,丈夫也休假了。」「父親喝酒更多,母親情緒低落,無法很好地控制自己的糖尿病,孩子們幾乎沒有讀書。」

它繼續說:「患者A.F.具有慢性但以前是穩定的健康狀況。」「她的選擇性髖關節置換術被推遲,這使她幾乎久坐不動,導致4月份發生了肺栓塞。」

醫生指出居家隔離的本質和成立基礎

《福克斯新聞》採訪了信中提到的一位醫生馬克·麥克唐納(Mark McDonald),以及其他三位參與這封信的醫生,問他們是否認為停工的間接影響大於如果解除停工將產生的直接後果,4個人都說他們相信是這樣的。

「最初的(封鎖的)論點……在3個月前聽起來很合理,那就是為了減輕大量的病人流入不堪重負的醫院而得不到有效的護理,我們需要將感染、以及因此造成的死亡在可能成爲熱點的特定地區,特別是紐約市分散開,而不是集中爆發。」麥克唐納說。

「根據給出的模型,這在開始時是一個有效的論點。我們現在看到的是,在過去的3個月中,紐約以外的任何城市甚至都沒有受到很大的壓力。」

麥克唐納指出這是一種誤解,即旨在「拉平曲線」的業務關閉和居家令是爲了減少因感染引發武漢肺炎的病毒而生病的總體人數。相反,這些使曲線平坦化措施的主要目的是減少任何給定時間的患病人數,從而避免因醫療保健系統不堪重負而導致本可避免的死亡激增。因為當同時段病人太多時,並非所有患者都可以得到挽救生命的重症監護。

麥克唐納補充說,目前醫院不僅沒有被病毒患者淹沒,而且實際上,有些醫院甚至已經(因沒有業務)被關閉了。他指出,這封信的主要組織者西蒙妮·戈爾德(Simone Gold)博士在洛杉磯地區的一家醫院工作,「急診室的技術人員已削減了50%」。

將全部資源用於病毒是不可行的

戈爾德博士同意麥克唐納的說法。她還說,關閉對大多數人來說比起迅速消除潛在的病毒傳播影響更為嚴重。

她說:「當您查看死亡和重症患者的數據時,他們是(一直)病的很重的患者。」「總是有例外。...但是,當您查看純數字時,絕大多數是療養院中的患者以及病情嚴重的患者。這是我們應該花費資源的地方。」

她表示忽略療養院和其他重症患者的部分原因是在整個社會範圍內瓜分資源給病毒防疫,這是「非常不道德的」,「我們的資源有限。我們應該將其放置在殺死人的(所有)地方。」

川普總統的理念

這封信是在全國各地的人們走上街頭抗議居家令的時候寄給川普總統的。

川普一直積極倡導在安全的基礎上盡快重新開放美國。他多次強調「(解決問題的)措施(所造成的傷害)不能比問題本身更大。」

川普總統並未在公開場合提及該信件。但是,5月21日,他在訪問福特汽車工廠時對媒體表示,如果美國爆發第二波大流行,他將不會再關閉美國。

據福克斯新聞網報導,在接受保守黨電臺主持人巴克·塞克斯頓(Buck Sexton)採訪時,川普表示:「我們不會為可能在冬季發生的第二波疫情實施任何封鎖措施。」

白宮高級衛生官員的回應

白宮病毒特別工作組成員、美國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安東尼·福西(Anthony Fauci)博士上週在美國參議院委員會上作證說,過早開放將「導致不必要的痛苦和死亡」。

參與簽名的醫生們都不讚同他的説法。加州醫生傑弗里·巴爾克(Jeffrey Barke)博士同戈爾德一同倡導了該信函,他說:「我們當中有成千上萬的人不同意福西博士的觀點。」

福西似乎意識到了醫生們以及政府高層所談及的警告並轉變了態度,周六(5月23日),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達了和醫生們在信中所述的類似的看法。他稱在武漢肺炎疫情蔓延至美國的初期,政府需要實施嚴格的居家隔離等防疫措施,但現在是時候開始認真考慮重啟經濟了。他説:「如果要這樣做,請謹慎行事。」

同時他警告稱,延長結束「居家隔離」防疫措施可能給美國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失」。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